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爸爸100字优秀范例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的爸爸开始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
有一天,天热得像能把人烧死似的。可我爸爸依然没有放弃,还是这样坚持着。突然我跑到楼下想倒一杯水喝,可是我一看到爸爸这样坚持到底的行动是让我非常感动。于是我把这一杯水给了爸爸喝,爸爸夸我是一个好孩子。我让爸爸休息一下他都不肯呢,我受不了啦!连忙搬来一张椅子放到爸爸后面,轻轻地帮爸爸按摩、捶背。爸爸开心得裂开嘴笑了。
我们做儿女的要孝顺父亲,做事不能半途而废。你们看这就是我家伟大的爸爸,不怕吃苦的爸爸,你们看我的爸爸是不是很伟大呢?你们的爸爸是不是跟我爸爸一样伟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