有趣的弟弟作文350字(通用)
昨天下午,我们呢一家三口约好照相。
到了摄影棚,那地方很大,有各种各样的背景和道具。轮到我拍时,助理姐姐拿了一副镜框给我,说帮我打扮的酷一点。摄影师是一位叔叔,他让我摆出动作时,我很紧张,一直手足无措。开拍了,他要我笑的时候露出牙齿,这样拍出来会好看点,可我怎么也笑不出来。旁边的姐姐们一个拿出小熊逗我开心,还有一个姐姐拿着鸡毛毯子,挠我痒痒。乘着我开心大笑的时候,叔叔一个劲的拍。拍照的闪光灯闪的很快,我的眼睛也就跟着一眨着,因为那个光太耀眼了,弄的眼睛睁不开了。拍了一会儿,我换了个造型,摘下眼镜,带上帽子,我变的更酷了。叔叔又左一张右一张,一下子站、一下子坐着,我感觉太累了。就这样,我的个人写真终于结束了。我解放了最后我们一家三口拍了一张全家福,记录下了我们家快乐幸福。
这是一次多么有意思的拍照呀!
在经过繁忙的练习后,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场班队活动。
星期五下午,我们来到乐仪学堂,只见里面有许多小方椅,后面一排皮椅,一看就是给领导坐的。很快,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没过一会儿,就有一大群领导来了,其中包括校长,吓得我们胆战心惊,立刻闭紧嘴巴,身子坐得笔挺挺的。在热烈的掌声下,班队活动正式开始了!
这次班队活动的主题是寻访古八景,推荐新八景和我的仪征梦。我就是推荐新八景的,我鼓足了勇气,准备就绪。但看看寻访古八景的同学,个个雄赳赳气昂昂,顿时我的志气消去了一半。装好扩音器,下面就到我了,心里一直默念:【菩萨】保佑!!!菩萨保佑!!!
终于,我走上了舞台,面对领导们说:大家好,我推荐的新八景是城市展览馆......可就在这时,不知哪位同学的扩音器呜了一声,是谁呀?扰乱了我的思绪,于是我卡顿了一下,但瑕不掩瑜,我很快又说了出来。其实,我觉得挺轻松的,没什么了不起,只是略有一点紧张。回到座位上,我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后来,我们小队表演了诗歌朗诵,应该说,还不错,没有见领导皱眉,只见领导笑了。最后班队活动结束了,老师夸了我们一顿,我心里喜滋滋的,像吃了蜜似的。
这真是一堂有趣、有意义、别开生面......的班队活动呀!
弟弟,你最近的表现越来越差,因此总是被爸妈打得哇哇大哭。看着你身上被打出的一条条的红色印迹,让我心疼不已。
我想对你严肃的说:不要再在家里随便耍小孩子脾气了。有些事情尽靠耍脾气是没用的,而且只会惹大人生气的。弟弟,你清楚吧,只要一让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你就会大发雷霆,把家里搞个底朝天。也正因为这样你才会被爸妈打。为什么我们不能换种方式来解决呢?可以轻轻地对爸爸妈妈说嘛,也可以先做再说。要知道爸爸妈妈是对我们好的。
我想对你郑重地说:不要再沉迷于电脑里的网络游戏了,电脑游戏不是你年年月月日日的必修课。这游戏就是你会大发雷霆的原因。正因为这样你的表现才会越来越糟,你的成绩才会越来越差,你的视力才会越来越差。这样恶性循环,怎么不让爸爸妈妈生气?所以请你不要再沉迷于电脑了。
我想对你羞愧地说:有些地方是我的错,也有些地方是我带坏了你。所以我们一起改正,一起进步,好吗?
弟弟,我对你说的就只有这么多了,希望你开辟一条美好的道路走向未来。加油,哥哥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