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有趣的班队课作文
这个星期五下午的最后一节班会课,老师和我们全班做了一个小游戏,乐得同学们脸上绽开了花。
游戏规则是:每人拿出一张纸。第一组的同学写人物,第二组的同学写时间,第三组的同学写地点,最后一组同学写在干什么。然后把同学写的东西连成一句话,看哪四个同学写的最搞笑。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齐刷刷地开始写,因此教室里显得十分安静。我咬着笔头,冥思苦想,想染那个自己写的地点在句子里成为亮点。好了!一声响亮的话语打破了教室里的万分安静。话音刚落,教室里便也接二连三地响起来好了之类的话语。
开始连句子了,同学们都像只小狗似的乖乖地坐在位置上。老师在每一组都叫了一个同学,幸运的是我也被叫到了,我十分兴奋。句子是:星期六下午,刘德华在公园里玩天线宝宝。哈哈!不知哪个同学带头笑了一声,其他同学一愣,也跟着笑了起来。有的同学哈哈大笑,还不是跺了跺脚;有的同学笑得前向后合,还用手捂着肚子;还有的同学笑得直拍手叫好。
后来,同学们写的句子也十分有趣。如:星期一上午周吉在大街上跳舞。周吉一听,灵机一动,真在教室里跳起了舞 ,同学们笑得更欢了。有的甚至笑得肚子都疼了呢!#8226;#8226;#8226;#8226;#8226;#8226;
那节班队课,我们一个个都十分开心,我真希望每个星期五的班队课都是这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