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个学期我们学校有一场足球比赛,妈妈给我报了这个比赛。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还只是替补。
上场的有六名同学,我们的队伍是蓝队。在比赛场上每个队伍都想拿到第一名。而我们却是为了给班级争光比赛的。上场的六名同学中有一个是我们班的足球王。因为我们班里有一位足球王和一个让我们班拿过冠军的教练,所以轻轻松松就连进了三球。就在我们高兴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让红队进了一球。后来因我们一时着急乱了阵脚,所以他们和我们打成了平手。足球王见快要输了,就拿出他的独门绝技假球,他的假球果然名不虚传,很轻松地赢了第一场比赛。后来我们不断地努力,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关。教练告诉我们只要赢了这一场,我们就能成为冠军。在这一场的队伍里当然少不了我了。虽然我只是一个替补,但是我的足球实力可不是盖的。可是和我们对决的队伍也很厉害。我们也只能和他们打个平手。忽然我想到教练教我们带球,我再想想觉得我可以用这个带球把球带给前锋。可在我给前锋球的那一刻,裁判公布还剩下10秒。开始倒计时!裁判一声令下,全体同学从10开始倒数。还好前锋的速度快,把球踢进了球门。我们欢呼着大叫着:终于拿到了第一名。老师也为我们高兴。
我们举着奖杯在那里,还有校长为我们发奖牌,这就是我们学校的足球赛。
真希望以后还有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