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的“新朋友”作文
朋友是学习的好伙伴,是生活的好伙伴。这几天,我又迎来了一个新朋友,它是谁呢?
上星期四中午吃完午饭,同学们有的在专心致致地看书,有的在开开心心地做游戏,还有的还仔仔细细地打扫卫生。这时,韩老师兴奋地把我们喊进教室,神秘地笑了笑,说道:九连环到了!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一拥而上,谁不想第一个拿到九连环呢?我也不甘示弱,飞快地跑了过去。终于,我拿到了我的新朋友。打开包装,我细细打量,心里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它到底怎么玩呢?韩老师似乎猜中了我的心思,开始讲解了。听韩老师讲完,我才知道,是要把九个环都取下来。我心想:那多简单,我都会第一环了,后面八环都是一样的,晚上,看我怎么把它们全部取下来。
放学回家后,我兴奋地拿出九连环,开始取第二环,奇怪,第一环取下后,第二环却怎么也取不下来。这是怎么回事?我带着这个问题继续去取第三环,咦,第三环居然取下来了!我心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是不是把第一环上上去,第二环就能取下了呢?我试了试,果然成功了,而且还能把它再上上去。于是,我想了想,总结出一个规律:无论要上下任何一个环,前面紧挨着的环必须在上面,前面也只能有它一个环在上面。按照这个规律,我取下了第三环、第四环、第五环。瞧,掌握了规律,多简单呀。
从这件事中,我发现:探索是一种快乐,好奇心是知识的萌芽。我以后要多思考,多探索!
湖北宜昌天问学校小学部西坝校区D年级E班 卜一菲
精选阅读
新朋友
周六那天,我和张雪琪还有他的老妹张婉奇去玩,玩着玩着,张婉奇突然跑到那边,那边有2个男孩子我们都不认识,张婉奇直冲过去,看着哥哥一边跳街舞一边听着歌,那个哥哥朝我们笑了一眼,感觉很亲切的样子,我就问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他说我叫吕卓洋。哦。你们管我叫洋哥就行了。我们认识了他,下午我们和他玩个痛快,玩的高兴、开心。
但是有一天,我慢慢发现洋哥,有点对我冷淡了,我很难过,洋哥说你怎么了?我说:哦,没怎么。那你怎么心不在焉的呢?我说,没有呀。洋哥不怎么和我说话,就听着歌,我们也没管。
洋哥说他就要过生日了,我就问洋哥你喜欢什么呀?他说我希望我有一个街舞的手套。我说额。晚上,不知道怎么了突然肚子疼,我爸爸领我去医院看看,原来我是得了阑尾炎,疼得我之哭。我告诉洋哥说我的了阑尾炎。洋哥说没事吧,你在家好好呆着,别乱动。我说不行呀,你的礼物我还没买呢。洋哥说你的病重要还是我的礼物重要。这时候我发现洋哥开始关心我了。
洋哥我想对你说虽然你看上去很冷酷,但是你关心人的时候不是那个样子是很着急,洋哥认识你真好!呵呵
我的新朋友
有一天,妈妈拿回来一个漂亮的盒子,说是给我带来了一位新朋友。我非常好奇,打开一看,原来是一部无线电话。
从外部来看,它就像是一部普通的座机。但仔细一看,会发现它没有电话线,内部功能却比座机多,比如工具箱里有闹铃和计算器,另外还能和手机一样收发短信,还有方便的快捷键等。
叮铃铃叮铃铃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在喊我起床喽,刚吃完饭,又一阵美妙的歌声传来,不用说,一定是我的同学张宇昕在通过我的好朋友来约我一块去上学。
它的闹钟功能很特别,可以订制不同时间的闹铃,还能分成几种不同时间的铃声,有美妙的歌声,有清脆的铃声等,妈妈说这部电话的辐射弱,可以放心的放在床头上当闹钟。每天早晨,我可以听着优美的音乐起床了。
快捷键也很方便,我把快捷键1设置为妈妈,2为爸爸,这样,只要按下1键,就可以跟妈妈打电话了。
还有计算器,我可以用计算器帮我验算数学题,妈妈还可以用计算器算账。
短信功能我最喜欢了,简直跟手机一模一样,在节日里,我可以给老师和朋友发短信。
我喜欢我的新朋友,它绿色又环保,还是我的小助手!
我的新朋友(汇编)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一个叔叔家玩,在叔叔家我遇到了一个姐姐。
她是叔叔家的邻居,她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头发,高挺的鼻梁上跨着一副眼睛。看上去很文静。一开始我们不好意思一起玩。吃饭时,姐姐一会儿帮我端盘子,一会儿帮我夹菜。很快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
分手的时候,我们约着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