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波作文350字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我们班在一夜之间竟刮起了两股班级风波,弄得我们是哭笑不得。不信,那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Lensone:
喂!雷婆,等等我啊!我说羚羊啊!你自己怎么不走快点啊?橙子,你很烦耶!
听了上面的对话,你可能会抓抓头,大惑不解吧!告诉你吧,什么雷婆啊,羚羊啊,都是我们班的同学的绰号。哈哈,这就我班的第一股班级风波起绰号。
绰号,这个被很多人认为是不好的东西,在我们班却成了一种人与人之间的一种亲密的关系的证明。在我们班,没有绰号才是耻辱。关系好的同学之间,除了个别原因,都不叫对方名字,叫绰号,以示他们的友好。
绰号呢,不会很难听,因此,大多数同学都能接受。现在,班上的同学大部分都有绰号了。没有的,不要怕,因为天天都会有人在掏空心思地想绰号呢!
邻班的同学说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非常乐观,有豁达的胸襟,面对别人给自己取的绰号,不但毫不介意,而且很喜欢自己的绰号,这样的人真是难得啊!我们相持一笑,说:你们也可以啊!
对方笑着回答:不用拉!我们可吃不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