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作文500字
如果你问我你喜欢谁,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何老师!
一头碧波般的卷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还有那匀称的身材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何老师。
何老师不仅长得漂亮,还教学有方。有一次,何老师讲试卷短文,在我们看来不起眼的几句题目,何老师却能带领我们理出个一二三来;在我们看起来很普通的一篇短文,何老师却能带领我们找出些规律。何老师还在我们记忆最深时做了短文知识点和方法的总结,使我们几乎每位同学都学会了这种方法。何老师这么神,难道不是教学有方吗?
何老师不仅教学有方,还平易近人。有一次,我、黄睿、彭恬静三人正吃着零食,何老师突然出现了,此时我嘴里正吃叼着一块蜜三刀,吐也没法吐,吞也吞不下,面对老师,我不知所措。谁知,何老师笑眯眯地说:嘿,吃什么呢?给我一个!笑得我差点将零食喷出来。如果换做别人,只会说:谁让你们吃零食了?!而何老师却不是这样,她多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啊!
这就是我喜欢的何老师,一位教学有方、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美丽的人类灵魂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