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慈祥的好妈妈,她一头长发,一张瓜子脸,柳叶眉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
她非常爱我,记得在寒冷的冬季,我体质很弱,发了高烧,当时在单位忙碌的妈妈得知我发了高烧的时候,不顾一切地赶了加来。背起我,就往医院跑。那时,天气很冷,北风呼呼地吹着,雪花在空中像白蝴蝶似的飞舞。虽然天气很冷,但依然阻挡不了妈妈背我去医院的脚步。直到医生说我没事了,妈妈才放心。输了几天的点滴后,我的病才好。我看见妈妈的脸上又长了几条皱纹。
妈妈对我的爱和关心我一定会回报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