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傍晚,我就带着为表妹准备的礼物来到了她家。一开门一股香味扑鼻而来,一定是生日蛋糕的味道,一个念头从脑前涌过。随着香味我走进了门,一看果然有一个大大的蛋糕,真是太香了!妗妗看见我来了就说:快来,我们都等着你呢!我来到了屋子里,妗妗把灯一闭,说:我们开始点蜡烛吧!随后我们几个小将将蜡烛点燃了,每个人又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就把蜡烛吹灭了。妗妗打开灯说:你们几个切蛋糕吧,自己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千万别客气!说完我就拿起刀叉行动起来,首先我切了一个大的蛋糕细细的品味起来,简直就是美味佳肴呀,味道实在是太香了!吃完这顿美餐后,我就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这件事使我久久不能忘记,至今想起来还回味无穷。
最新: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汇编)
五彩缤纷的童年中,我经历过的事情太多太多了,犹如一片片海边五颜六色的贝壳,拾起一片贝壳,打开记忆的大门
那是一年暑假的时候,一天天气异常炎热。妈妈对我说:既然你觉得热,就去游泳馆凉快一下啊。我一想游泳馆里一定很凉快。就骑上自行车去了游泳馆,我先热了会儿身,便一点一点地下到了水里。果然很凉快,舒服极了,我看到人家在游泳的时候都游的那么快。于是我也在那里模仿他们,可一下子就喝了好几口水,后来,我突然发现他们在游的时候的一个很小的细节。他们换气的时间比我快,我就在那里练习下潜。一开始,我只能在水下待5秒多钟,我就一直练习,练了接近半个小时,终于能待在水下半分钟了。于是我就再次跟着他们学,我跟着他们不知不觉的学会了那么一点,也能游个十好几米了。于是我就得意地游到了深水区,结果我缺被一根绳子别住了,浮不上去了,也挣脱不了。幸亏刚才练习了潜水,才没被呛到,我就又用刚才学的几招,露出了头,原来绳子缠住了我的胳膊,我用力一甩,摆脱了控制。叮叮叮闭馆的时间到了,我骑上车子回家了。
经过这次游泳我记住了不要去深水区,可能会遇到危险。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