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狮子作文250字
中国有很多传统文化,舞狮就是其中的一种。
去年过年时候,爸爸带我去钟楼公园看舞狮表演。当我们去到钟楼公园时,有很多观众在看舞狮表演。我听到令人兴奋的鼓声,看见一只金黄色的舞狮在表演。舞台上有几个很高的台阶,我估计舞狮跳不上那么高的台,可是,当我看到的是那只金黄色的舞狮已经跳到第4高的台阶,观众们都送出热烈的掌声。当舞狮跳到第2高的台架,观众们都说加油,加油。因为舞狮要跳上最高的台阶,观众都很担心。舞狮用尽全力跳跃,终于跳上了最高的台阶。观众再次鼓起热烈的掌声。
舞狮表演真好看,舞狮队的叔叔真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