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阳光明媚,天空湛蓝湛蓝的。小松鼠、小狗、小猪和小兔,在院子里一起踢足球。
突然,小猪用力过猛把球踢到了水缸里。小松鼠,小狗和小猪都很着急,它们跑到水缸边。小松鼠跳到水缸上想用手拿球。可是它发现手太短,拿不到。大家都在想办法,可是谁也没有想出到底该怎么办?突然,小兔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拿来了一根好长的水管,又把水管插在水龙头上,再把水放到缸里。球一点点浮出水面,终于它们拿到了球,又一起开开心心地踢球去。这天,它们玩得特别开心。
后来,兔妈妈知道了这件事情。它夸小兔是个聪明的好孩子。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聪明的小兔
有一天,小兔、小猪、小狗和小松鼠在足球场里踢足球。
轮到小猪踢球的时候,小猪一使劲,把球踢到水缸里去了。小狗说:这下可麻烦了。小松鼠想用手去捡,可却发现手太短了,根本够不到。过了一会儿,小兔想了一个好办法。它把水管拿来,把水放到缸里。不到一会儿,足球就在缸里浮了起来。小松鼠把足球从缸里拿了出来。小狗说:我们接着去踢球吧!过了一会儿,他们身上都汗淋淋的。小松鼠说:我们洗洗澡再走吧。小伙伴们说:好呀!它们把身上洗的干干净净的。
下午,它们一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兔妈妈好奇地说:你们身上怎么这么干净呀?小兔说:踢完球后,我们在水缸里洗澡了。后来,大家又把踢球时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兔妈妈。兔妈妈夸他们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