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桃花涧300字
春天来了,桃花又开了,又是一年赏花时。
我们来到了白云山深处的桃花涧,只见这里的桃花漫山遍野,争先恐后地开放,让我们眼花缭乱。
桃花涧的桃花颜色真多啊!那热情奔放的大红色,红得胜火;那文雅大方的粉红色,犹如小朋友一张张害羞的脸;还有那一簇簇纯洁无瑕的白色,难道是白云山的白云飘落到山谷之间?
走着走着,一条小溪映入眼帘,小溪叮咚前行。我们沿着小溪,伴着空气中清新的花香,赏着身边的朵朵桃花。我悄悄地靠近一朵盛开的桃花,它有五片晶莹剔透的花瓣。长长的花蕊,伸到花瓣的外面。它是如此娇艳,不仅吸引了我,还引来了一只小蜜蜂,这只辛勤的小蜜蜂正准备在花丛中采蜜,我连忙拿出相机准备拍照,可是它又飞走了。
过一会儿,天色已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桃花涧。沿着山路回家的路上,大家舒活着筋骨,抖擞着精神,脸上满是花一样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