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作文300字
20xx年5月27日星期三晴
快乐的端午节
靖煤公司二中小学部二(3)班杨淇
今天,晴空万里。今天,微风习习。今天,是我最喜欢的节日端午节。
吃完了香甜的粽子,我们几个小朋友就来到公园玩。啊!公园里可真是鸟语花香。美丽的蝴蝶在花丛开心地跳舞,勤劳的蜜蜂在花上欢快地采蜜。它们都像快乐的神仙一样。
我们来比赛打水漂吧,这可是我的强项。丁丁说。
好!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我当裁判。冬冬说。
比赛开始了,先由小马打。他说:千军万马!连打了两个漂花。该丁丁打了,他刚刚在一边摩拳擦掌,他说:天旋地转!打了五个漂花。小马看了,吓的呆若木鸡。
我想:成败在此一举。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只听见嗖的一声,扁石飞出。水面上出现了七道漂亮的弧线。
最后,经过一场激烈的比拼,冬冬宣布:杨淇是冠军,丁丁是亚军,小马是季军。
耶我是冠军!
耶我是冠军!
耶我是季军!
我们像小鸟一样欢呼起来,还在草地上打了几个滚儿。
今天真快乐呀!冬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