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改变作文500字篇一_我不再胆小
晚上,虽然姐姐陪着我睡觉,但在没有了灯光的照耀,我依然会想入非非。会不会有僵尸撩着尖牙一步一步跳进来?会不会有妖怪张开血盆大口想我扑过来?会不会有吸血鬼就站在我身后,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在我脖子上咬一口想到这里,我就会浑身哆嗦地直往被窝里钻。
有一天,我在家里看电视。调到一个频道,发现正在播一则新闻:几个中学生正在殴打另一名男孩,而那些路过的人却见死不救。这让我感到十分痛心,心想:为什么这些人会视而不见呢?怕那几个中学生揍他们吗?他们太胆小了!于是,我认识到自己要克服胆小这个缺点,不然就要被别人欺负。我开始每天晚上坚持走夜路,坚持一个人睡觉,还会踩死蟑螂
现在,已近脱离幼年时期的我不再是一个胆小如鼠的小屁孩,而是锐变成了一个做事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假小子。我经常和我的同桌吵架、打架,但这之后我们俩会马上和好如初;我经常会和男生们勾肩搭背,会和他们直称哥们;我比较叛逆,经常会和家里人顶嘴。从前,那个什么都不会做,什么都不敢做,只会发呆的小女生会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性子很急,粗心的女孩子。
我不再胆小!我因自己的改变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