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必须要面对我的成绩了,我不能再让老师对我彻底失望了
轻轻地走进教室,看到老师坐在讲台前,背对着我故意不看我。屋里没有亮灯,我却借透窗而入的光看到老师因劳累而出现在眼角的皱纹,老师今年才三十多岁呀!我的心一阵刺痛,那一晚,我怎么也睡不着,在床上睁着眼躺了大半个晚上,透过窗户看着夜空。
夜空中是一钩皎洁的弯月,云彩暗淡。一阵阵寒风吹进来,我感到无比的寒冷,我的心在伤痛中沉陷。
老师已经不只一次找我谈话了,因为我的成绩如果再向上提一点儿,就可能会考上一中,但我很不争气,老师的话我虽然铭记在心,但我的成绩就好像是一辆沉重的车,我怎么努力也拉不动。老师已经对我放弃了吧!老师不再管我了吧!我多想和老师说,别放弃我,但我说不出口。
在那之后,老师好像真的对我冷淡了,可能是我的心理反应吧;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那天,天酷热得很,我们整齐的站在操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领导在台上铿锵有力的发言。太阳仿佛充足了劲,照的我睁不开眼睛,我觉得我眼前的石子都是五颜六色的,腿里的力量仿佛都被抽走了,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摔倒。老师看我嘴唇发白,立马紧张了起来,连忙上前扶住我,低声的询问着什么。当时的我头昏昏沉沉的,只觉得一双温暖有力的手,拖住了我的身体,是他把我带回班里。我在座位上趴着,老师时不时看着我,但好像又有什么同样焦急的事望着窗外。好点没?他关切地问着。还把他的水放在了我的桌子上。
接着他就匆匆的走出去了。过了一会,一位同学回来了,我惊奇的看着她,她说是老师叫她回来陪着我的。我听了,当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现在回想起来,那就是爱的温度吧。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的班主任刘老师,我的严父兼慈母!在学习的路上,有你陪伴,再难也温暖!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