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事作文200字篇二_学会忍耐
昨天太阳公公生气了,把大地晒的火热。花儿无力的低着头,知了不停的叫着。
我自然是待在奶奶家的空调屋里喝着凉酸奶,看起了电视。突然间电视没图像了,空调不凉了,原来停电了。我想:这麽热的天让人怎么活呀!还是回自己家开空调吧!我和妹妹还有爸爸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回到了家。可刚一进家门,我们变傻了眼我家也停电了。我顿时不满的抱怨起来:这麽热真讨厌。爸爸说:你应该学会忍耐,你怎么不想想在没有空调的家里,人家怎么过,难道就不活了。
我想了想爸爸的话,便不再抱怨,安静下来,过了一会儿我便感觉不是那麽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