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人是谁?你们猜猜?同学们可能会想,妈妈?爸爸?No,no,no。我最喜欢的人确实妈妈同事家的小孩非非。我为什么喜欢他呢?听听我西面的介绍你就知道了。
他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记得有一次,妈妈学校组织去溱湖风景区,他在车上就已经忍不住了,不断地走来走去,坐不下来。到了风景区就更是不得了了。他箭一般地冲出汽车,在风景区粒跑来跑去,玩得不亦乐乎。他还拉着我陪他玩。虽然我回答他:不行不行,我才没你那么好的体力呢!,可他才不理我的解释呢,把我硬拉走了。时间如飞箭,很快夜幕就降临了,我百般疲惫的从风景区回来时,他依然精神抖擞。
非非也是一个非常聪明好学的孩子。记得有一次他到我家来玩。我们在玩电子游戏时要按确定键,我把它读成了确认,他立刻纠正了我的错误。我听了十分吃惊,快读一年级的妹妹才认识十几个字,他刚上中班就认识字了,不会这么厉害吧!我随意的问了问他识字的事。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他竟然会认几百个字,原来他每天都会让他妈妈教他十个字呢。
因为他的聪明好学,活泼好动,所以我十分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