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弟弟作文350字(通用)
我的弟弟叫黄齐鸣,今年一岁半,他的脸圆圆的,眼睛小小的,眉毛黑黑的,他非常调皮。
有一回,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弟弟黄齐鸣突然跑到书房,爬上桌子。一会儿拿我的笔,一会儿拿我的文具盒,一会儿拿我的书包,一会儿拿我的书。他闹得我没办法认真做作业,我就轻轻的打了他一下,只是想吓唬他,他不但没有走,反而望着我大笑。唉!我有这样的弟弟真是没办法。
我的弟弟吃饭时,奶奶喂他,他一口也不吃,却用手在盘子里抓着胡萝卜吃。奶奶把他也没办法。
饭已经吃完了,他却跑到冰箱里拿馒头吃,吃一口吐一口,弄得地上到处都是馒头渣,在家都很伤脑筋。
弟弟真是个调皮的孩子,我真盼望弟弟快快长大。
编辑推荐:
xiaoxuezuowen/350zi/
xiaoxuezuowen/xieren/
编辑推荐
有趣的画画游戏350字(通用)
今天老师精神饱满地来到教室,神秘地对同学们说:"今天我让你们玩??游戏-----画画,大家说好不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好!"大家兴奋不已,画画对于我们来说太简单了,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大家高兴得得意忘形了。忽然老师又说:你们可别觉得画画很轻松,我是要你们闭着眼睛画画。"同学们惊得目瞪口呆,异口同声地说:"闭着眼睛画画,简直就是异想天开呀!"这时我的心情像掉进了万丈深渊。
同学们还在惊讶万分的时候,就听见老师叫陈圻同学上台画画,真不知道他是幸运呢?还是倒霉?只见陈圻同学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看他这样好像很有信心地感觉,因为他是我们班画画最好的同学。他说:"我的爸爸每天都很辛苦工作,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我要画我爸爸在喝水。"说完老师把头巾蒙住了陈圻的双眼,只见陈圻小心翼翼地拿起粉笔一笔一画地画着,哈哈!哈哈!同学们大声笑起来。原来他把人画成了一个猪八戒,圆圆的脑袋,大大的耳朵,歪歪地嘴巴。陈圻同学扯下头布,看着自己画的画,不好意思地笑了。没想到平常那么骄傲自满地他居然也会害羞,真是不可思议啊!接下来老师让同学们都自己闭紧双眼画画。同学们纷纷画起来,时间就这样在纸上流走,等大家都睁开眼看自己的作品时,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直跺脚,有的笑得前府后仰,而我呢即羞愧又感到好开心。
这次游戏令我很难忘,很难忘!觉得非常地开心!我知道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好想把这个画面永远永远停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