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早上,我们和老师一起坐着大巴车到浙江美术博物馆参观敦煌展。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里面,有许多非常精美的壁画,有的是佛像,有的是景色。另外还有仿制的古代天井和几尊又高又大的佛像。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尊躺着的巨大佛像,他的表情非常生动,眼睛和嘴巴都闭着,神情像是在睡觉,而它的耳朵、身体和脚掌都特别的大。天井有大有小,周围和顶上都是壁画,有些里面有很多小佛像,有些只有一尊佛像,还有一些没有佛像的天井四周都是风景。等到我们走到门口的时候,看到外面飘起鹅毛大雪,我们撑着雨伞走到大巴车抱着快活的心情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