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的“新朋友”作文
这几天,在鹦鹉朵拉的家旁,有一块空地很多工人正在忙忙碌碌地盖新房子。朵拉非常开心,因为她知道又要有新朋友来了。
中午吃午饭的时候,她去问盖房的棕熊叔叔棕熊叔叔,这儿是谁来住呢?棕熊叔叔摆摆手说:我是来盖房子的,不知道谁来住。朵拉又去问做门窗的仙鹤阿姨:阿姨,这儿会有人住吗?仙鹤阿姨也摇摇头说:我是做门窗的,不知道谁谁来住。朵拉又问拉线员猴子叔叔叔叔,这儿会有人来住吗?猴子叔叔挠了挠头说:我是来拉电线的,不知道谁谁来住。朵拉急忙去问种花草的孔雀阿姨:阿姨,这儿会有人住吗?阿姨抬起头说:我是来种花草的,不知道谁谁来住。这时送家具的猩猩先生开着送家具的卡车来了,里面全是崭新的家具,猩猩先生笑唏唏的说:等新朋友来了,你就知道了呀!
第二天早上,鹦鹉朵拉打开窗子一看,呀!新朋友原来是麋鹿妈妈带着她的孩子们来了,朵拉又有了新朋友,她们在一起可可开心了。
推荐:我的新朋友(汇编)
你知道吗﹖我又有了一个新朋友海绵宝宝。实在是太可爱了。
一个是红红的,就像是一颗炽热的红宝石;我叫他红儿;另一个是晶莹剔透的,我叫她晶莹。她们一来到这个可爱的世界就有了一个温馨的家―放圆规的盒子里,她们可喜欢这个新家!一进入这个房间就闹个不停,蹦到这儿,蹦到哪儿,一停不停。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好喜欢这儿!她们互相挤碰着,互不相让。她们玩得不亦乐乎,我看的也不亦乐乎,哈哈!真是调皮的小家伙。会跟我撒撒娇。在她们玩累了的时候,我就会把她们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中,冰冰凉凉的,这时候红儿就抖抖圆溜溜的身子,好像在娇气的说:主人,主人,我们口渴了!这时候我才恍然大悟,连忙伺候着,丝毫不敢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