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狮子作文250字
今天,妈妈带我和哥哥到绿城广场去看舞狮,我高兴极了。
到了绿城广场,正好赶上开始表演。我急忙钻进人群中,发现原来是一个人挥舞着大刀斗狮子。扮狮子的两位演员技艺可真高超,只见狮子一会儿张牙舞爪,一会儿猛扑出去,一会儿扬起后腿,一会儿快速奔跑。舞大刀的演员也不逊色,三下两下就把狮子制服了。突然,几头单人扮演的狮子突然向我们走来,并拱手向我们拜年。看到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突然,哥哥问道:那个高台是做什么用的?我们急忙奔过去,原来今天有许多舞狮团来表演,而我们只看了一个,还有很多呢!这里表演的是狮子追老虎。只见一只老虎被一头狮子追到了高台边,老虎只好爬上了连接高台顶的两条绳子。狮子追了上去,还做了几个动作。当狮子爬到距离高台顶大约二分之一的地方时,老虎突然开始反击了。那时,我真替他们担心:要是掉下来了怎么办?不过,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他们根本就没有掉下来,而且,每当惊险时刻,观众们就会为他们大声喝彩。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就到了中午,我们该回家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广场。
今天,我不仅看了精彩的舞狮,还见识了丰富的民族文化,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