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祝妈妈生日快乐作文200字
今天我高兴极了,因为今天不仅是‘三八’妇女节,而且还是我妈妈的生日。
一大早我就想,给妈妈做什么礼物好呢?我左思右想,没有想出什么办法,于是我去问爸爸;爸爸说:你可以给她做一张贺卡或给她做一些事情。于是我决定给她做一张贺卡。我拿出一张小小的卡纸,在上面写道:祝你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写好了,我将贺卡放在了我的房间。
我出去帮妈妈拖地,妈妈惊讶地说:平常你连家务碰都不碰一下,今天怎么有心思拖地了。我只管给妈妈拖地,不回答妈妈。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将贺卡放进妈妈的房间,妈妈对我说:你没事跑房间干什么?我对妈妈笑了笑说:这是秘密。
到了晚上,我对妈妈说:祝您生日快乐,另外也祝您节日快乐。妈妈说:今天是我生日我记得,今天是什么节日呀?我睁大眼睛对妈妈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呀!你不记得了?我拿来贺卡对妈妈说:我以为您知道,这是给您的。妈妈接住贺卡看了看,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这天我过的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