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作文150字
我爱夏天。
夏天是多彩的。在夏天,我们可以吃冰激凌,可以在池塘边玩耍。感觉热了,就在池塘里痛痛快快的游个泳,洗个澡,凉爽凉爽。更多的时候,可以躺在床上睡一个好觉,做一个好梦。
夏天是悠闲的。在热的时候,我们可以对着电风扇吹,可以坐在空调间里看看书,做做作业,还可以哼哼小调,听听歌曲。更多的时候,可以在大树下乘乘凉。
夏天是热闹的。当知了在树上开心地鸣叫,当蛐蛐在草中欢乐地歌唱,当青蛙在田地里呱呱大叫,我们这群孩子就在这欢乐的声音中嬉戏打闹,再也没了作业的烦恼。可以在夜里拿着手电筒捉捉青蛙,蛐蛐,白天还可以用网袋捕捉知了。尽管那时爸爸儿时玩的事,可这也少不了我的欢乐!
夏天是美丽的。在夏天,女孩子可以穿上漂亮的花裙子,穿梭在人群,那一件件漂亮的裙子,就像一只只飞舞的彩蝶。荷花仙子也来凑凑热闹,穿上粉红的花裙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在烈日下随风摇摆。
夏天是炎热的。树阴下,老爷爷们不停地扇着扇子,想驱走这夏日的炎热。小狗躲在石凳下,吐着长长的舌头。老牛热得往水里钻,怎么也不肯上来。我们也热得不停地用清凉的溪水冲洗手和脚,让这些水带走身上的热气。等到太阳一下山,山谷里吹来凉爽的风,我就跟着这群山娃追风去了。那风,可以带给我们无穷的欢乐!
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