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作文300字
你们可能会问,我的秘密花园是什么,告诉你吧,我的秘密花园就是书啊!
要说爱好,我只对书情有独衷。家里的书都堆积如山了。妈妈还给我买了个书架都挡不住那滚滚而来的书。家里的书实在太多了,可我还要看,因为书都要被我翻烂了。爸爸妈妈无奈,只好又给我订阅了几期《小学生阅读世界》、《小学生阅读报》等。
我的书有很多类,有作文类的、故事类的、科普类的、文学类的、冒险类的、童话类的、名著类的
我爱《淘气包马小跳》的贪玩儿、爱《简#8226;爱》的执著、爱《海底两万里》的冒险、爱《苦儿流浪记》的可怜
我是一个书虫,甚至连上厕所的时候也不忘看上几页。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本《宇宙未解之谜》,我在厕所里看呀看呀,不知不觉,我已经在厕所里看了一个小时了,可是我的作业还没写呢,没办法,我只好挑灯夜战了。
可是多看书也有坏处啊这是我妈妈的口头语。因为有一天,妈妈突然给老师打电话。不知怎么回事,她们聊到了我爱看书这件事,妈妈的第一句口头语就这样诞生了。紧接着,第二句话也随着第一句来了:这孩子肯定是想象力太丰富了,把现实中的很多事情都看得很复杂。听到这里,我觉得是妈妈带着偏见看问题。虽然我有点这样的毛病,可也不是看书看来的。书看多了,可以开阔视野、增加知识,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呢!多好啊!
我爱书,就像爱我的生命一样。我有一个愿望,多多看书,我以后要当一个作家,为孩子们写出更多好看的书。让他们知道,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