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音乐喷泉作文250字
我的家乡在本溪市区,这里有山有水,风景秀丽,但我还是喜欢市政府广场上的音乐喷泉,每到傍晚这里人山人海。
一天晚上,我们吃过晚饭,热气已经退了,爸爸开着车,带我和妈妈到市政府广场。远看广场上,灯光闪烁,感觉这里像要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我们随着人群来到了音乐喷泉旁。喷泉形成的水洞,好像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仿佛来到孙悟空的老家水帘洞!
7点左右,音乐喷泉正式开始了,音乐慢慢响起,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美丽的舞蹈。无数束的水花,喷向天空,像仙女散花,一束接着一束,真是美丽极了。一群顽皮的孩子,穿着五颜六色的雨衣,冲进了喷泉里,相互追逐,嬉戏。我也迫不及待的把雨衣穿上了,也加入了队伍当中,这时的喷泉似乎变成了孩子们乐园,孩子们的笑声无处不在,喷泉变得更加美丽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音乐喷泉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也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