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作文500字
你知道我喜爱哪个人吗?对了,就是我的姐姐徐运。
我的姐姐今年14岁,读初二。她个子很高,已经1米7几了。眉清目秀的她戴着副黑黄相间的眼镜,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的嘴巴不大不小,说起话来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同学们和老师们都特别喜欢她。
姐姐每天五点半起床,六点钟就匆匆赶去往学校的第一班车。有时到学校时门还没开,于是姐姐就只能坐在门边的石头上等门卫来开门。姐姐还有个两岁的弟弟,因为大伯长期在外工作,妈妈也要上班,所以姐姐一休息就要照看弟弟。那弟弟十分调皮,一会儿把满满的垃圾桶掀翻在地,弄得满屋子都有一股臭味,一会儿又学着动画片里的光头强砍树的样子拿着玩具电锯砍自己家的树,树都被他砍倒了。但姐姐始终没有半句怨言,仍然尽心尽力地照看弟弟。
姐姐也有很多特长,其中她最拿手的莫属跳舞了,她每次跳舞比赛都是拿着许多奖项满载而归。她还喜欢溜冰,她的溜冰技术可是一流的哦,每次和我比赛她都把我甩得远远的。
我的姐姐是个多面手,你们觉得呢?
哈哈哈哈一阵悦耳的笑声传来,不用猜,肯定是我的同桌。
见到她的第一面,你的感觉肯定是:哇,这个女孩真可爱。
我的同桌,脸圆圆的,有着长长的睫毛,睫毛下面是两个炯炯有神的眼睛。哦,对了,最与众不同的是她那几颗小虎牙,更给她添了几分活泼。
我的同桌很爱笑,笑起来的时候最可爱。当她开心的笑时,那几颗小虎牙很是显眼,尤其是左边那颗露在嘴唇边,加上她爱摆的胜利的手势,看起来就像毛茸茸的玩具熊一样,你说可爱不可爱?
生气时,她的两会涨得通红,就像愤怒的小鸟一般。有时因为很生气,她还会大吼几声,但别以为我同桌会一直生气下去,她才不会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呢。只见她做一下深呼吸,然后说道:没事!就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哦,同桌,你真的很可爱。
她喜欢蹦蹦跳跳,肯定有人觉得她就像一只小白兔,但在我看来她更像一只活泼的小老虎。第一,因为她属虎;第二,因为她总是面带微笑,朝气蓬勃;那第三嘛,当然还是因为她那几颗惹人喜爱的小虎牙了。
她还像是一颗开心果,感染着身边的人,她总是让我时时感到快乐的存在。于是,我想说:她的可爱不只是表面,内心的乐观,是她更大的优点所在。
有道是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何不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这句话看似简单,却不失为一句真理;但能真正做到的人,少之又少。真心希望我的同桌能继续保持她的乐观,继续勇敢地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