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击鼓传球100字
星期二,刘老师教我们玩击鼓传球的游戏。刘老师开始宣布游戏规则:鼓声一响,你们就开始传球;鼓声一停,球传到谁的手上,谁就要上台表演。
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咚咚咚的鼓声响了。我的心怦怦直跳,6个,5个,4个近了,近了,球马上就要传到我这了,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球从我手中安全的传过,我高兴地跳起来,举起右手说:耶,耶,我不用上台表演啦!很快,球就传到了唐晨瑜手上,她抱着球儿微笑着走上讲台,站在讲台上她张开双臂,像小鸟一样的飞翔,她一边飞,一边转。并让同学们猜一猜,她得表演像什麽?同学们都纷纷举起了手,争先恐后,唯恐落后啦,有的说四散纷飞,有地说翩翩起舞。最后陈曼仪当上了鼓手。
鼓声又响起了,球又在同学们中传了起来。突然,铃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还沉浸在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