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回深圳了,本想早上好好的玩一下,可是睡到了12点半,到二爷加了吃了午饭,玩到下午3点,就大家一起陪我坐车去火车站,在车上,我再也忍不住伤心,哭了起来。在这短短的七天里,武汉留给我的却是那无尽的思念,一想到我就要离开这个给我无限欢乐的地方时,我就忍不住大哭起来,在家人的安慰下,我不哭了,在火车上,外婆突然说:建华,你们走吧!一听到这句话,我就又开始哭了,他们下去了,我在窗户里对他们招了招手,他们也笑着对我招了招手,刹那间,我再也忍不住了,扑在枕头上哇哇大哭起来,忽然我紧张的抬起头,想再看一眼他们,可我没看到。我想,离开了武汉,将是我心里永远的痛。到了武昌,我吵着闹着要下车,可惜妈妈没同意。我一想到他们走了,没有上火车,就又大哭了起来,妈妈说如果我做完了作业就可以多玩三天的。我真生气,气我自己,一点都不争气!否则,我现在一定还在武汉又蹦又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