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名优秀的高级工程师,他长着圆圆的脸,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幅近视眼镜,我跟他长得很像,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样子就像一副模子印出来的一样。
爸爸每天工作都早出晚归,工作十分辛苦。他喜欢抽烟、喝可乐和玩电脑,不过我认为抽烟对爸爸不好,因为会影响他的身体健康,至于玩电脑,他一玩起电脑游戏就像钻进了电脑里似的,什么都忘记了。不过有一点是值得我学习的,有时候他下班晚,赶不上听股市的课,就会叫妈妈帮他录下来,等回到家就听课研究起股票来,我敬仰爸爸这种既顾家又好学的精神,他经常说世界每天都在变化进步,我们也要不断的学习先进的东西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妈妈也教育我应该学习爸爸这种好学的精神。
其实每个人都有优点与缺点,可是父母对我们的爱却是无私。每当我在学习上有不懂的地方请教爸爸时,他总是不厌其烦的帮我解答。如果我还是弄不明白,爸爸会一遍又遍地耐心给我讲解,直到我理解为止,终于爸爸的付出换来了我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爸爸在我表现好的时候,总是告诫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表扬两分钟,不要骄傲哦!
我知道每个人心目中的爸爸都不一样,可是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