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端午节作文300字
端午节的来历是纪念我国爱国的政治家伟大的诗人屈原的纪念日子,所以我们用赛龙舟和包棕子来祭祀纪念屈原。
在现在的社会上,会包棕子的人已经越来越少,我真的希望有关的部门可以发起搞一些以包棕子的比赛,作为题材,再把包好的棕子献给有需要的老人家,或者给孤儿院里的儿童,让他们过上一个更有温情的端午节,让端午节过得更有意义。
现在卖棕子的商家,为了让棕子更加吸引消费者,务求在棕子的外观包装上用上塑料胶纸和纸箱,大量浪费资源,不讲求低碳环保,更可耻的是为了吸引顾客,在食料上加上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化学原料色素添加剂;严重危害人民的身体健康。
还有我们要过上一个绿色低碳的端午节,就是要我们从自己做起,要讲卫生,讲文明爱护地球,捍卫地球,让我们的端午节过得更加绿色低碳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