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150字
啊,赤日炎炎,太阳象个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噢,原来是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热折磨得大家生不如死蜻蜓竭尽全力地抖动着翅膀,飞向阴凉处乘凉了青蛙也跟着呱呱叫起来,似乎利用叫声来发泄对夏天的热的苦恼哎,恼人的热.
虽然夏天十分炎热,但是我还是喜欢它,因为我可以去游泳了说时迟,那时快我和表姐已经换上泳衣准备出发了来到了海边,果真是人山人海,蓝天白云大海景色搭配得完整无缺即使天气再热,你也能感受到它的活泼可爱我情不自禁地投入了大海的怀抱,美美的泡一顿,正是人生中的一大乐趣啊!
不仅如此,夏天的夜晚更迷人月亮高高的挂在空中,大地万物沉醉在迷人的景色中知了似乎也感受着这副景色,欢快地歌唱:知了,知了,知了.......
啊,这迷人的夏天,真是令人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