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樱他们把茶仙子救了出来,并拿到了魔幻巧克力,吃了下去。
现在,就剩下树精灵的魔幻巧克力了吧!很快,我们就要完成我们的使命了!树玲说。
对呀,到时,我们就成了大英雄了,我们可要好好玩一场!茶乐接着说。
他们聊着聊着就到了树仙子的所在地深幽谷。听说,那里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很多人都去过那里,但没有一个人活着出来过,因为那里原本住着许多精灵,后来不知被谁全部消灭了,他们的灵魂变成了妖怪,所有进去的人都被他们打死了。
这个地方好暗呀!等一会儿应该还会有很多妖怪。花樱公主说。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只大蜘蛛,它是大家的10倍大,花樱公主他们根本打不过他们。但是,他们的手脚却不听使唤地把他们聚在一起,使出了一招三人幻影剑,蜘蛛一下子就消失了。
在远处,隐隐约约的出现了一个人,啊,是树仙子。
不是说有很多妖怪的吗?怎么会就一个妖怪?
你们都已经会使出了那么高级的剑法,其它怪物对你们来说简直不在话下!树精灵说。
可是,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使出这招的,糊里糊涂的就用了三人幻影剑。茶乐说。
我知道,应该是那个黑暗王子的儿子控制住了你们的手脚吧!好了,我把魔幻巧克力给你们,你们快去彩虹仙子那里吧!说完就把魔幻巧克力给了他们。
花樱公主他们拿到了魔幻巧克力,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请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