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是,许多事情还让我流连忘返。我的感受是一个!号加一个....号。
同学们,你们爸爸妈妈手中拿的ipad如果坏了,再有特定的前提下可以使用保修卡维修,可是,ipad公司所谓的整机更换却不给你换手机盖子,换完手机后还不重新计算质保日期,这不是欺负我们消费者吗?百分之99.9的黄金,黑心商家为了赚钱,就在里面加上了元素铱,这不是忽悠我们消费者吗?一汽大众汽车使用不合格的变速档技术,使汽车一会儿变快,一会儿变慢;江淮汽车用了不合格的钢材,使汽车锈蚀,这两件事不是戏弄我们消费者的生命吗?高老太等虚假广告,把3元钱成本的膏药,硬是卖到了99元,这不是欺骗我们消费者吗?你在电脑、手机上用部分软件,你的隐私就会被曝光,这不是在逼迫消费者吗?
今年3.15晚会出现了四个符号,它们是?号;!号;号和=号。?是在拷问良心;!是在惊叹黑幕;是在代表制度、规划的缺陷;=是在预示公平、公正。在这里,我希望我们国家未来没有为了赚钱而做黑心商人的人,没有为了省钱而违反规定的商家,我再次希望所有违反规定的商家知错就改,让我们的国家充满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