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上事事无常,奥运精神更佳。除了赛事,里约奥运会更让中国人气愤的是错版国旗,在颁奖仪式上,中国奥运代表团就发现了中国国旗有些不对劲,一个国家的标志象征怎能出现错误,中领管立即向巴方提出交涉。
回想前段时间网络报道的中国奥运会运动员到达里约钱包被抢的新闻、在奥运村自己动手修浴帘的照片,着实为里约奥运会担心了一把,没有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啊。期待后面的赛程中能有更精彩的赛事。
最新:精彩的北京奥运会(汇编)
时间回到20xx年,在那个秋天,我国史上迎来了第一次举办奥运会,让我们祖国紧跟着世界体育的脚步,向世界展现了我们中国健儿们的风采和骄傲。
那年奥运会,正值丰盛的深秋,就如深秋一般,我国在那年的奥运会上取得了欣欣向荣的成就,让我们祖国大有收获,也让我们亲爱的祖国在那年深秋里俨然成了世界体育强国,成了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一直到现在,那年我们中国创造的辉煌成绩,我依然是那么记忆犹新,仿佛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祖国的体育健儿们登上最高领奖台的那一幕我都历历在目。那个时候,我们一家整天都跟守着电视,坐在电视机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紧跟奥运消息。我们一家也顺其自然地成了电视迷,当我们看到中国健儿克服重重困难后获得了金牌,我们一家也挥臂震呼,为这些优秀的体育健儿感到欢喜。在体育健儿们遗憾落败,与奖牌擦肩而过时,我们又感到失落。在那期间,我一直紧追我们祖国的体育健儿们的比赛进程,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奥运粉丝。
我最喜爱看我国体育健儿的体操比赛了。那天,我们一家又聚在了电视机面前,紧张地观察着赛况。进入到了体操比赛的决赛,我国的女选手也进入到了其中,她正带着祖国人民对她的期望,坚定地走上了比赛的舞台。只见她高低杠上来回地翻腾着,利用自己出色的柔韧性,轻盈地摆动着自己的身体,仿佛轻飞如燕,姿态十分优美。比赛完之后,虽然我国这位体操女选手最终与金牌失之交臂,获得了一面银牌,但我却没有感到失落,反而是由衷地佩服她。获得一面银牌,这就体现了运动员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多么的重要,这一面奖牌凝聚了运动员无数的艰辛和汗水。接着,我又观看了精彩的游泳比赛,最终我国的一位男选手如愿获得了含金量很重的金牌,当他站在最高领奖台时,他深深地落下了泪水,我能感受到这是幸福的泪水。
看着这些获得成就的运动员,爸爸意味深长地说:体育运动员就是给人一种独特的魅力,在他们的背后,付出的可是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他们的精神是最具魅力的,是一种坚强的美,品质之美。
我深深地被爸爸的这一句话感动了,也对运动员们投向了敬佩的目光,觉得他们的精神就像一颗萌发的种子,焕发出了体育精神的魅力,深深地扎根在了我的心里,越长越高,越长越盛。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观感有感500字(汇编)
久违了4年的奥运会在7月28日又一次回来了。不过这次可不让我和妈妈这么兴奋了。因为这次奥运会的举办地已经不在北京,而是在千里之外的大英帝国首都伦敦。可有一些人仍热情不减。老爸,便是其中一员。他认为伦敦是一个创意之都,这届奥运开幕式一定很有新意。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我们全家在凌晨4点就坐在了电视机前看开幕式。
看完了以后,我觉得老爸的话确实说对了,英国人的创意的确无以伦比。我觉得他们有不少长处,其中一个就是把两种不同的东西联系起来。医疗制度和童话是英国引以为豪的两大特点。英国的通话世界闻名,我们四年级上册所学的《巨人的花园》便出自英国作家王尔德之手,《小飞侠彼得潘》也是英国的通话,《哈利波特》之母罗琳女士同样是英国人。英国的医疗制度非常不错,世界可与其媲美的国家屈指可数。这两个虽然都是英国引以为傲的东西,但是没人觉得他们能联系起来。可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导演却把他们联系起来了。一群医生、护士推着几十张床进场,床上设备齐全,小孩穿着统一干净的睡衣向大家致敬。并且还齐心协力将病床白城NHS(国民健康系统)的形状,表明这并不是一家大医院的情况,而是全国大小医院都是如此。如果没有一个完全的健康系统,难道大小医院能如此整齐吗?这充分的表达了英国的健康系统是非常不错的。
接着,护士们开始哄床上的小孩入睡,大家都睡着了,逐渐进入梦乡。一个小女孩在被窝里看《彼得潘》。突然,全场灯光大亮,一群黑衣人从场内冲出,围着病床转。小女孩的床被吊上半空,地面上出现一个巨大的黑影,黑影在地上蔓延,像人一样站起来往上窜,直到和伦敦碗一样高的时候,嗖的一声,一张狰狞的脸露出来伏地魔!伏地魔挥舞着自己的魔法棒,发出一束束电,好像要把小女孩电死。黑衣人推来几张大床,大床上有几个英国童话中的大反派,其中包括了铁钩船长。
不过,噩梦很快就结束了,一群仙女从天而降,与伏地魔与黑衣人展开大战。最终,黑衣人四散逃窜,伏地魔化为青烟,孩子们回到床上,重新进入梦乡。
这才是我最欣赏的地方,导演把两个不同特点的英国特点联合起来表演,并且把这两个特点表演得淋漓尽致,紧密相连,令我不得不佩服领导的联想力。
昨天晚上8:00点,在北京鸟巢举行举世瞩目的第29界奥林匹克运动会。鸟巢在夜幕下灯光灿烂流光溢彩,体育场内座无虚席,群情激动。
过了一会儿,电视上出现了一道耀眼的光环,随着一声声强劲有力的击打,20xx尊中国古代打击乐器击发出动人心怀的声音,缶上白色灯火依次闪亮,组合出倒计时数字。我也跟着观众一起大声呼喊:5.4.3.2.1.
在一片欢呼声中,迎来了正式的开幕式。29个巨大的脚印一个个穿夜空一路向北,在鸟巢上空幻化成飞泻而下的繁星,在地面汇聚成了闪闪发光的奥运五环,被空中轻盈起舞的飞天仙子缓缓提起......接着在清脆的女童声中,穿着各民族服装的56名少年儿童,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体育场。
接下来,表演了四大发名戏曲丝路等节目热闹起来。到了9点10分204个国家和代表团进入会场,向观众挥手。到了0点04分李宁点燃了主火炬绚丽的焰火腾空而起在体育场上空辉煌绽放。
欢歌劲舞庆盛事,火树银花不夜天,这是13亿人难忘得时刻。
今夜,北京不民!
今夜,世界同庆!
动物王国要召开十年一次的奥运会了,各个动物听到这个喜讯之后,纷纷跑到奥运会的地点,连忠实的狗也来了。
所有的动物都已经到齐的时侯,奥运会的开幕式刚刚完毕,该到了比赛的时候了。六名运动员在各自的跑道上,等待着比赛开始,这六名运动员分别是猎豹、蜥蜴、鸵鸟、马、羊驼和兔子。突然,听到裁判一声令下,这六只动物象闪电似的飞奔了过去。猎豹把以前追赶动物的方式来拿上场;蜥蜴学恐爪龙的样子来跑;鸵鸟和蜥蜴的样子差不多,马、羊驼和兔子的样子和猎豹的样子几乎是一样的。比赛很快,结果就出来了,第一名是蜥蜴,第二名是猎豹,第三名是鸵鸟。
现在,该是游泳的时候了,游泳选手分别是海豚、蜥蜴、旗鱼、柠鲨、浮游和虎鲸。只听嘣的一声,六名选手游了过去,浪花足足跳起了三丈来高。到了最后,海豚来了个跳跃式,蜥蜴来了个水上漂流。一会儿,比赛的结果出来了,蜥蜴领先浮游,以三厘米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
比赛仍在激烈地进行着,爬行类、两粞类、哺乳类、鸟类互不相让,真是精彩极了。明年就是我们北京奥运会了,我祝愿这届奥运会能圆满举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