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我和爸爸一大早就起床了,我们吃了早餐去学校门口集合就开始出发了。
我感觉没过多久就到达目的地了。我们开始走铁索桥了,铁索桥摇摇摆摆的,我心里特别紧张。老爸说:你踩在中间的木头上,然后它往哪边摇你也要跟它往哪边摇。我们终于安全地走过铁索桥了。后来没走多远,我们就去走网桥了,老爸说:踩在中间那条线上,就会好走一点。后来我听了老爸的话,我就一点一点的顺利地走过了网桥。后来他们说那里有好玩的东西。有爬墙、拔河、滑梯梯......
中午,我们吃完就出去滑草了。我把鞋子脱了,穿上滑草鞋,拿起滑草杖,就开始滑草了。滑草的时候脚要并拢大腿往前靠就像滑雪一样,就滑走了。
到了下午,我们坐在车上没过多久就到桔子园了。看见了一片绿油油的桔子树挂满了金灿灿的桔子,看得我口水直流,两眼冒星星。我飞快地拿着剪刀东剪剪西剪剪,看着一个比一个好,三个一串五个一群。没过多久就剪了三篮子。老爸在慢慢地享受着我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