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作文300字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育儿室。一进门,我就被一阵轻柔的音乐所吸引。哇!好美的音乐!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小番茄,形状各异的小南瓜,胖娃娃般的卷心菜,还有各种叫不上名字的小花小草正安静地听着音乐,仿佛陶醉在乐曲之中。咦!植物也听音乐,这不是对牛弹琴吗?我叫了起来。嘘!小声点,别吵了它们。研究发现,小植物听音乐长得比普通种植的好,而且,它们偏爱古典音乐和轻音乐,不喜欢摇滚乐,否则就会长得又老又丑。哈哈,真有趣,从此对牛弹琴也会有知音了。
由于时间关系,我不得不告别胡子爷爷,临走时,胡子爷爷对我说:植物世界千奇百怪,无奇不有,今天的秘密花园其实只揭开了大自然秘密的一小部分,剩下的奥秘要留给你们去慢慢研究。我们的秘密花园暂时还没有对外开放,等明年,你就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来了。我心里默默想:胡子爷爷,长大后,我也要做你这样有学问的人,我要去探究那神奇的大千世界。再见,胡子爷爷!再见,秘密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