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是一片云,那洁白无瑕的云就是妈妈漂亮的身影,她带着我走了好远好远。
妈妈的爱已经伴随着我有十个年头了,从小到大,妈妈给了我太多的爱,我却从来没有说过谢谢。
记得那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带我去医院打针,疼得我哭了起来,妈妈对我说:没事儿,没事儿,一会就打完了。不一会儿,妈妈让我早点睡觉,我眯起了眼睛,装作自己已经睡着了,却看见妈妈正在为我洗衣服。顿时,我心酸了。妈妈居然三更半夜不睡觉,为我洗衣服,那时候,我真想冲上去,对妈妈说声: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谢谢您为我的付出,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