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越下越大,丝毫没有欲停之意,玻璃窗上如瀑的雨水使窗外的一切变得那么模糊。
下课了,我急切地走下了楼,朦胧中,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虽然隔了几米远,但我还是能闻到那股沁人的肥皂香。是妈妈!我立刻向那股幽香冲去,蹭地跳上了妈妈骑过来的那辆自行车。听着自行车吱嘎吱嘎地唱着歌,闻着妈妈身上特有的肥皂香,我已忘却了雨给我带来的烦恼。雨滴无情地在妈妈憔悴的脸上划过,而我却在自行车后座吮吸着那份幽香。在妈妈的呵护下,雨滴不曾在我身上滴落。
从前,我曾为妈妈的唠叨而烦恼,甚至当着面指责过她,而妈妈总是一笑而过,从未责怪过我。
借此机会,我想套用一句经典台词:
曾经有一声声唠叨缭绕在耳边,我没有去珍惜,等我知道错了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妈妈,我会对你说三个字对不起!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是自己的母亲呢?!母亲对你的关爱,你一辈子都还不清,但母亲却从来没有索取过任何回报,这样的爱难道不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吗?!
最新:难忘的教训(汇编)
每天,老师都威吓我们要进行英语考试,我焦虑着,胆怯着,最终还是来临了。
昨天,就进行了这个令我差点窒息的英语考试,一看试卷,呵,让我眼花缭乱,真可谓狗看星星满天花,我顿时生出一个念头,不如偷偷看一下书吧。于是,我的手慢慢探进了书包里,东摸摸西抓抓,书本被我颤悠悠地滑出书包,紧接着,低下头装作思考的样子,而手在底下进行秘密活动,可是心里着急得快要哭了,手颤抖得更厉害,微小的声音也躲不过老师敏锐的双耳,我慢慢抬起头,就看见了老师恶狠狠的瞪着我,我知道秘密行动失败了,脸顿时红成了一个大苹果,恨不得把头伸进课桌里。同学们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我,我更紧张了,颤魏巍地站了起来,低着头沉默不语。心里早已后悔莫及。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耍小聪明了,还是觉得踏踏实实老老实实地学习比较好,这真是一次难忘得教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