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林则徐作文
如果不是林则徐清朝的时候,在虎门寨当众销毁了两百多万斤鸦片,把鸦片卷入了咆哮的大海,抵押了英国人嚣张气焰,阻止了英国往中国销售鸦片;如果不是林则徐在当时就认识到鸦片对人身体的危害性,阻止了以前第一次吃鸦片,就上瘾的男人、大汉们;我估计现在我们也过不上这么好的生活,肯定会有好多国人吃鸦片,我们的国家将有可能走向灭亡。如果现在林则徐还在的话,肯定会很开心,很欣慰,因为他将看到自己当时销毁鸦片,给后人带来的幸福生活!
真是伟大的林则徐,证明中国人是不可欺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