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泰坦尼克号》观后感400字
号称世界工业史上的奇迹的豪华客轮泰坦尼克号开始了自己的处女航,从英国的南安普顿出发驶往美国纽约。富家少女罗丝与母亲及未婚夫卡尔坐上了头等舱;另一边,少年画家杰克也在码头的一场赌博中赢得了下等舱的船票。
罗丝厌倦了上流社会虚伪的生活,不愿嫁给卡尔,打算投海自尽,被杰克救起。很快,美丽活泼的罗丝与英俊开朗的杰克相爱,杰克带罗丝参加下等舱的舞会、为她画像,二人的感情逐渐升温。
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泰坦尼克号撞上了冰山,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面临沉船的命运,最后杰克为了保护罗丝,自己冻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