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下午我看了本名叫《鲨鱼、鲸、海豚》中的一篇《海洋奇兽独角鲸》。
它的内容是:独角鲸并不十分坚硬。独角鲸最诱人之处是被称为角的长牙,它在人们眼中很有神秘色彩。独角鲸生活在南极水域,常常一群聚集在一起。独角鲸,人们又叫它冰鲸,这是因为它总是跟随着由季节推进和退去的原因。
读了以后,我觉得独角鲸很聪明。
《神偷奶爸2》观影感
看了《神偷奶爸2》,我觉得相比于第一部,第二部的笑点更多,从刚开始为了不让小女儿艾格尼丝失望,格鲁将自己装扮成胖胖的仙女姐姐,到小黄人伪装成小紫人被小紫人识破,到可恶的公鸡啄了遥控器,差点将格鲁和露西送进了火山口,特别是那群永远都在状况外的小黄人。
最大的改变就是格鲁,格鲁不再是第一部凶神恶煞的样子,他可以为了小女儿不惜将自己装扮成仙女姐姐,他可以为了拯救世界与反恶人联盟合作打击罪恶组织,他可以冒着生命危险去解救他的心上人,格鲁成为了三个女儿心目中和蔼可亲的好爸爸。
三个女儿为了帮爸爸寻找心上人,费劲了脑汁,可爱的艾格尼丝问露西的那句请问你单身吗?,笑声背后是她对妈妈的渴望,终于她可以很自信地对着她的露西妈妈说出那句她想对妈妈说的话。
我对影片中可爱的小黄人印象深刻,虽然还是分不清谁是谁,虽然他们蠢萌,虽然他们永远都在状况外,但是他们为了解救自己的朋友表现出来的勇敢也让我们很感动。
《功夫熊猫2》观后感(汇编)
又是一年的六一了,比起2、3年级的六一,不知为什么,感觉失去了过六一的那份快乐感觉。或许是因为越来越大的压力,亦或许我不清楚。
六一,妈妈带我去看了《功夫熊猫2》(以下简称熊猫)。人不多,我们进到影院时,电影已放了2、30分钟了。我一进去首先听到的就是憨厚的阿宝的声音。他正在向悍娇虎学习金刚不坏之身,可是,他原本快乐的声音里带着些许烦恼,些许忧愁。因为他才发现他最爱的老爸卖面条的鹅老爸,竟不是他的亲生父亲!
阿宝的朋友劝他不要伤心,不要难过,要重新振作起来,毕竟,他们的任务是拯救世界,阻止沈王爷(白色孔雀)的一统中原计划。所以,不可以被这些事情影响情绪。我喜欢阿宝的原因就在于他憨憨的,不记恨别人。也许,他当一只熊猫,也比我们中的某些人要自尊、自爱。
他们联手击败沈王爷,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就在大伙想要欢庆之时,他,却提出要回家看望他的鹅老爸。此时,他的鹅老爸也正在家里提心吊胆着,害怕他的儿子永远也回不来。这时,阿宝回来了,他的鹅老爸眼前看到的正是朝思暮想的儿子啊!他的鹅老爸劝他留下来,不要再冒这么大的生命危险了。但他坚决的说:我的任务就是和朋友们一起拯救世界,对不起,爸爸,我不能留下来。那一刻,我感动了。功夫熊猫,你是我们心中,最勇敢的英雄!
网上的某些人,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说《熊猫2》不好,你们总是说这说那,你们有本事自己拍一部比《熊猫2》好的动画影片啊。拍的好,随你们怎么议论。那么现在你们自己都没有做好,甚至没有做,你们有什么资格议论别人?
不管怎样,功夫熊猫阿宝,你是我心中永远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