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为妈妈洗脚作文500字
眼瞅着三八节就快到了,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孝敬妈妈才好。做饭?不行,我只会煎荷包蛋,而且技术还不怎么样。送礼物?这倒不错,问题是我的零花钱早就在平时被我挥霍完了。思来想去,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为妈妈洗脚。
为妈妈洗脚,定下来了。但我却开始后悔起打算以洗脚来为妈妈庆祝三八节,因为自从我冒出了这个念头,我的大脑就在马不停滴的思索着如何才算最完美的洗脚方法。是先放一勺盐再放两勺醋呢?还是先撒玫瑰花瓣再喷香水呢?得,还是正常点吧。于是,我便放下了让我头痛的想法,转而去研究如何以正常的方法让妈妈愉快了。
终于熬到了晚上。宝贝,我先洗澡了!妈妈在卫生间里冲我喊。我一个箭步冲到卫生间,坚定的喊了声NO!Why?妈妈奇怪地问。我拿起一个盆子,一边装水一边解释:今天我给您洗脚。妈妈听了,先是一愣,随即
脸上便笑开了花:好啊,我们囡囡有出息了!
我先往盆中装了大半盆热水,又装了小半盆冷水,在将盆子放到地上之后就开始为妈妈脱袜子。但脱下袜子之后我却惊呆了虽然妈妈平时保养得很好,但那双脚却干枯极了,上面还长着几个老茧,看得我心都快碎了。我把妈妈的脚放入水中,开始轻轻的揉捏。再看妈妈,正咧着嘴闭目养神呢,但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这双脚比我看到的还要干枯。我一言不发地洗完了脚,再用毛巾擦干后就开始死命的抹护肤霜。妈妈被吓了一跳:干嘛?我再也忍不住了,冲她喊:为了不再让你的脚再这样!
妈妈愣了,愣了好久。她看着我,眼眶里竟出现了朵朵泪花。她俯下身将我揽进怀里,说:只要你幸福,这点算不了什么!
这个三八节,我收获了许多。
我给妈妈洗脚(汇编)
劳累一天的妈妈回到家,躺在沙发上揉着腿,望着一脸疲惫的的妈妈,我忽然想起了什么。
我悄悄地拿一个小鹏放了点温水,端到妈妈面前,把妈妈的袜子轻轻脱掉。妈妈吃惊地望着我,问道:女儿今天怎么变得这么勤快呀?我对妈妈讲明了用意:老师让我们完成一次体验活动,我就为您洗脚呢!
我把妈妈的两只脚放进了盆里,先用手捧了一点水,泼在妈妈的脚上面,又拿起湿漉漉的布给妈妈洗脚,边洗边给妈妈做了一下足底按摩,我发现妈妈一直笑眯眯地看着我,一脸的幸福。
妈妈的脚背擦破了皮,还长出了老茧,妈妈的趾甲也长了,我忙用指甲剪修理了一下。哎呀,水有点凉了。我又加了一点点热水,让妈妈泡了大约十分钟,用毛巾把妈妈脚上的水擦干。我准备起来倒水时,顿时就感到腰痛腿麻,但心里却乐滋滋的。
我帮妈妈全身按摩了一下,妈妈夸我今天真的>长大了。帮妈妈洗脚,既帮妈妈缓解了疲劳,又让我感受到付出后的快乐。
最新:我为奶奶洗脚优秀范例
今天是九月初九重阳节,又称为老人节。我准备帮奶奶洗一次脚,因为从小到大都是奶奶给我洗脚的。我记得每一次都是奶奶把脚盆拿到我面前,轻轻地揉着我的脚,那感觉真是太舒服了。
晚饭刚吃过,我早就把洗脚盆和毛巾准备好了,准备给奶奶一个惊喜。这时奶奶走进来了,我立即把洗脚盆和毛巾端到奶奶面前说:奶奶,我想为你洗脚。奶奶笑得合不拢嘴,开心地说:好孩子,真是奶奶的乖孙女!
我先让奶奶坐在凳子上,放上满满一盆热水,用手试试,水温差不多了。然后蹲下来轻轻地把奶奶的鞋子、袜子脱下来放在一边。奶奶把脚放进来吧!我会好好伺候你的。我开心地朝奶奶一笑。当我的手摸到奶奶的脚时,不禁心里一颤,原来奶奶的脚是那么粗糙。是啊,奶奶辛辛苦苦劳累了一辈子,到现在还要天天给我洗脚,我心里真是惭愧啊!我慢慢地把奶奶的脚洗了一遍,然后轻轻地按摩了一遍。我很认真地对奶奶说:奶奶,我以后天天给您洗脚。奶奶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