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改变作文500字篇二_我不再胆小
每个人都有缺点,当然我也有,其中就是太胆小了。
小时候,总想到小河边玩耍。奶奶见了就吓唬我说河边有鬼,吓得我再也不敢到河边玩。从那以后,奶奶经常讲一些水鬼的故事,吓得我茶不思、饭不进地坐在床前,奶奶见了都要花很大的功夫,才把我请到饭桌前吃饭。但我还不敢吃,因为汤里有河里的水,我怕水鬼从汤里爬出来。我又怕水鬼从饭里冒出来。呜呜呜我的心在哭泣着。
长大点,我要到属于我的卧室里去。但晚上睡觉前我总要看书,看累了就自不由已的睡着了。因为,我怕胡思乱想会引来鬼,所以这要这样去做。
现在,我的胆子比以前大多了,这要归功于我的一位朋友。
有一次,朋友聚集在一起玩,不知谁提起要讲鬼的故事,半数的人都同意了。听完后吓得我快要哭了,比如:校园里有一颗人头在漂浮着。晚上在你上卫生间,突然有人拍你一下,你转过身却发现他们都说我太胆小了。但有一个人没有责怪,她走到我身边,从口袋里拿出面巾纸,微笑地对我说:冯丹华,你别伤心,别自责。其实这是一种心里症状,每个人都要越过这栏杆的,我相信你,也一定能打败你心中有阴影。我接过纸巾半信半疑地问:这是真的吗?她坚定的点了点头。
真的,人那以后,我再也不胆小了,因为我每当想起这件事,就会想起她说过的这段话,顿时让我充满自信和勇敢。
从此,我再也不再是个胆小的人了。
我不再粗心
粗心就像一块绊脚石,让你跌倒;粗心就像麦芽糖,让你迷惑;粗心更像是一把刀,时时刻刻威胁着你!但是,从小我就和粗心交上了朋友,她和我可以说是形影不离,这也让我吃了不少亏。
要说起我和粗心的故事,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说不清,不过有件事至今仍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兴高采烈地滑着滑板,突然有人猛地推我一下,害我摔成四脚朝天。我这一摔,反而有人来围观,大家都哈哈大笑,我真难堪,马上回家。一回到家,妈妈见我摔成这样,不禁皱起眉头,小心翼翼地扶着我,然后对我说:孩子,去把你爸房间里的专治跌打摔伤的药拿来,在第二抽屉第。我顾不了那么多,快马加鞭跑到房间,随手拿一瓶药就去找妈妈。妈妈急忙给我涂上,可万万没有相到,粗心大意的我竟然稀里糊涂地把护肤霜给拿来了,结果,不但没有治好伤,而且伤口发炎得更严重了。
瞧!以前的我非常粗心大意,给自己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经过我不懈努力,现在我轻而易举地改掉了这个臭毛病,把粗心狠狠地赶了出去,它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不再粗心了,我也永远不会粗心了。粗心是魔鬼,千万要远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