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作文300字
每当我想起4月日这一天,我就会记起那次愉快的春游,记起那座秘密花园。
那天早晨,春游的汽车迎着金色的朝阳,飞快地奔向武汉植物园。我坐在车上看见风平浪静的东湖水面,像一面宽阔的大镜子,在阳光下闪着银色的光芒;路两边的大树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一从我们眼前闪过,树枝轻微的摇晃着,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武汉植物园。一走进植物园,就好像走进了绿色的世界。一棵宝塔似的松树,像一位忠实的卫兵,时刻守护着美丽的植物园。首先,我们来到了温室,参观了许多热带植物,有蝴蝶兰、凤仙花、仙人柱真是千姿百态,无所不有,令人百看不厌。
不知道参观了多久,该休息了,而我却意犹未尽,对植物园里的一切都很感兴趣,其他同学也和我有同感,在大自然中尽情地嬉戏着。有玩陀螺的,有打扑克牌的,有玩棒捶的。我觉得太无聊了,便和好朋友李一覃一起到植物园里的图书馆去参观了一下,发现里面有一个通道,走过通道,我们惊奇地看见了一座美丽的花园,我们仿佛走进了童话般的世界。那宽阔的草坪,蜿蜒的小径,而且一些树、花和常绿植物也被修剪成奇怪的形状。在右边的墙上紧靠着一棵灰色的大树,树枝上垂下的灰色枝条和地上的草丛缠结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漂亮的凉亭有趣极了!
我们走到灰色大树旁边,发现有一棵非常古老又不知名的树,因为粗糙的树皮上长满了灰色的地衣,树干上还有一帘纠缠的枝条。我感觉自己仿佛被带进了一个魔法王国,国王王后正在展示着花园里隐藏的所有神奇。
参观了半天,我才发现这里十分的安静,除了我和李一覃,空无一人,好像是一个被人遗忘的秘密花园。我喃喃自语:这里实在太安静了!李一覃也附和道。那么我们一起保守这个秘密基地吧!好呀,我们拉拉钩。我和李一覃躺在碧绿而又柔和的草地上,我含着一根草,仰望着碧蓝的天空,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感受着微风的轻抚,有一种十分暇逸,十分温暖,十分甜美的感觉。
多么神奇的秘密花园呀!本来这是我和朋友之间的秘密,但今天
我就打开它,与你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