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有趣的消防课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谭老师宣布了一个很吸引人的消息:下一节课,我们要去上一堂消防课。
我挺高兴的,不但可以少上一节数学课,而且还可以去看看自己不知道的新鲜事情!啊哈,光听说过消防栓,但是可不知道怎么用!
我们在多功能报告厅集合,依次进入教室。结果,我很不幸的做到了第一排。第一排有好多的坏处,比如说,什么事情都会被讲课的老师看见,虽然不能说是犯规,但是让人看家也不大好吧?
一阵嘈杂的议论声过后,两位穿着军装的叔叔走了进来。我最害怕这样的人了,样子好威武,好吓人哦。
上课了,我就有点放松啦,不是有点放松,是很放松!这个老师说一口一般普通话一半方言,听上去好别扭。而且还磕磕绊绊,呵,不会是第一次上台子吧?不然不会这么紧张吧?
最有趣的事情还是实地演练。学生食堂前面放着一堆木头,我好像还看到了桌子腿。一位老师浇上了许多许多的汽油(具体是什么东西我还不知道,看上去像是汽油),然后把一张点燃的报纸放了上去,不用说,那堆木头立即燃烧起来。老师给我们演示了一遍,拔开销子,然后按住把手,拿着管子,冲啊!!!看似简单,不过我的勇气还不够啊。
刘明烁上去了,拿着管子使劲的冲,可是那顽强的火,简直成为了神圣的不灭之火,怎么也不愿意灭。顿时,食堂门口下起了黄色的雪。
最后呢,还是让老师和我们一起消灭了这顽强的圣火。
下一个,是一位女同学。呀呀呀,我们可不能落后,谁说女子不如男?
火苗蹿的老高,我们纷纷后退,只见她迟迟不肯下手,过了好一会儿,才上去,拿着管子冲着火苗冲。这次的火更是学习了上一辈老祖宗的精神,也不愿意熄灭了。
最后,她、刘明烁、两位老师一起消灭了这到处乱窜的火。
望着一堆黑乎乎的烂木头,我笑了笑,跑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