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狮子作文250字
年初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武庙里看舞狮。
进了武庙,我们首先拜神,我希望自己今年快高长大,学业进步,然后就去挑选风车,这是我们每一年必做的事。到了十点,锣鼓响起来了,狮子随着鼓声也舞起来了。我数了数狮子,一共有5只。爸爸说:如果狮子有5只的话,有一句成语叫,‘五狮贺岁’。狮子在舞的时候,妈妈总是要摸一下狮子的头,这是为什么呢?爸爸说意思就是摸了之后会吉祥如意,身体健康。我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样。我便快速地跑去摸了一下狮子的头。狮子舞到我们的人群中来了。到了最后,它们在抢食物吃。它们一个个蹲下,用嘴巴守住嘴里的东西,不让其它狮子吃。最后,一头雄狮抢到了大部分吃的东西,开心极了。
啊!多么好看的舞狮表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