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漂亮的妈妈: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过,但我相信这件事迟早会解决的,加油吧,别放弃!我们一起努力吧!
妈妈看到了,脸上有了一丝微笑,也给我回了一张纸条:
看了你给妈妈的留言,虽然只有这么几句话,但妈妈已经很感动了。女儿长大了!女儿懂事了!女儿能帮妈妈分担心事了,妈妈真得很欣慰!
看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想要流下眼泪。妈妈看到了这情景,关心地说:你怎么哭了?不,我没哭,因为这不是伤心的眼泪,而是感激的眼泪。平常你对我这么好,我没有任何付出,我就给你写了这么一张小纸条,你就感到那么欣慰。那你对我这么多的付出,我又该如何报答呢?我很惭愧。过了一会儿,我又对妈妈说:我们一起加油吧!以后,我要跟妈妈一起加油,一起奋进,让妈妈少操心,帮妈妈承担家务,做一个能干的孩子。那天我发现妈妈真的高兴了很多。
一句真诚的问候、一个亲切的动作、一抹关心的眼神都能表达很深的感情,都能让人有美好的感觉,都是爱的表示。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关心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爱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