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150字
自古以来,人们往往都爱赞颂春光的美好,因为春天里杨柳婀娜多姿,万紫千红,令人心旷神怡。
但是,我却独爱夏天。
是的。夏天的太阳炽热的像火一样烘烤着大地,然而,这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它使一切生命获得了能量。花草树木吮吸着雨露,承受着阳光,蓬勃向上,五谷杂粮无不努力进取。
是的。春天万紫千红,秋天遍野金黄,冬天因转银装素裹,的确使人倾倒;但是,夏姑娘也有自己苍翠欲滴的盛装夏天的哪一个角落不充满这生命的绿色那呢?当你登上山颠,极目四望碧绿的原野,那深绿色的层峦叠嶂,像海洋般的巨大的波涛,一浪接一浪,一直伸向遥远的地方,同灰蓝的天空连成一片,整个大地变成一块四处绵延伸展的巨大地毯郁郁葱葱,充满生机.
还有,夏天的浑浊涨满,像急匆匆地去赶海潮夏天的天空变化莫测,时而多云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动的命令;时而阳光直射,毫不宽恕,像是威严的老人;时而电闪雷鸣,大雨倾盆,似至东边日出西边雨正是这种风雨变幻,为万物创造了各取所需的条件,催动着一个成熟的秋天.
我爱夏天,爱绿色覆盖着的夏天,爱万物蓬勃生长的夏天,爱朴实真诚的夏天.
我愿人们都像夏天那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