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呤呤!叮呤呤!只听悦耳、动听的上课铃总算是响起来了,而那只可恨的马蜂总算上气不接下气地飞出了教室,同学们累得气喘吁吁。唉,这一切还得从上节课下课时开始说起。
下课了,本该是一件令人感到愉快、开心的事,但是,一只不速之客马蜂,飞进了我们的教室里,打破了教室愉悦的气氛。只见它摇晃着它那如刀般的剌,随时准备飞过来,向我们宣战。顿时,喧闹的教室在那一刻仿佛被禁止了。接着,教室里便乱成了一锅粥:有的同学二话不说,躲到了桌子下面;有的同学在心里默念着:求求您啦,马蜂大哥!您千万别发怒啊!还有的同学不知如何是好,在教室里飞来飞去。
过了好一会儿,周围似乎没动静了,马蜂大哥可能示威完毕凉快去了,一些胆大的同学拿起了手中的武器笔,寻找着马蜂,只见马蜂悠然自得地躺在电风扇上,目视着同学们的一举一动。望着那悠闲的家伙,同学们都似乎心头上着了火似的。顿时,一个个纷纷站了起来,不断地将手中的铅笔向马蜂投射过去,一时间,一支支箭直奔马蜂,犹如万箭齐发,每支箭上都带着燃烧的火焰那是同学们赶走马蜂的决心!此时,马蜂也坐不住了,只见它在万箭中翩翩起舞,犹如一位舞步优美的舞蹈家,而那些箭也像是被施了魔法似的,一支也没见击中它。更是气得同学们一个个脸红彤彤。接着,同学们又拿起了书本,使出全身吃奶的劲儿,向马蜂甩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马蜂经不起我们的玩强抵抗,败下阵来,发出几丝低吟声,好像在对我们说哼!你们等着,看我下次再来’复仇’接着,便板着脸飞走了。
随着马蜂渐渐远去,同学们总算是吁了口气,叮呤呤!叮呤呤!上课铃响起来了,同学们还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呢
校园赶摆
叮铃铃清脆悦耳的下课铃响起,随之而来的还有同学们的欢呼声、手忙脚乱整理东西发出的声音、小声讨论的声音总之,校园里乱成一片,洋溢着欢腾和兴奋,还有一点紧张。
在杂乱的人群和吵闹的叫卖声中,赶摆活动开始了。同学们的摊位齐刷刷的排成一列列,有的摊位占的空间大,有的摊位小,但是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呢?没有什么能阻挡同学们对赶摆的热情。
商品琳琅满目,花式繁多,各种各样,让人目不暇接。有人卖清凉解渴的西瓜,有人卖酸辣美味的凉拌,有人卖新鲜可口的果汁,有人卖自己组装的模型有人卖五颜六色的头饰,有人卖美观实用的文具真是说也说不尽,看也看不完。还有一些同学搞出了招式多样的推销手段,比如什么抽奖、买一送一之类的,各有各的精明处,各有各的赚钱法。有些摊位门可罗雀,无人过问;有些摊位人来人往,生意兴隆。
轻飘飘的雨滴抚摸着大地,空中的万条丝线若隐若现,天空被抹上了一层淡淡的阴霾,雨点欢快地跳起了舞,顽皮地打湿了同学们的衣服,他们打起了花花绿绿的伞。即使是下雨也不能让这热闹的赶摆场沉寂下来,叫卖的声音依旧在响着,人流依旧在校园里穿梭往返,赶摆依旧在继续。
赶摆结束了,同学们的热情也如潮水一般慢慢退却了。
座位风波(通用)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们一天里有大半的时间都是在学校里度过的,他带给我们快乐的同时忧伤也形影不离。在我心中挥之不去的是那一番接着一番的座位风波。
你能不能再往前挪点儿?这熟悉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记得在这个学期初,刘雨旸这位大名鼎鼎的胖子学霸转到我的后方时,我那高兴劲儿还没缓过来,一群不速之客烦恼也接踵而来。
在上课时期,我总要经历一番碾压:有一次,我的座位窄的苦不堪言,刘雨旸还要雪上加霜,不断拓宽他的领地,而我,只能在夹缝中求生。还有那次更让我刻骨铭心:我正在桌底偷懒,头探在外头。谁知,刘雨旸冷不丁地突然向前挪动桌子,这可苦了我的大头,虽然没有头破血流,但那痛楚的感觉令我欲哭无泪!当每次想举报他时,望着他班长的光环,蹦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在座位风波中,我屡屡吃苦,败下阵来。明天,我又要接受这痛苦的洗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