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本我心爱的好书,书名是《米小圈漫画成语狐假虎威》。
它的里面会把很多我不懂得成语讲的一下子就能明白是什么意思,每个成语后面还有漫画,里面的小故事特别有意思,看到有趣的成语我都会哈哈大笑,妈妈总是好奇的问我在笑什么,会跑来和我一起看。在这本书里我学会了班门弄斧、狐假虎威、画饼充饥、倒背如流好多好多的成语。
比如成语寸步不离的意思就是一小步也不离开,形容关系十分密切。
相信小朋友们都会喜欢这本书的。
精选阅读
找寻我最爱的书大全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我找寻我最爱的书。
看过的第一本网游书,也是我最爱的书。
其实一开始我是看偶像杨洋才看的一部电视剧,但看了前几集以后,我就深深地被它吸引,于是我就开始看起小说来,看完以后,我觉得其实每个女生都会有一个梦,而小说中的女主人公顾漫就把我们这个梦完美化了!这本书看起来很普通,它介绍了一对大学生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的过程,同时也穿插了很虚幻的网络情节在里面,人物描写很细腻,感情描写的很真实,贴地气,随着小说情节的发展,自己经常会在梦中重现人物展现。
盼望自己的明天也会有着像《微微一笑很倾城》那样的童话故事。
一本好看的书(汇编)
我喜欢《小屁孩日记》这本书,尤其喜欢书里面的格雷和他的好朋友弗利,因为他们两个好朋友非常友好,而且他们在一起总是能搞出点笑话来。
格雷的哥哥罗德里克总是捉弄他,还有他的弟弟曼尼无论搞出多大的乱子,他们的老妈都不会因此而生气。因为他们的老妈总是舍不得批评曼尼。
这就是我向大家推荐的一本非常好看的书《小屁孩日记》!
推荐:我和“书”的故事大全
一提到书,我就有说不完的话题。书犹如我生命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它陪我走过十几个漫长的假期,无聊时,我常拿起它消遣时间,读书带给了我无限的乐趣,使我受益匪浅。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爱的教育》一书了。
《爱的教育》是一部影响深远的世界名著,它被世界各国公认为是最富有爱心和教育性的读物。超越了时代和国界限制,被译成数百种文字,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读物之一。作者采用日记的形式,以一个四年级的孩子安利柯的眼光和口吻,向我们描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小故事。其中,爱、成长和教育是全书的主题,浓浓的情感是全书的基调亲子之爱、师生之情、同学之谊、社会之同情,极富感染力和教育性。这些爱的故事贴近孩子的生活和情感,更将真诚、友爱、坚强、善良、高尚的真情缓缓流入孩子们的心田,滋养心灵。书中每个故事都使我难以忘怀。
记得这本《爱的教育》是在小学三年级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当时,我捧着书,一蹦三尺高,兴奋得不得了。时时刻刻都看,仿佛哪天不看它就难受。有时,我上厕所,顺手拿起它,看得十分入迷,30分钟过了,妈妈在外面喊:上厕所怎么上这么久啊?哦!原来我一看就忘了时间;我看书,一看就是10几分钟,过了一会儿,开饭了,饭桌旁却不见我的踪影,一进卧室,一看,又在看书。可我却说:我在啃书,在吃精神粮食嘛!再比如说,写作业时,本子下,藏着它,趁爸爸妈妈出去了,就把书拿出来看,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一个晚上就过去了,可作业还一个字未动。因此我落下做事拖拉、效率低的坏毛病。也从中明白一个道理:读书也要有正确的方法。
书在不同的人心中有着不同的地位。教育家说:书是智慧的钥匙。史学家说:书是进步的阶梯。政治家说:书是时代的生命。经济学家说:书是致富的信息。文学家说:书是人类的营养品。而我说:书不仅是不开口的老师,更是我最好的伙伴!
我的朋友—《哈佛家训》
《哈佛家训》这本书是可以让父母和孩子一起阅读的书,是一本可以让老师和学生一起阅读的书----因为它不仅可以给我们心灵的滋养,也可以使父母和老师从中受到教育和启迪。
这本书中是一个一个的小故事,让我们来品读,都很精彩,从每个故事中都让我们懂得一个道理。其中一这样一个故事《三个工人》:建筑工地上,有三个工人在砌一面墙。
一个人走过来,好奇地看着他们工作。
他问第一个人:你在干什么?
第一个人没好气地说:你没看见吗?在砌墙!
那个人又问第二个人:你在干什么?
第二个人抬头笑了笑说:我们在盖一幢高楼。
那个人又去问第三个人:你在干什么?
第三个人扬起手,擦掉额上的汗珠,凝视着远方说:我们在建造美丽的家园。
十年后,第一个人在工地上砌墙,他成了技术工;第二个人坐在办公室里画图纸,他成了工程师;第三个人,是他们的老板。
这个故事让我知道了,心有多远,路就有多远。对待同一件事情,有不同的态度,就会有不同的结果。态度虽小但能决定成败!
这使我想起了自己的故事: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小伙伴们一起去了韩国旅游,当我们登城山日出峰时。有的小伙伴直接选择了放弃,有的到了半山腰便爬不动了,最后,我坚持着爬到了山峰顶!说小了,我是胜利者,说大了,我就是追梦者。因为,我此时的梦想就是渴望看到美丽的风景。成功送给我的是:红红的落日披着金色的霞光,走到了大海的尽头。好美,好美......
这就是我的故事。读了这本书,使我更明白了:人可以一无所有,但绝不可以没有梦想。
我喜欢这本书,让我们一起来阅读《哈佛家训》,一起学会怎样做人,做事!
精选: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汇编)
书,就像一束郁金香,沁人心脾;书,就像一轮红日,拨开我心中的云雾;书,就像一支画笔,为我的生活锦上添花
我最喜欢《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它是美国盲人作家海伦凯勒的自传小说,这本书介绍了虽然残酷的病魔夺去了海伦的视力和听力及说话能力,但是她在莎莉文老师和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克服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完成了哈佛大学的学业,最终不仅学会了五种语言,而且还成为有名的作家,并且终身致力于残疾人事业,成为许多人学习的好榜样。
读完这本书给我最大的启示是:一个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遇到困难,都不要害怕、不要退缩,要像海伦一样想尽办法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只要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就能获得成功。
与这本书结缘,源于一件事。去年暑假,小提琴考级前,有一首曲子很难,我老是拉的不流畅,烦躁时就想放弃考级。这时,妈妈拿出这本书让我读,读完以后我被海伦顽强学习的精神感动了。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段话是我夜以继日地苦练,反反复复地练习,发准每一个字音,练习,练习,再练习。虽然这很枯燥,而且经常失败,但一想到再坚持一会儿就能把音发准,就能让我所爱的人听到我说话,我就立刻充满了激情和勇气读到这里,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是啊,海伦一个盲人,都能坚持学习,绝不放弃,何况我现在遇到的只是一个很小的困难,怎能轻言放弃呢?于是我重又拾起信心坚持不懈地认真练习起来,一遍又一遍,直到满意了为止,现在我的小提琴已考过了八级。
我要感谢《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是它激励我在学习的路上战胜困难,取得成功。有这样一本好书做我的良师益友,相信我以后的日子会过的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让我们珍惜今天,为明天而努力学习,像海伦凯勒那样,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吧!
精选:我推荐一本的书
我推荐一本书,它叫《亲爱的魔鬼先生》。
《亲爱的魔鬼先生》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魔鬼国王和一个魔鬼皇后打了一个赌,他们打赌说派一个魔鬼去人类世界,魔鬼国王打赌那个魔鬼一定不会完成任务,但是魔鬼皇后打赌说那个魔鬼一定会把一定一对夫妻给拆散。结果,那个魔鬼变成了一只猫,它们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想知道吗,自己就去读一读吧。
希望大家可以去读一读《亲爱的魔鬼先生》这本书。
读《我的野生动物朋友》有感200字(汇编)
最近我读了《我的野生动物朋友》一书对我启发很大。
这本书主要写了小女孩蒂皮与野生动物和睦相处的故事,蒂皮从小跟拍摄野生动物的父母在丛林长大,与野生动物相亲,同鸵鸟共舞、变色龙、豹子一个个给她带来欢乐、惊险、幻想,以至都成为她的最好的朋友。
读完这本书,我深有感触。如果人类都能像蒂皮那样善待野生动物。不去伤害它们,那么有的野生动物也不会灭绝了。所以我们要像蒂皮一样爱护它们做它们的好朋友。不去破坏它们的家园,让它们自由自在的生活。
领航员与路书(汇编)
一个好的拉力车手,不仅需要一辆足够优秀的赛车、一身老练的技术,更重要的是一位优秀的领航员。而一位优秀领航员必不可少的就是一篇路书。而我的母亲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领航员!
记忆里,父亲是一个喜欢心灵鸡汤的人,只需一个开头,我就知道他下一句要说什么了,而母亲就显得沉默寡言了。只是母亲读书少、懂得不多,每每想开口,却常常欲言又止。所以父亲建议母亲带我去书店看看书,母亲有些窘迫,摆摆手表示自己不懂,我笑着和她说:没事,我们两个一起看。
挑来拣去,决定还是看《简爱》。
主人公简是一个敢于反抗,追求自由与平等的小女子。从小寄人篱下,后来被送进慈善学校,毕业后,她应聘到桑菲尔德庄园做家庭教师,在这个过程中她深深地爱上了罗切斯特,但当她意外得知他的前一位夫人并没有死时,她毫不犹豫地离开了他。最后简得知罗切斯特为了救火中的妻子不幸双目失明,身体残疾,同时妻亡财毁时,她重新回到了没有束缚的罗切斯特身边,两人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我很欣赏像简爱这样敢于追求自由与平等的人。那时的英国女性处于从属、依附的地位,作者夏洛特都被认为违背了正当女性的气质,会受到强烈的谴责,而《简爱》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诞生的。
其实这本书,我以前就已经看过了。在和妈妈一起看这书时,我还和她讲这本书的创作背景,当看到有趣的桥段时,我们又会感到忍俊不禁。几个小时的时间转瞬即逝,我们看得意犹未尽。
一本书如果只是匆匆一瞥,两三个小时就够了。那日虽看的不多,但我们很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亲子阅读时光,几个小时过去只看了一半。
父母是我们成长的领航员,路书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最新:《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后感(汇编)
上个学期,我从语文书上的一张插图上看掉一个小女孩坐在一只鸵鸟背上!当时我就大吃一惊:嗬!胆子真大!这时,我忽然想要知道这本书的详情,于是,一直想着快点放学。
铃铃铃下课了,我立刻背上书包,跑回了家。我一推门发现茶几上有一本崭新的书,上面写着《我的野生动物朋友》。啊!太棒了!我就想要它呢!我急切地翻开它,一口气读完了它。
本书的主人公是小女孩蒂皮,她出生在非洲,和动物们成了朋友。我们平常去动物园看动物的时候就很害怕。比如:虎、蛇、狼等。可蒂皮呢?她不怕和那些动亲密接触,还和他们玩。太勇敢了!记得她有一篇文章个名字叫做《害怕多没出息》。这篇文章的名字立刻激起了深藏在我心里的灵魂。是啊!害怕多没出息!可我呢?对一直是虫子都挺怕的。简单的来说,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胆小鬼。唉!还是勇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