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音乐喷泉作文250字
今天,我们去市政府门前看音乐喷泉。
楼前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小吃、玩具应有尽有。路上红旗飘扬,一幅繁荣的景象。广场前面还有五个美丽的花坛,有大花篮、玄鸟生商、未来更美好等造型。
音乐喷泉七点三十分准时开始,刚开始有一个一丈多高的喷泉,随着灯光的变化,颜色也不断在变,喷泉有的忽高忽低;有的像小鸟的翅膀在扇动;有的像一丛花在争艳,真是美丽极了。感觉一丝丝凉气迎面扑来,要是夏天就好了,秋天太冷了。最后还有水幕电影,上面写着两个高大的字《中国》,水幕电影太好看了,讲了我们的历史和怎么行军打败小日本。
我喜欢音乐喷泉,因为它有悦耳的歌声,美丽的喷泉和好看的电影。我爱音乐喷泉,因为它为我们安阳市又添了一份新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