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丰富多彩的,是美好的。每一个人的一生最值得留恋的时光也正是童年,我也不例外。
记得在我五岁时,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刚出生没几天的小鸡。小鸡胖胖的,就像一个小毛绒球。它浑身的毛都金黄金黄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灿灿、亮晶晶。小巧玲珑的鲜红小嘴,不得不让人怀疑是用红油漆刷过的。
妈妈买了这只小鸡送给我后,我便到处炫耀,当小伙伴们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的小鸡时,我就会显得更加得意洋洋。
一次,小鸡拉大便了,我惊慌失措,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连忙把小鸡捧回家,拿了一张卫生纸,当我用卫生纸帮小鸡擦屁股时,小鸡立刻叽叽地叫了起来,原来小鸡怕疼啊!于是,我把卫生纸丢进了垃圾桶,正准备拧开水龙头用水冲小鸡时,我突然想到;我们拉完大便后不是用马桶冲水的吗?我立马将小鸡放入马桶中,按了一下按钮,水越转越快,竟将我心爱的小鸡连水一起‘‘吞没了!
我哭着跑到爸爸妈妈那儿,将小鸡被马桶冲没的事说了一遍。没想到,他们不但不安慰我,反而捧腹大笑起来,我十分生气,越哭越厉害,当我眼泪哭干了的时候,才停止了哭泣。
一晃六七年过去了,有一回,一个教书的阿姨送给我妹妹一大袋玩具。里面竟然有一只玩具小鸡!爸爸看见了,说:你不是要再养一只小鸡吗?诺,这有一只。我气急了,没想到老爸竟把当年的那件丑事拿出来说,但想想又有点好笑。
现在,每当我想到这件事时,我就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