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生物课作文600字
上一节课的生物课,生物课老师可真粗心,竟然还不小心把鱼缸给打翻了,不过,如果没有老师的粗心大意,生物课也不会这么有趣。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平常,总是有一些同学在打上课铃的时候到处逛,好像跟散步似的,可是,今天,他们像变了一个人儿似的,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等待着老师来上课。为什么这么听话呢,因为今天上生物课。
过了五分钟左右,只见生物课老师像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瓶子,小瓶子里装着一个白色的东西。
生物课老师是说道:上课!同学们有齐声说道:老师您好!老师微笑着说:这节课呢,我们就要学有关鸟的知识!在老师走下讲台的时候,不小心把那一个神奇的小瓶子从口袋里掉落到了地板上。霎时间,同学们都感觉自己在慢慢的上升,周围的所有东西都在慢慢下降似的。
老师吹了一声口哨,只见成群结队的鸟儿向着同学们飞了过来,有一个胆小的女生大声朝着那一群鸟儿尖叫道:不许过来,我不喜欢你们,不要啄我呦。
老师又命令一只叫梅蜜的小鸟到了讲台上。生物课老师大声讲解到:这是麻雀,她最喜欢吃小虫子了!这是啄木鸟,他可是大树的好医生,他的嘴巴尖尖的,能把大树里的所有害虫都消灭的精光。老师的话音刚落,啄木鸟就有些得意的昂了昂头,挺了挺胸。这是胖鸟,,这是珍珠鸟老师又接着介绍道:这是鸟的翅膀,这是鸟的尾巴,这是鸟的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起来,同学们又慢慢下降,这一节课同上一节课一样有趣。同学们即学到了知识,还有觉得一点儿也不枯燥无味,反而还觉得比平常有趣得多。但愿下一次生物课可以到鳄鱼的世界去上生物课,(只要别把我们给吃了)顶好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