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我参加了一场比赛。那是包钢少年宫举办的奥星杯乒乓球邀请赛。那场球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难忘。
那天,我来到体育馆,先练了一会儿球,然后比赛就开始了。第一场我们队和包钢队打,我是第一个上场的,经过猜球,由我先发球。我先发一个不转球,对方一挡,球就像小鸟一样飞了。我连发了5个这样的球,对方都挡飞了。接着对方发球,我也连吃了5个输球。然后该我发球了,我发一个球,赢了,又发了一个转球成了6比6。
就这样你来我往地拼杀起来。我们的比分咬得紧紧的,直到23平,我连赢了2个球。这场比赛终于结束了。
但最激烈的一场是我打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是我和我的队友打的,开始比分咬得紧紧的,一直到15比15,突然,我心一慌,连丢了5分。在这关键时刻,我急忙稳定情绪,做了个深呼吸,后来我又连得5分,比赛到了20比20,一直到26比26,我又连赢2分,最后我们赢了。这时候,体育馆里顿时沸腾起来。
我的心情无比兴奋,我抱住队友,激动地哭了起来,这泪水是一种成功的象征,自豪的象征。
我永远难忘这场激烈的乒乓球比赛。
编辑推荐
精选:一场激烈的球赛
激烈地羽毛球比赛开始了!球场上十分热闹,有口哨声,有加油声,还有掌声
圆嘟嘟的脸蛋,嘴唇上印着一粒痣的是我们班的小郑,只见他兴奋地挥舞着球拍。小翃也换了一套轻便的运动服激动地站在球场的别一边。
滴的一声,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小翃先发球,只见他轻轻地把羽毛球往上一抛,球拍狠狠地扣了过去,球像一道闪电一样飞到了小郑的那一边。小郑纵身一跃,把球又扣到了小翃的这边,球打到了界外,小翃领先一分。比赛继续,球场上打得很激烈,台下的观众也一直给他们加油助威。
不知不觉到了最后一局,已经14:13了。轮到小郑发球,球用力地扣到了小翃面前,小翃突然一个挑球,球轻轻划过球网,小郑飞快地跑上去救球,还是差了一步,球掉在了地上,裁判的哨声响了。比赛结束,小翃15:13险胜小郑。
真是一场激烈的球赛啊!
乒乓球赛记事200字(汇编)
球赛开始了,我和表弟的视线随着白色的小球来回移动,不时发出喝彩声一直轮到我和表弟的第三场,我已赢得了3分了我得意洋洋,再看看表弟,他并不气馁到沉得住气呀!我心里暗想,看你有多大能耐!不料第4,5局开始,表弟来势很猛,我慌了第6局表弟打得更主动了,有时拉弧圈球,有时趁我不备,猛地一扣,搞得我手忙脚乱,进退两难.3比3,我一看表弟好厉害呀!我羞得满脸通红,心里甭提有多难受啊.
回到家里,我把我和表弟比赛的经过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听后,好一阵儿才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认识到了就好,下一次再打好就行了!这时,我强忍着的泪珠竟夺眶而出.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优秀范例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麦克和杰克等一群小男孩提起书包就飞奔到学校旁的一片空地,他们将要举行一场足球赛,麦克是守门员,虽然他并没有接受任何专业的训练,但是在同学眼中,麦克的守门技术是相当一流的!足球场就是在学校后的一片空地,那儿并没有球门,也没有守门员禁区线,只用同学们从学校里带来的一些粉笔,歪歪扭扭地画一些线,球门只是用书包叠起来的而已。
球赛快开始了,麦克因为比较紧张比较兴奋,脸涨成了红色。虽然麦克昨天因为一些小事受伤了,但他好像一点都不在乎,只见他双手放在膝盖上,半蹲着身子,聚精会神的盯着足球看,跃跃欲试。站在麦克身后穿着红衣服,腆着大肚子的小胖子,一身正气,哦!原来是裁判啊!
过往的人都被这场严肃足球赛被吸引住了,纷纷停下脚步,坐在长凳上,认真观看起来,坐在长凳上的小姑娘抱着洋娃娃,嘴里一直念叨:快点开始啊!快点开始啊
只见,杰克做了一个假动作,做出一个踢球的假动作,麦克似乎中计了!麦克向右边一扑,杰克看着麦克的动作,就知道麦克中计了!立刻抬起腿用力一踢,嘭的一声,球快进门了!五米四米三米一米,耶!太棒了!进了!杰克进球了!这可把杰克乐坏了,观众欢呼着,呐喊着!坐在一旁的黑色衣服的大观众,看见这一幕,嘴角微微上扬,可能是回想起了他当年的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