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与子》读后感300字篇一_伟大的父爱
寒假里,我读了好几本书,有《海底两万里》、《笑猫日记之云朵上的学校》、《父与子》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父与子》,它的
推荐:父爱的伟大(汇编)
有人说,父爱如山,它沉重;有人说,父爱如海,它深广;还有人说,父爱如书,它深刻。我觉得:父爱如蜜,它香甜。
爸爸是个有责任心的人工作上经常加班加点,获得了许多荣誉证书,尽管爸爸很忙,他还要抽空陪我锻炼身体,给我讲奥数,现在又多了一项任务经常熬夜研究英语。爸爸语重心长地说:儿子,我小时候,家里条件比较艰苦,连个磁带、单放机都买不起,所以英语没有学好。你现在要什么有什么,我相信你一定能学好。爸爸为了我,在手机上、电脑上、磁带上学音标,再一个一个地给我纠正单词的读音,当我发错音时,爸爸会耐心的讲解,有时我听得都不耐烦了,爸爸会让我休息一会儿,然后继续讲。爸爸在课内的英语书上、课外的剑桥书上,只要他认为我不会的单词都注上音标。通过爸爸的不懈努力,我的英语水平终于有了进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绝不辜负父亲对我的希望。
父爱是多么伟大啊!让我想起了高尔基写的《童年》中的阿廖沙,他三岁时得了霍乱,由于父亲日夜守护着他,最终父亲染病身亡。
有一种爱,是无声的;有一种爱,是严肃的,它就是宽广无边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