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爸爸100字优秀范例
我一直以为我的爸爸是严肃的,一板一眼的,总之,他对我的好,从来都不是温柔的,直到那一次,永远的改变的我的看法。
那是一个深秋的夜晚,窗外是瓢泼的大雨,呼啸的狂风。我原本睡着了,但却莫名其妙的醒了,只觉得口干舌燥,头晕脑胀,全身的骨头都在疼,我很难受,眼泪不受控制的跑出眼眶。但我却不敢叫爸爸,因为爸爸从小就对我很严厉,而妈妈又不在家。
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渐渐的哭出了声音,我听到了细碎的脚步声,有人推开了门,我知道是爸爸,这时候,我再也没忍住:爸爸,我好难受,身上好疼,我睡不着!我哭着,像个小娃娃一样,向爸爸伸出了手臂,我想爸爸抱抱我,哄哄我,我太难受了。
爸爸大跨步的走到我的床前,将我一把抱了起来,将手放在了我的额头上,爸爸的手凉凉的,放在我滚烫的额头上,很舒服。
爸爸抱着我去吃了药,然后将我放回了被窝里,轻声的哄着我睡,我从来不知道爸爸的声音也可以那么温柔。伴随着爸爸的轻声低语我渐渐的沉入了梦乡。但我睡得依旧不安稳,从骨头里渗出来的疼痛折磨着我,还有身上一直没有褪下去的高热。半梦半醒间,我感觉到额头的一片冰凉,真舒服。睁开眼,我看到了爸爸的背影,他正在拧毛巾,然后折叠成长方形,转过身的时候看到我醒着,就问:还难受吗?我摇了摇头,他便接着说:那就睡吧。我闭上了眼睛,即使身上依旧不舒服,但却觉得无比安心。我知道爸爸一晚上都在不停的给我换着额头上的毛巾,因为即使睡着了,我也能感觉到额头上的凉爽。
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医院里了,爸爸抱着我坐在医院走廊里打吊针,他靠着椅背睡着了,双眉紧锁,满脸的疲态,但双臂却依旧紧紧地抱着我。我心里酸酸的,为爸爸的疲惫,也为以往自己对爸爸的埋怨,我往爸爸的怀里又钻了钻,就继续睡着了。
后来,我的病好了,爸爸又恢复了往常的样子,严肃的,一板一眼的,轻易不对我笑,但我总能轻易的想起那一晚变身的爸爸,那样温柔,那样耐心
伟大的母爱
从我刚刚出生的时候,就有了最疼爱我的家人!母亲她十月怀胎辛辛苦苦的生下了我,刚出生的我是那么脆弱!那么幼小!我算是年幼多病,真的。记得我刚刚出生不到两岁生了一场严重的病!那个时候就过麻疹,母亲天天夜夜的照顾着我!我是一个从小体质弱的女生,内心也是挺内向的!母亲总是用醉温柔的语气!最关心我的话语!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这么多年母亲给了我生命中最温暖的日子!母亲不问东南西北的爱着我!护着我!一生中每个人的母亲给了自己孩子最好的爱!
我的母亲在我眼里是最好的!还记得我每次生病!老妈总是第一时间打电话!我初中过敏老妈从家里感到学校立刻带我去医院!我初中叛逆!惹了事!老妈从远处买票回家!高中老妈边关心我学习!边担心我身体!我心里最能有深深的感触!母亲是我最温暖的地方!是眼里全是慈祥的人!每个人的母亲永远会给自己孩子最好的爱!
如果你问我母亲是什么!我会毅然决然的回答!是我生命里的一束光!照亮了我!是我生命里的一场春雨!绵绵不绝!滋润着我!那是全世界最最善良的人。
伟大的妈妈
每个人的有一个伟大的妈妈,我也有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妈妈。有一年冬天的晚上,我突然发烧了,妈妈赶快送我去医院,那一天晚上路上几乎没有人,妈妈背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退烧针,打完之后,妈妈就背我回家。
在路上,寒风向我们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喷嚏,妈妈赶紧把她的外套给我穿上,还让我趴在她的身上睡觉,我不禁流出了泪,闭上眼睛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到家了,妈妈趴在床上睡着了,我发现妈妈的头上又多了一丝白头发,我哭了,我第一次发现妈妈这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