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150字
一到早晨,夏天哥哥的热情就来了,他便立刻坐着太阳车赶来了,为人们送来了光明,也许是他控制的不够好,开的低了一点,就导致了既送来了光明,又同时送来了炎热,真是一好没有两好呀!若是他能开高一点那该多好呀!人们就会更加喜欢夏天哥哥了!哈哈!
在夏天里,夏天哥哥把路边的小树又添上了一把绿,使小树绿得深沉,绿得茂盛,小树们也许是为了报答夏天哥哥,就把自己和旁边的小树连接了起来,使得大路上绿阴一片,令路人大赞大夸,真是好不得意呀!夏天哥哥又把田野旁的小花装扮得漂漂亮亮的,真是可爱极了!若是被我看见,我一定会被陶醉在那些可爱而美丽的花儿中间,仿佛觉得这不是地球,而是天堂啊!
在夏天里,人们为了解暑,就都去了大梅沙或者是小梅沙那儿玩耍或者是游泳,就是在昨天,在炎炎烈日下,深圳就举行了一次大型的游泳比赛,那个场面真是你看都没有看过呀!差不多有几万人啊!真是人山人海呀!除此以外人们还会出去旅游、逛街看者大伙人来人往的,真是热闹呀!
夏天,虽然是一个炎炎烈日的季节,但是,它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一个美丽而快乐的季节呀!
精选:彩色春季(通用)
梅花落时,熄灭了冬季。杏花开了,燃烧了春天。花儿唤醒了春姑娘,她睁开了朦胧迷醉。双眼,打量着天地焕然一新的容颜。
在这阳光明媚的美好时刻,我来到小溪的岸边,眼前绿草如茵,垂柳依依。那些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在空中不停的翻飞,一会儿飞到溪流对面,一会儿又回到我的眼前。可爱的小燕子,似乎在舞蹈中感受春天。放眼远眺小溪对岸的山坡,绿油油的草丛中那些五颜六色的野花,星星点点,。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欣赏那美景,却发现花儿像顽皮的孩子,一会儿点头,一会儿摆手,东倒西歪。我赶紧把那些野花拾掇得整整齐齐。山坡不远处有几颗柳树,枝条是那么柔美,好像只用绿色渲染,而不用墨线勾勒的画一样。翻过小山坡,我来到一条富有诗情画意的小河边。河水是那样绿,像一块无暇的翡翠,闪烁着美丽的光泽;喝水是那样静,宛如镜子一般,清晰的映照出绿的树,红的花,蓝的天,白的云;河水是那么软,能折出一道道均匀的波纹;河水是活的,层层波浪迎风而起,伴随着跳跃的阳光,在嬉戏,
春天是彩色的,一定是彩虹姐姐用魔法棒,把自己的色彩,洒向天空,洒向大地的。
啊,好一幅美丽的画卷!好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