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300字]
大家知道《西游记》吧?今天的《西游记》会更神奇!
话说孙悟空一行人来到了现时代。他们走呀走,走到了中星小学。看见中星小学那么大,屋子那么漂亮,他们还以为是何方神圣的城堡呢。而且,他们还发现屋子里面的人个个都好奇地盯着他们,仿佛在说:“咦,你们是什么人啊?”
唐僧是很文明很有礼貌的,他说了一句“阿弥陀佛”,就向我们中星小学的小朋友们介绍他们是哪里人和要到哪里去。小朋友们都很喜欢他们。孙悟空一行人在中星小学和小朋友们相处了一段时间,也和小朋友比较熟悉了。
有一天,妖怪白骨精来到了中星小学。眼看中星小学快被白骨精占领了,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和唐僧,以及一些自告奋勇的中星小学小朋友,组织成一支强大的队伍,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终于打败了白骨精。
孙悟空摸了摸他自己的头,仿佛明白了什么道理,对小朋友们说:“小的们,以前俺老孙还要三打白骨精,现在有了你们的帮忙,只要打一场,白骨精就完了!谢谢你们!”
是的,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结力量大。世上没有团结,就没有今天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