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音乐喷泉作文250字
在杭州西湖,我看见过美丽的音乐喷泉。
傍晚,来到杭州西湖边,只听音乐响起,湖里就出现了美丽的喷泉。随着音乐,喷泉变化多端。一会儿像火箭,直喷天空,一会儿像一座桥,让人们从上面走过;一会儿又像一条龙,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一会儿像一位仙女,在空中看着我们
音乐喷泉好象在跟我们捉迷藏,照相机怎么也拍不到它,当喷泉在空中的时候,我赶紧拍下来,谁知它的速度如此快,已经回到西湖妈妈的怀抱。拍到它在空中的时候,可又是透明的,这可真让人琢磨呀!
音乐喷泉多么的美丽呀,有些人想近距离接触它,就到附近去买船票坐船欣赏。游船五颜六色,把音乐喷泉点缀的更加美丽。当船的四周霓虹灯闪烁时,就像湖中的一位仙女出来,也跟着人们一起来欣赏音乐喷泉。
音乐喷泉,你好幸福,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有那么多人为你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