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轰隆烤箱开始工作。
天还没有亮,她伸了伸懒腰,揉了揉带有红血丝和黑眼圈的眼睛,喜笑颜开,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她看了看表,一咕噜爬起来就往馍馍店里跑,她又要忙碌一天了。周末,太阳都晒屁股了,我才去店里。我来到店里,扫视了每个地方,都没有发现她。压面机的噪音震耳欲聋,抽烟机嗡,嗡地旋转着。我突然看到了一个角落,走了过去。一个脊背弯曲着,背直起来了,是她。一个沾满面粉的额头上掉下了几滴汗珠。上前,我问她:您一天这么辛苦,您不累吗?她脸上挂着慈祥的微笑说:生命在于运动,忙碌的日子才充实。话语未了,只看见她鼓起全身力气,提起足有五十斤重的面粉往和面机里倒。看她那布满红血丝和黑眼圈的眼睛,她晚上肯很迟才睡。有些家庭妇女,饭也不做,家里乱七八糟。她做的馍馍美味健康。因此,店里的生意越来越火。
她就是我的妈妈。
勤劳,是幸福的源泉,让我们扬起自信的小帆,点燃灿烂的明天,让那勤劳的源泉幸福的流淌吧!
编辑推荐
晒晒我的幸福美(汇编)
幸福就像一块发霉的手绢,时间长了,就带拿出来晒一晒。幸福是什么?其实幸福不需要轰轰烈烈,也不需要伟大,他就是那么简单。
就说上我以我的生日吧。清晨我刚步入校园就见到我的好朋友刘云雨,他对我说:朋友,今天是你生日,我和李玉娇有惊喜给你。平时看着大大咧咧的两个人,这次怎么这么有心?我还真想看看你们的惊喜。便回答道:我很期待哦
我无法掩盖心中的喜悦,上课还在偷笑。
终于到了中午,我们相约来到广场假山。映入眼帘的是一个5寸的蛋糕,上面可这两条龙和一只兔子,顾名思义,龙代表我的好朋友,小兔代表我。我真是又激动又幸福。我们是三个对视良久,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虽然我们哭了,但那是高兴的泪水是幸福的泪水。
幸福就这么简单。
幸福的中秋节(汇编)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日,也就是中秋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月色溶溶,皎洁的银光轻轻柔柔地洒在树叶上。风儿轻轻吹过,夜,显得格外寂静
幽静的大街的一端,隐隐约约走来三个歪歪斜斜的身影,迷迷糊糊的,逐渐清晰起来,是温馨的一家人。左边高高大大的是爸爸,右边那娇娇小小的是妈妈,而中间那可爱的女孩,便是我了。三个人的手紧紧地牵在一起,我的双手都暖暖的,那不是因为天气的关系,而是因为我紧紧的握着爸爸宽厚的手,感到无比坚强与勇敢,他给予我力量;我牵着妈妈那长满茧的小手,感都无比的温暖。我用力地握着他们的手。月光洒在我们的身上树影将我们慢慢地笼罩,这是一种不用言语说出来的幸福。
我轻轻地挣脱了他们的手,从袋子里掏出一块小小的巧克力,那块巧克力还留有我的一丝体温。我小心翼翼地将巧克力分成三块,轻轻地递给他们。爸爸妈妈嘴角露出了不易察觉的笑容,我们的手再一次紧紧地牵在一起,再没有什么力量可以将它分开。我们将巧克力慢慢地放进嘴里,巧克力在嘴中慢慢地融化,慢慢地,那种甜蜜,融在嘴里,化在心里
三个人继续慢慢地走着,谁也不出声,脚步声声,那么富有节奏,嗒嗒嗒皎洁的月亮,依然的挂在天上,看着他们,他们依旧地走着,在这条好像永无止境的大街,慢慢地、慢慢地走着,向着幸福的大门走去
最新:幸福家庭(汇编)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庭,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的家庭都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幸福的家庭不是就因为有钱就会幸福,而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则是有一家几口人的欢声笑语和每人每天的开心笑容而组成的幸福家庭。
在我的家庭中,有四口人:我的爸爸,妈妈,弟弟,我。
我的爸爸是一位老实能干‘懂得体贴别人’爱我,爱妈,爱全家人的好爸爸,虽然他小时候不好好上学,现在没有什么好的正式工作,但他在我的眼里却是一个好爸爸在妈妈的眼里是一位懂体贴妈妈的好丈夫。说起我的妈妈吧!
那我的话就多了,妈妈:她虽然脾气不好,但却是村里人心目中的好媳妇,是奶奶和爷爷心中的好媳妇,奶奶庆幸她没有看错眼。确实,妈妈是一位好母亲,可是我也不知怎么回事,自从我上了初中以后,我每次放假回家都免不了一场激烈的斗争,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每个孩子在长大了以后就不想自己的一切都掌握在家长的手中吧!自从少年宫了初中以后,我的心中忽然有了一种感觉,就连自己也说不清除是什么?我自己感觉自己是长大了,但是心中却有了很多的事,可是我却不想向任何人说自己的事,当然包括妈妈,我不想和她说自己心中的任何事,因为我和妈妈根本就沟通不到一块,我想这可能是心里的问题吧!妈妈她是一位很善良‘诚实’并且会付出一切代价来关心别人的好妈妈,虽然看我一天爱和她吵架,但是我并没有任何恶意。不知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朋友,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每个人在这个时候就会有这种心情呢?
这就是我的家庭。在这个温暖、宽容和幸运的家庭中,我正健康、快乐地成长着。我永远都会快乐的生活在这家庭中。
精选:除夕夜的幸福(汇编)
过年喽!我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来了。我可以拿到很多的压岁钱,可以放美丽又刺激的烟花,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尽情地玩耍,而最振奋人心的还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一顿丰盛的年夜饭!并且一边吃一边可以观看精彩纷呈的春节联欢晚会!
除夕夜这天,我们全家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漂漂亮亮。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超市买好吃的食品,准备到外婆家大吃一顿。一整天,我们家忙得不可开交,浓浓的节日气氛一直在我们家上空盘旋着!
傍晚,我跟随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外婆家,手里拎着一大袋我最爱吃的食品,有香辣的烤鸡翅,有清淡可口的春卷,还有香喷喷的豆腐块看着这些食品, 我的口水已经飞流直下三千尺了。不久妈妈帮外婆摆好了一桌的美味菜肴,一家人开始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地品尝着热腾腾的菜,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吃完年夜饭,我们悠闲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天空中,马路上,到处响起鞭炮的声音,震耳欲聋。随处可见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映红了路人的笑脸。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烟花,拉着爸爸在门口放起来,只见次第绽放的烟花真漂亮,有的像一只绚丽多彩的孔雀,有的像一颗颗美丽的蓝宝石放出蓝幽幽的 光,还有的像一株株在天空中绽放的银树火树银花,真美啊!我们全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直到最后一缕焰火直入云霄,我才回过神来!
看着满天的烟花,我刚依依不舍地走进客厅,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就开始了!晚会真是精彩极了!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有清脆悦耳的歌曲。还有让人如痴如醉的舞蹈
夜深了,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我梦见了明年的除夕夜也像今年一样,快乐幸福,让人回味无穷!
有感觉,真幸福(汇编)
感觉是我的头盔,才智是盔上的羽毛,羽毛是一种装饰,头盔却能保护脑袋。杨格。
我们盲人没有视觉,聋哑人没有听觉,还有一些人没有味觉,他们的世界又和我们有怎样的不同呢?
今天,我们作文班上了一节体验课,让我们体验正常人和五感不全的人有什么区别。
第一个活动题目是:蒙眼睛画画,我一听到这么简单的游戏时,不禁有些得意扬扬,心想:画画可是我的强项,随便几笔,我就可以画出一幅美丽的画。我决定画一张桌子。活动开始了,老师用眼罩把我们的眼睛蒙起来。我刚想下笔,握着笔的手却感觉轻飘飘的,不知道怎么画了。因为眼睛蒙上了,看不见事物,于是,我就随便画了几笔。结果,把眼罩打开,怎么,桌面歪歪扭扭,桌腿孤零零地散落一地,我忍不住捧腹大笑,又看了看别人的,也是像我一样四不像。
第二个游戏是蒙眼找物品。老师先叫了几位男生,把奖励卡放进了椅子上,中间的道上摆放了几条椅子。切!不就是几个障碍物嘛!我想试试。结果老师果然让我如愿以偿地。我站在在最右边靠墙的地上,比赛开始了,我的眼睛被蒙上,顿时,世界一片黑暗,我甚至不知道怎么迈开步子,我感觉我的腿有千斤重,抬也抬不起来。前方像是悬崖峭壁,好像走一步就要跌下去一样,还好,我是靠墙这边走的,可以沿着墙边走,最终,战战兢兢中,我慢慢摸到了目的地。
后来,我们还玩了两个游戏,看不见,摸不着,每一个人都感觉很困难。
这次活动告诉我们,要关心生命,热爱生命,珍惜生命的本能感受,拥有五感是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