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桃园一游100字优秀范例
今天妈妈的单位组织活动,是去蟠桃园,因为我想去所以妈妈就带我去了石河子的蟠桃园。前两天我就一直盼着这一天,日夜做梦也梦到蟠桃园。今天我总算等到了这一天。出发了路上走了三个小时,终于到了石河子花果山蟠桃园,哇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地盘啊。我们争先恐后的上山摘起了蟠桃,好大好甜啊,每个人的嘴里都是蟠桃。我摘了很多很多有一大篮子呢。
最后每个人都满载而归。快乐的一天啊。
游龙宫优秀范例
今天我和家人来到了龙宫玩,那里有很多景区。首先我们来到了通漩河,听导游说我们要坐船去漩塘。我们来到了漩塘。下一个景区是观音洞,那里面有很多神仙,我都给他们上了香。下一个目标是龙门瀑布,龙门瀑布由高50余米,宽26米的龙门洞口喷泻而下,像一条威猛的蛟龙钻山劈石,气势磅礴,十分壮观。下一个就是天池了,天池是一个水面宽阔的高山深潭,海拔1170米,水面面积12500平方米,平均水深10米,最深处16。9米。天池水面宽阔碧绿,荡舟天池,如临人间仙境。我们进了龙宫里面实在想人在天上的感觉,真的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