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天山大峡谷记300字优秀范例
游天山大峡谷记
前天,我同舅舅、舅妈、表妹、亲弟、表弟来到了天山大峡谷。
开始我们都很兴奋,但过了3,4个小时后,我们的肚子就饿得咕咕直叫。
又过了1个小时后,我们找到吃饭的地方,舅舅买了30个烤肉,两个馕,开始吃的时候,我们因为太饿,是狼吞虎咽的吃,吃完三四个以后,我们又按自己平常的速度来吃,舅舅看表妹和表弟吃得很慢说:要不我们比谁吃完的烤肉多?只评一二名。说完这句话以后,我的表妹和亲弟,就很快的吃了起来。
最后有了结果:舅舅是第一名吃了七个,我是第二名吃了六个,舅妈、表妹、亲弟、表弟都并列吃了四个。
舅舅看了这次比赛成绩大吃一惊:表弟怎么吃得那么少?表妹第一次吃这么多。舅舅又对我说:你这么瘦尽然能吃六串,为什么不胖起来呢?说实话我也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