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第一次都充满了刺激与惊现,但是第一次也是让我们难忘的,值得回忆的。
前不久我家装了电话,虽然装了电话,但是一直都是我的爸爸妈妈在用,平时我在家时,我是不敢接电话的。
周末,爸爸妈妈都出去工作了,就我一个人待在家里玩,突然,电话铃声响起来了,一阵急促的声音在空荡的
房子里响过,我吓了一跳,赶紧将手上的东西放下,来到了电话机的面前。
在电话机的面前我久久的不敢伸出手去接电话,我不知道电话的那一头是谁,万一是一个骗子呢?妈妈曾经告诫我说:别人的话不要轻易相信。所以我很担心,我害怕那边,是一个陌生人。
但我转念一想,万一是爸爸妈妈给我打电话有什么急事呢,我还是接一下吧。抱着这样的心理,我给自己鼓起了勇气,颤抖的双手,慢慢的拿起了电话。电话那头,是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他对我说,叫我去楼道下面拿快递。
原来是送快递啊,真是虚惊一场。早知道我就赶紧接电话,让人家等了这么久,真的不好意思,于是我就赶紧跑到了楼下,拿了快递。
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是充满刺激与害怕的。已经有了这第一次的接电话经历,从此以后,我就能够轻松了接电话了,再也不会有点紧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