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二年级去浙江美术馆参观。
我们先坐大巴到美术馆。在里面我看到了一幅幅美丽的画,画上的人非常逼真,雕刻的佛像十分精致。我们仔细地看着一个个雕像和那五颜六色的画,我发现有些雕像不是眼睛、鼻子没了,就是褪了颜色。老师告诉我,因为这些雕像到现在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才会这样。我看见一个大佛躺在石板上,老师说这是仿真的,真正的大佛是坐在那里的。
我要向雕刻家学习,因为他能雕出这么精致的雕像,肯定下了不少功夫。我要向他们学习这种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