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我国四大名着之一,讲的是以唐僧为首的四人,去西天取经,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过程,读完后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孙悟空。
孙悟空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被称为石猴带领猴群进了水帘洞便成为了美猴王他当上了大王后就开始教猴子们习武,他去东海龙王宫取得了一件十分厉害的武器后,就去学习了法术,然后去大闹天宫,最后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等待唐僧解救,保护唐僧去取经,孙悟空这个人物之所以给留下的印象很深,是因为该爱该恨,十分活泼,聪明。他有着十八般武艺本领高强,所以我很佩服他,他的缺点是有时候欠缺一点智如果他有了这份智的话,一定会很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