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但我最喜欢我的弟弟。他圆圆的脑袋虎头虎脑,粉嘟嘟的小脸蛋儿又白又胖,身上的皮肤就像柔软的丝绸一样又细又滑,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会说话一样,真是惹人爱。
他虽然只有8个多月,但是他懂得的事情可真不少。最有意思的是他一看到我们吃饭,就急的啊啊直叫,如果不给他一点吃,他就会哇哇大叫发脾气,当我把吃的给他放到嘴里的时候,他就高兴得直拍手,有趣极了。有一次他把我的记事本给撕坏了,还笑个不停,真是个小淘气。
每到洗澡的时候,他一看到盆里的水,身子就急不可待的直往下探,好像在说:玩水喽,玩水喽。一坐进洗澡盆里,他的小手就不停地拍打水,弄得别人满身都是。洗完澡妈妈把他抱出来递给我的时候,他的两只小脚丫不停地蹬呀蹬,好像在说:快放我下来,我还没玩够呢!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凯凯。他还有许多有趣的故事呢,相信你见到他也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