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科学课作文500字
给我先拍!给我先拍!......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同学们在抢着让老师拍自己在科学课上做的小制作呢!令同学们满意的大作都是用废品做的,你相信吗?快来看看吧!
今天早上第一节课就是科学课,老师讲了一些关于要节约、废物再利用的质料后,又让我们看了一些用废物做的工艺品,就开始让我们用提前带来的废物做东西啦!我们小组做的是灯笼,刘宇航以前做的,哎,想不出什么比这个更好的了,让刘宇航卸了再拼一遍吧,嘻嘻!刘宇航可真懒,只掏出了电池,取下了鳄鱼夹子,打开了灯笼而已,我说:全卸开了拼嘛,我们也好学学怎么做。刘宇航说:不行呀,全卸开了一节课时间也拼不完。刘宇航忘我的拼着,把我们的讨论声和同学们的喧哗声从耳边过滤掉了似的,不停地做呀做:一会儿装电池,一会儿粘双面胶。边做边告诉我们这个缨子是从旧挂历上剪下来的,那个电池盒是从赛车上卸下来的,这个罩儿是碗面的盒子,灯泡和鳄鱼夹子是从家里翻出来的。因为一会儿我要上去介绍这个作品,所以用心记住了他说的话。最后看着他接通电源,灯笼却不亮,每个人都借此机会摆弄了一遍,灯笼还是不亮,我们扫兴极了,看来我们只好把这个不亮的灯笼展示给同学们看了。我走上讲台大声说:我们组的作品是灯笼,全是用废品做的......可是不会亮。我的发言引起了一阵阵笑声。
今天早上的那节科学课真有趣,让平时对科学不感兴趣的我都一下子迷上了它。悄悄地告诉你,今天我忘了说灯笼的名字,它叫吉祥如意,愿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天天都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