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作文300字
五岁之前的记忆我已模糊不清了,但五岁之后的记忆我时不时还能够回忆起来,又觉得有些令人发笑.
五岁时,我和七岁的哥哥一起上了幼儿园,那是我和哥哥就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双胞胎,走在道路上格外引人注目(因为我们老是在一起,而且我家离学校比较远)...
在路上,我们经常可以可以遇见几位不认识的大婶,他们总是热情地和我们打招呼,还要买糖给我们吃,买漂亮的衣服给我穿,买好玩的给我们玩,而且让我们告诉她们我们的爸爸妈妈是谁,住在哪里我和哥哥想起老师和妈妈经常教育我们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二话没说便撒腿就跑有一次,那些大婶又问我我的爷爷是谁,我便告诉了他她后来的连续几天我们再没见过那些大婶,后来听我妈妈讲,原来那几位大婶中那位带头的是我的一位邻居的妹妹,她觉得怪不好意思的,就没有再见我们.
其实我觉得那位大婶其实也没什么恶意,只是怕吓坏小孩子,现在回想起来,我总是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
推荐:鸟儿的秘密700字(通用)
晨光下。学校里回荡着笑声。树上。鸟儿愉悦地唱着,也在庆祝我们间的友谊吗?望着书上工整的字体,我笑了
故事发生在星期三的下午。空中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没有人知道将发生什么,除了小鸟。一只小鸟。它正蹲在那儿。不是引人注意当然,也没人注意它它正瞧着屋里的动静,向燊拿错我的书,已经走了。它与同伴交换了一下紧张的目光。我走到课桌,拿起书,塞进包就走了。操场上,还是阳光明媚,没有任何人察觉到,除了小鸟。
月明星疏,夜里的空气也是异常的好,可还没有人发现,除了小鸟。它还是蹲在那儿,不过已经开始眼皮打架了。它在等待。
第二天,天色阴沉沉的,仿佛即将发生什么事。我们没有注意到将发生什么,除了小鸟。梆当当!上课惊醒了它。我在课桌里找啊找,找到的却是向燊的书。上课!起立!老师好!我垂头丧气地应付着-换句话来说,我根本没说要做笔记了。
做?,不做?我急得焦头烂额,反正又不是你的书,凭什么做?一个声音说。可当我放下笔,想起向燊难受的样子,我又觉得心里过意不去。你想想,如果你不做笔记,你又怎么吸收这节课的知识呢?一只小鸟鼓励的看着我。用最好的字写!我暗下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