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当值日班长我十分激动。
今天一早我随便扒了几口面条,匆匆忙忙的跑到了学校,一路上我顾不上休息奔跑着。这情景和夸父追日一模一样。来到学校以后我竟然是第一个来到班级的。没办法我们班上的门上锁,我愁眉苦脸的坐在图书吧里寂寞的看书等待劳动委员前来开门。说曹操曹操到劳动委员在锁上插入钥匙轻轻一挪,教室的门像听话的小宝宝一样打开了。
班上陆陆续续来了几个人我慢慢走到他们面前温柔的说:拿出书来读,我会帮你们加分数。他们毫不留情大声说:你谁啊,干什么?神经病。我生气了在黑板上用粉笔写了5个字,陈港城注意。他只好拿起书疯狂的读起来。这下我才心满意足。可是班上的人越来越多我一个人怎么能管的了59个人啊?嘴巴比我多,眼睛比我大,脚比我长。我怎么和他们斗嘛?简直是外星人和地球人斗嘛。我的救星来了那就是吴老师。她一声令下我们马上乖乖的回位置,同学们也整整齐齐座一排下去,和老鼠见到猫一样。
嗨,当值日班长可真难啊。
精选阅读
第一次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但是第一次做公交车是我久久难忘。那次中午放学,我走到每天我爸爸接我的地方,发现没有人,我想:一定是在其它的地方等我。我有走到其它地方,发现也没有人,我等了五、六分钟,还是没有人。我想:这可怎么办呢?家里没来接我,那我就坐公交车吧!我来到了等公交车的地方。车来了,就当我要上车时,我想:公交车上会不会有坏人呢?一张张可怕的面孔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时间这是仿佛凝固了,后来我思来想去还是上车了,车上的人很多,突然,一个东西碰了我一下,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小心翼翼的回了头,一个长头发的阿姨说:来,小朋友坐这里。谢谢,阿姨。我说。第一次做公交车就碰到这样的好心人,我很开心,我以后要向阿姨学习,给别人让座。回到家里,我怒气冲天我用脚把柜踢了三下,踢完之后,我感觉我做错了,就像爸爸道歉,爸爸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改正了就是好孩子。通过坐公交车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要自己去尝试,就能成功。
最新:第一次拔牙
记得我七岁的时候,牙齿松动了,好像被台风袭击过的小树一样,摇摇摆摆的,吃东西很不方便,于是决定去拔牙。
爸爸把我带到医院,只见医生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头上还箍了一盏聚光灯,手上的一把大钳子在我眼前挥舞着,我吓得大惊失色,想:大钳子是拔钉子的,难道用它来拔我的牙?我连忙逃下椅子,躲在爸爸身后,爸爸和医生急了,都来劝我,我还是被说服了。
我壮着胆子,战战兢兢地重新坐到椅子上,可还是害怕那把大钳子,只得闭着眼睛,张开嘴巴,好像大难临头似的,可是,还没等我感觉出疼的滋味,医生就说:好了。顺手拿了一小撮棉球塞在牙缝里。
医生摸摸我的大脑袋,说:你真棒!爸爸抱起我,高兴地说:你真勇敢!我也竖起大拇指说:医生叔叔,您真是拔牙高手!
最新:第一次扫地
今天,太阳都快把大地烤焦了。
我闲着在家里没事干,心想:要不我帮妈妈做点家务吧!做什么好呢?哦我知道了,扫地。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站起来,拿起扫把和畚斗。
开始了,我左手拿着扫把,右手拿着畚斗,扫了起来,我一会儿扫扫这儿,一会儿扫扫那儿,很快就把垃圾扫成一堆,用扫把把这些垃圾扫进畚斗里,妈妈看到我这么勤快,她心里很开心,还奖励了我5块钱的工资呢!
今天我非常得高兴。
第一次挣钱
那是三年级星期三的一个早晨,柔和的阳光透光窗上的玻璃,照在了我身上,一切都显得那么悠闲。
妈妈照例在家里大扫除,我呢,当然是写作业啦!突然,妈妈叫我:甜甜!来,给我爸三双鞋擦干净。我说:好吧,那工作费呢?三双鞋3元钱。.什么,还要钱?不给啊,那算了吧!妈妈想了想说:好吧,工作费可以给你,但是,要把鞋擦干净。我满口答应了。
开始擦鞋了,我把鞋油挤在鞋上,然后就一丝不苟的擦起来第一双擦完了,我看了看,觉得自己工作效率不错,妈妈笑着说:嗯,擦得挺不错,就加1元钱吧!我既高兴又得意,擦第二双鞋时,就有些东张西望,还常常把鞋油弄在自己手上,这下可好了,白手变成了黑手,真难看。我洗过手后,又继续擦,可就是没有第一双擦得亮。妈妈看了看说:擦鞋不认真,扣1元钱。我听了心里不是滋味。擦地三双鞋时候,我吸取了教训,不再那样散漫。刷好鞋后,再用步来来回回的擦,把鞋擦得黑亮黑亮的。妈妈看了,满意地说:能吸取教训,家2元钱。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看着这些钱,别提心里的那个滋味了。我是左看看右看看迟迟不肯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