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端午节作文300字:家乡的端午节
端午节的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舅舅家。在路上,我看到了金黄金黄的麦穗,我还看见几台收割机正在地里收麦子,收割机的前面有一个像滚筒一样的东西,麦子不断的被卷进滚筒,麦粒就从另外一头流出来,好神奇呀!好多农民伯伯用耙子将收回来的麦粒摊在马路上晾晒,爸爸妈妈告诉我:麦子晒干后交到面粉厂,我们就会吃到面条、馍等面制食品。
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已经到舅舅家了,时间过得很快呀!我和表弟表妹才刚刚玩了十几分钟,姨妈就叫我们三个吃饭。饭可香了,是搅团,我都吃了两碗呢。下午三点就回家,我依依不舍的跟表弟表妹拜拜了。坐上车,爸爸就把车开走了。在路上,安安静静,谁也没有说话。到了秦镇,我们还吃了凉皮,今天我们过得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