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末,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
我家园子里的几棵樱桃树,也迎时地熟了。原来由一颗颗绿宝石般的果实,几天就变成了玛瑙红。一簇簇,一枝枝,一串串的红红樱桃煞是好看。整棵树都被这些红得晶莹剔透的宝石点缀了。不管你是近看还是远瞧这一粒粒宝石般的红樱桃真是馋人,所以左邻右舍小孩和大人都要先尝为快。今年樱桃熟了,正好孩子们放假,你一粒,他一把地摘个不停,吃起来津津有味甜酸甜酸的。三岁的小外孙竟然连籽都吃了!
专家研究发现,樱桃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水果中之王。具有很强的药用功能。其果实不但好看,好吃而且还能食疗。怪不得樱桃树不闹虫灾。
俗话云:樱桃好吃树难摘,此话不假,摘樱桃很费工费时,没有耐心是不成的。想吃么!就别怕费工夫啦!
最新:酸甜可口的橘子
有人喜欢清爽的梨子,有人喜欢脆甜的苹果,还有人喜欢美味的草莓,而我却喜欢那酸甜可口的小橘子。
今天上午,妈妈买回来一袋橘子。我这个小吃货立马就看到了它们。它们黄澄澄的外表下透着一丝丝浓浓的青色。小样,我早就盯上你们了。我这样想着。趁妈妈没注意便一把抓了一个。剥开橘子皮时,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接着,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那酸酸甜甜的味道,让我欲罢不能。后来,我越吃越起劲。结果,橘子很快就被我这个小吃货给吃得一干二净了。
过了一会儿,橘子被我吃完了。当我坐在沙发上休息时,突然看到有一个大橘子在冰箱顶上放着。我二话不说,就拿起椅子放到冰箱前面,小心翼翼地踩上椅子,踮着脚尖,伸手把它从冰箱顶拿下来。我把橘子放在手上,觉得这个大橘子好凉啊。我忍不住一扔,橘子掉在了远处。这时,它好像在说:啊呀,好疼啊!你不吃就不吃,干嘛扔我?说完,它越滚越远。我急忙跑过去一把抓住它,把它放在桌子中心。我心想:让你再跑,这下你可跑不掉了吧!我拿起它,轻轻地剥开。静下心来,我仔细品味它。不一会,它就被我消灭掉了。我跑到卧室去祈求妈妈,希望她能再买一些橘子。可妈妈语重心长地说:橘子虽然美味,但吃多了不好。况且你已经吃了那么多,以后再买吧。听了妈妈的话,我只好失望地点了点头。
这就是我爱吃的橘子,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