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作文500字
在我们的印象里,刘闯是一个大度、优秀、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在我眼中,他的优秀令我欣赏,他那顽强向上,乐观自信的精神更令我喜欢。
课堂上,总有他积极回答问题的身影。每当他斜着眼睛用手不停地比划的认真样子,许多同学都不禁笑出声来。刘闯,你知道吗?我们对你的笑由嘲笑变成喜欢的笑。因为,在刘闯的身后,有一个个感人的奇迹。
刘闯出生时体重只有两斤,与七斤的我比起来,真是差距悬殊。他的视力天生不好,医生在他未出生前曾对刘闯妈妈说过:这孩子没有什么希望了。但刘闯凭借他顽强向上的品格,诠释了生命的奇迹!
每当我困惑、烦恼、无助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刘闯,他那乐观积极的心态,深深感染了我,使我重获力量,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他就像一株绝境中顽强生长的小瓜苗,在没有阳光、泥土的砖缝中不屈向上,茁壮成长;他就像一棵在冷风冷雨中傲然挺立的小花,使我们震撼心灵。
一颗真诚的心灵,一种内在的品质,一份乐观的精神,构成了刘闯,一个可爱的冬瓜。
是啊!在生活中,我们难道不应该学习刘闯,学习他那梅花般的品性?我们不应该更加乐观地去面对一切?刘闯告诉我,生命的意义很简单,却容易被人遗忘,它就是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