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来上乒乓球课。
高高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灿烂的阳光照着大地,阵阵秋风吹来,觉得有些冷了,我把手放进衣服口袋里,树上的叶子,随着秋风像蝴蝶翩翩起舞的飘下来,又被风从后面吹向前面。
上课了,老师和我打球,一开始,心里有些紧张,打得断断续续的,没有掌握规律。练了一段时间以后,我和老师打熟了,球互相好接住了,心里放松了很多。
老师观察了一下,又和几个同学练球。我们就排队和老师打。过了一会儿,下课了。
要休息的时候,我们玩得很激烈,非常开心。
十分钟后,上课了,老师让我当组长,他们总是打不过我,有一人人不想打了,一上来就说:我死了。然后,老师看见了,他又说:我又复活了接着又继续打球,有一个人非常有信心,决心要打过我,愿望实现了,他真的打过我了,可他打过我就向其他人说:连一个女生都打不过,还叫男子汉吗?有了这话,他们也想打过我,我也是的,有时大意了没有接住,在这种情况下都是非常偶尔的,我这时才知道我的球技还要提高。
原来,打乒乓球还仅是运动对眼睛有好处,还能从中找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