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五年级的最后一节课,是去操场上看篮球比赛。我对打篮球可是七窍通了六窍一窍不通。今天要去看打篮球比赛,我可是充满了好奇。
叮叮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顾不上做眼保健操,都争先恐后地跑到操场上去看篮球比赛了。一来到操场上,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同学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等待着激烈的比赛到来。运动员们正在做准备,实际上是在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似乎谁也不让谁。比赛开始!只听见裁判员响亮的声音,接着就把球扔了出来,我们队立马把球抢了过来,加油这个词从在场的每个人的嘴里传出来:-老师们在喊、同学们在喊、啦啦队在喊、主持人也在喊!我们队连忙跑向我们队投球的地方,我们队已经做好了防备,我们班的田合健不让别的同学靠近,却没有注意投球人的旁边有一个小矮子时刻准备抢球。别看这个人矮,身手可不一般,我们队的球还没有投进去,就被那个小矮子抢去了。我们队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球被另外一队的人抢走后,我们队的人尽力阻止,可还是没抢到。他们准备投球的时候,我们队的人已经做好准备去抢球了,不过可惜,他们已经进球了,我们队的人却扑了一场空。没过一会儿,这场比赛已经是12比0了。好!我们队的田合建终于把球抢回来了,他把球传给了我们队一个个子高的人,我们队终于赢得了1分。叮叮下课铃响了,比赛也结束了,我们比赛输了。
虽然这次比赛输了,但我们这队不会气磊,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开场了,只见双方队员都自信满满。突然一个飞球飞过来,守门员蓝方用自己的身体挡了一球,但就算受伤,他仍要带伤上场,无奈,只有让候补守门员站在他后边,红队的球又如同影子一样飞过来,就在这千钧一发时球被拦下了。
一个身着黑色衣服的男子脸上露出了笑容,看得出来他所支持的队伍将走向胜利。看男子身旁的一个身穿绿色上衣,戴着绿色帽子的小男孩目不转睛地盯着足球,他好像焦急地等待着下一球的到来。一个戴着红色帽子的小男孩向前倾,好像害怕被黑衣叔叔挡住似的。一个金黄头发的小男孩伸直了脖子,就错过一个精彩的瞬间。一个戴着头饰的小女孩干脆站了起来。两个穿着一样的小男孩和哥哥激动地把手按在了一起。
最后,蓝方的队员以迅雷之势把球踢进了球门之中,结果以5比4获得了胜利,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无雨怎能见彩虹。只要我们付出了就定会有回报,让我们为了明天的胜利付出吧!在人生之中付出给予,总是比得到的要多,因为只有付出才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