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作文4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校》。
校园对每个人来说不是陌生的,是亲切的,是温暖的。在这个地方,有我们在成长路上的艰辛和酸楚。有我们在学习路上的困难和萌懂。但我们不管在什么路上都还会有那永远不消失的笑容!是校园让我们鼓起勇气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依然会懂得还有希望,依然会坚强的爬起来。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它给我知识,给我快乐。我们美丽的学校,在这里,我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校园,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辛勤地教导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在这里有我和睦相处的同学,有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给我希望!给我动力!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它给我许多的快乐,给我做人的道理,更给我渊博的知识,引导我走向社会。让我放飞远大的理想。开创我的另一个新的天地!在这里,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梦想。
我爱我的学校,这是我们学知识,长知识,长智慧,增才干的好地方。学习会使每个人生活充满自信。看到它,我的心情如此的强烈,因为我知道正因为它使我找到自信!我喜欢校园,它使我向往,扬起自信的风帆。
中心学校的每一点成长,进步,都是离不开我们全校每一位的付出,所以为了我们和蔼可亲的校园,都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去努力奋斗吧!在这里我要对校园大声说一句:我爱你!对蓝天白云自豪的说一句:我爱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