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去泰顺摘猕猴桃。我们在路上看见一车奶牛,接着看见一座座山。过了好几个山洞,我们到了廊桥,在那边玩水,又去廊桥上面玩。廊桥真美!
中午,我们吃一顿了农家乐,然后和蔡政轩、豪豪、我妈妈一起去摘猕猴桃。猕猴桃好可爱呀!有扁的,有圆的,好多呀!妈妈抱着我摘了好几个,累死我了。然后我们又去了一座山上,那里有很多白色的猕猴桃,我和妈妈都没摘。
接下来,我们到了玉龙山泡温泉,温泉里面有红茶、白酒、咖啡、红酒等等,泡得我好舒服呀!
最后,我们坐车回去了。我回家吃了一大碗面,就上楼睡觉了,开心的一天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