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力量作文350字
每一个人都有一位为自己呕心沥血的好母亲,赞美母亲的名句数不胜数:有人说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有人说世界上一切光荣与交代都来自母亲;而有人说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马小跳的妈妈也一样,但与其他妈妈相比,她更喜欢哭,是一个不折不扣不想长大的小女孩。当然,马小跳也非常喜欢、孝顺他的母亲。当他妈妈因穿上马小跳逼她买的水晶鞋而扭伤了脚时,他主动提出帮妈妈买棒子骨。当妈妈去医院换药时,他偷偷地在妈妈身上贴了一张纸,让人们帮助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正如唐朝大诗人孟郊所说。我们最近的朋友、最好的老师便是我们的母亲,他们供我们衣、食、住,却不求回报,难道我们不应该好好学习,将来报答母亲吗?
12年了,这是12年里妈妈对我付出的爱不胜枚举,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数我6岁那年深夜。爸爸出差在外,爷爷奶奶都回老家去了,只有妈妈陪在我身边。正当我酣睡之时,突然我感觉身上像被开水浇了似的一样烫,脸也红成了一个熟透的大苹果,那时候的我哪知道什么是发烧,只知道一个劲儿的乱打乱蹬。妈妈连忙拿出温度计一量,吓了一大跳:41度!妈妈的眼睛紧紧地盯住温度计上的度数,手一抖,温度计摔在地上变成了碎片。妈妈不敢耽搁,马上爬起来,抱着我就往医院飞奔,在途中,无情的玻璃碎片划破了妈妈的大腿,鲜血直流。终于,因为及时的治疗,我的烧退去了。但每一次看到妈妈腿上的伤疤时,我的心就会隐隐作痛。
这更应验了孟郊的那句古话: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花朵告诉我:母爱是延续生命的蜜蜂;
白云告诉我:母爱是广阔无垠的蓝天;
轮船告诉我:母爱是海浪中的避风港;
土地告诉我:母爱是黑暗中的萤火虫。
我问:母爱是什么?
春天告诉我:母爱是甘甜的雨露;
夏天告诉我:母爱是茂密的树阴;
秋天告诉我:母爱是凉爽的微风;
冬天告诉我:母爱是和煦的阳光。
我问:母爱是什么?
富翁告诉我:母爱是一笔无穷的财产;
学士告诉我:母爱是一种上进的动力;
弱者告诉我:母爱是荆棘路上的激励曲;
强者告诉我:母爱是航海途中的指明灯。
哦,我懂了。
母爱是最平凡的关怀;
母爱是最珍贵的美德;
母爱是最圣洁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