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洲岛一游300字优秀范例
蔚蓝的天空上,唯有几丝白云飘浮,鸟儿在枝头歌唱,一切都如此令人愉快。国庆假期,我和家人们一同前往湄洲岛!
随着车上优美的音乐声我们到了码头,接着坐轮船神海三号抵达湄洲岛!
首先来到了妈祖庙,这里有两座妈祖像:一座金身妈祖,一座翡翠妈祖,听说重达322千克呢!我双手合十,潜心祈求妈祖保佑我学有所成,梦想成真!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沙滩,这里人声鼎沸,各式各样的沙雕栩栩如生。站在海边,遥望海天相接的地平线,轻拍浪花,一层一层,在阳光下闪着金光,可爱极了!习习海风迎风吹来,让人神清气爽,吹走了我所有烦恼。
一只顽皮的小螃蟹把我的脚轻轻地夹了一下,然后悠闲地走开了。于是,我开始展开了螃蟹追捕行动。
它的八只脚可敌不过我的大脚,没走两步,就被我擒住了!
太阳渐渐从海平面上降落,天空也渐渐地暗了下来。
湄洲岛那绚丽的风光,那金黄的沙滩,那为人祈福的好妈祖,实在让人流连忘返!
寒假宋城一游优秀范例
今年寒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宋城玩。
杭州宋城有好多园区:宋城千古情文化演艺区、高科技体验区、市井街、仙山佛窟区、文化广场区、城楼广场区、宋河区戏水天地等主题区。每个主题区都是人山人海!
我先带大家去看看演出吧!抛绣球演出可真好笑!一位新娘抛下了绣球,上来了一位四十岁的先生,新娘露出真面目的时候,全场的人都笑开了----新娘是男的!我想:是女演员不够了,补上去的?还是专门让观众开心一笑的呢?
看了好笑的演出,接下来再让我们一起走进宋高宗---赵构的梦境吧!梦境里的斜屋很好玩,一走进屋子人就开始发晕,后来慢慢地适应了,看上去很难爬的楼梯确很好走,看上去很简单的地面的确非常难走。
宋城还有很多美景,等着你们去玩、去欣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