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第二节课就是语文课。昨天语文老师谭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预习课文,天鹅的故事,不知是预习,还要搜集有关天鹅的资料,尽量做成幻灯片,让大家一起看。我做了这个作业,而且还做了幻灯片。
在家做幻灯片时,,很想把课文的精彩语句粘贴到幻灯片上去,可是,想了想,老师说关于天鹅,我就没往上贴。只贴了一些关于天鹅的资料和图片。
到了学校,老师问:哪些同学做了幻灯片?我,杜科威和吴士潇都举起了手。老师问我们又作关于课文的么?我们都没做关于课文的幻灯片。
他们两人展示完了,就该我了。我上台时,心里敲着鼓,很紧张。当我读起资料时,就没有那么紧张了。终于完工了,我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没想到同学们给我鼓掌了,我太开心了。
今天的语文课真是即紧张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