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家的小狗作文350字
寒假,我到了弟弟家。一进来,就有弟弟的小狗来接待我们一家人,我很高兴,看看它,一双浓眉大眼水灵灵的,好像两颗黑宝石一样直直的望着我;它那短短的尾巴轻快地摇摆着,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它那双温柔的小爪子,和我握起手来;我看它那着急的心情,好像立刻要和我玩耍似的。它的样子可真是可爱!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出外面望一望那美丽的城市,可是我忽然看到,狗窝里居然躺着两条狗,我看到了,狗妈妈就是弟弟的小狗,弟弟也起来了,我跑进他的房间问:弟弟,外面怎么有两条小狗啊?哥哥,你连这也不知道啊,我的小狗在一个星期前当了妈妈了。我出去摸了摸那条小狗,可是狗妈妈对我怒吼,我终于理解到了母爱的伟大,那是多么强烈的母爱啊!
那次,我和两条狗出去散步,结果碰上了一只十分凶猛的母猫,小狗不理它,母猫不顾一切的冲上前去打了起来,狗妈妈不可以看着自己的孩子而被咬伤,狗妈妈奋不顾身的冲上前去,把母猫赶了出去,一直赶到很远很远
我感到了母爱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啊!狗与狗之间也有亲情,那么我们人时间就没有亲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