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下课铃丁零零清脆地响起,我们五零四班早已压抑不住的激动和兴奋瞬间爆发了出来,好像连房顶都要被我们的呐喊声给掀翻----我们班有一场与五班的足球赛,这可是我们小学期间的最后一场足球赛了。
嘘!比赛开始了,气氛立刻紧张了起来:双方队员生龙活虎,犹如猛虎下山般勇猛,又如兔子般灵活;我方守门员师巾浩双腿微屈,跃跃欲试,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地紧盯着前方,生怕漏了球给队里丢分。场下的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好像那声音就能把足球推进对方球门里似的。
现在我们班的赵志康正在控球,只见他灵活自如地把球朝对方禁区带去,他先是把球往左边一拉,对方中锋连忙向左边跨了一步,谁知赵志康虚晃一枪,紧接着用左脚把球往右边一拔,他的脚上就有磁力一样,皮球又跑到了他的右脚上。他随即一个转身调换了一下重心,从右边突破了这位还在发愣的中锋的防守。呐喊声顿时如潮水一般涌了出来,观众们都尖叫了起来,想看看赵志康到底能不能进球。赵志康带球到了禁区边缘,瞅准机会抬起右脚猛力抽射!哎呀,射偏了,我们班的人无不惋惜地叹了一口气。赵志康抓挠着头发,懊恼万分地退回到了中场,等待着对方守门员的抛球。
不好,对方球员带球朝我方球门冲来了!我方后卫赵丁急忙上前阻拦,敌方球员却绕到了赵丁的左边,抬脚准备射门。师巾浩则屏气凝神,敏捷地往前一扑,将对方球员还未来得及射出的球牢牢抱在了怀中。场下的啦啦队中又爆发出阵阵欢呼,我呼了一口气,拍着胸口连声说到:好险,好险。
夕阳西下,随着裁判员嘟地一声吹响了哨子,这场精彩的足球赛最终以0比0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