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鱼头王400字
久违的阳光终于在今天亮了相,这些天潮湿的天气,寒冷的北风,在今天全都烟消云散了。爸爸和他的同学举办的一年一次同学聚会在岗顶一家名叫洞庭鱼头王的饭店。我们几个小朋友也趁此机会一聚。从2-3岁开始每年一聚,光阴似箭,一晃眼我都10岁半了。我很好奇,这家饭店叫什么不好,偏偏叫洞庭鱼头王?难道这家店有什么不同?我带着好奇心,走进了这家饭店。
刚上了几道菜,突然,一阵震耳欲聋的鼓声响了起来,点餐的叔叔告诉我们,我们的鱼头到了。他说这个鱼头要提前订,如果当场定,也许只能点到小鱼头。到上菜的时候还要敲锣打鼓。服务员跟我们介绍,这个鱼头有10斤重,最大的是17斤,我们吃的是第二大的,10斤,那比我出生时的体重还重啊!这个大鱼头所装的盘子,直径估计有50公分。此时浮现在你眼前的,一定是一个铺满香菜,葱与辣椒的大鱼头,服务员还说这个鱼头真的是洞庭湖里的大鱼,今早空运过来的。我想,反正在别处也看不到这么大的鱼头,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这么大的鱼头,我今天还是第一次吃到,我觉得味道还行,不是太辣。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大家有兴趣可以去试试哦!
杭州湾湿地公园
噢耶,总算能去杭州湾湿地公园我都等不及了。
7月的一天,我和朋友们去了一个日思夜想的地方杭州湾湿地公园。首先我们先是做了1个小时的汽车到了目的地,才到达目的地。走进大门,没想到我们竟然往水里面走,我们的两旁有一层厚厚的玻璃。在水中我们见到了许多五彩缤纷的鱼有有红点、黄的、蓝的、绿的、紫的,真是美不胜收啊!走过刚才的地方我们变乘着船穿梭在芦苇中间。忽然,我看到了一群白鹭飞向天空,使我想起了唐代诗人杜甫的一首诗: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下了船我们看到了传说中的四不像麋鹿。接着我们来到了木板路上。木板路两旁是一望无际的芦苇丛,浅浅的河塘中种了许多的睡莲,有白的,有粉的,有紫的,有黄的。我从来都没见到过黄色的睡莲,黄色的睡莲让我看得好舒服,能一次看到那么多形状不同,五颜六色的睡莲,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我们在杭州湾湿地公园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鸟,有:啄木鸟、树鹨、伯劳、杜鹃、八哥、松鸦、红咀兰鹊、喜鹊、乌鸦、鹊鸲、乌鸫、棕头鸦雀、寿带鸟、白脸山雀、树麻雀真是品种繁多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2点了,我们要离开了。美丽的湿地公园,我们下次再见。
游玩海豚湾优秀范例
昨天清晨,还在梦乡的我被妈妈叫醒:小懒虫,太阳晒到屁股啦!我闷闷不乐的刷了牙,下楼吃了早饭。
妈妈开着车到达了集合点,我们点完人数就一起乘着旅游车出发了;在途中我们说说笑笑,但我们到了海豚湾,天上突然下起毛毛细雨;每个人的脸上都失去了笑容,雨渐渐小了,大家都从车上下来了;我们先去玩儿童游泳池里面的水上滑滑梯,再玩充气雪碧瓶。
中午来到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到二楼餐厅来点菜,我分别点了烤翅还有土豆炒饭;就痛痛快快地把饭一口气给吃完了。
后来我们玩了冲浪、漂浮、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项目,如果你也想玩,就来海豚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