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
那天大清早,妈妈就把我叫醒了,说:宝贝快来看,下雪了!我一听,高兴地趴在窗台向外面看去。哇!好大的雪呀!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落下来,院子里、房顶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像是盖着厚厚的大棉被。我开心的地欢呼着:太棒了,终于可以实现我堆雪人的愿望了!
等呀等,终于等到雪停了,我和妈妈赶紧拿着早就准备好的秘密武器,一起到院子里堆雪人。我们先滚了一大一小两个圆滚滚的雪球,妈妈把大雪球最上面用铲子铲平了一点,然后我们一起搬起小雪球,把它稳稳当当地放在了大雪球的上面。接下来就该我的秘密武器登场了,我先拿出了三个矿泉水瓶盖,把它们牢牢地安在雪人的脸上,两个蓝色的当眼睛,一个红色的当鼻子,再把一截红色的电线弄弯,安上去当嘴巴,小雪人马上就对我露出了笑脸。妈妈帮我把一顶圣诞帽装满雪,扣在雪人头上,我把一条旧的红色围巾缠在雪人的脖子上,然后高兴的欣赏着我堆的雪人。咦,有点不对劲,好像少了点什么,我再仔细看看,哈哈,原来我堆的雪人还没有胳膊呀,这可怎么办呢?我想了一下,赶紧找来两根棍子插在雪人身上,又摘下手套套上去,好了,大功告成了,一个漂亮的雪人就这样诞生了。
我高兴的围着雪人又蹦又跳,妈妈拿出相机,帮我和雪人照了好多照片,把这开心的时刻记录了下来。这真是快乐而有趣的一天!
最新: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贝壳,这些五彩的贝壳,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童年是七色的,是热情的,可爱的。童年是这么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这样的呢?童年是多么的有趣呀!童年趣事给我带来了欢乐,童年真好。每个人的童年中都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我当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记得那时的我才7岁,有一天,我妈妈刚好要出去,所以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在看电视,过了几分钟,感觉有无聊,就想去冰箱找点乐子解解馋,刚好看见有一瓶黑乎乎的神秘饮料,就伸手去拿了过来,那时我才7岁,面的字都看不懂是什么意思,仔细想了想,这会不会是我喜欢喝的百事可乐呀?我又想了想,并且咽了一口唾沫,管它三七二十一,直接一饮而尽,不到几分钟,那拼黑乎乎的神秘饮料就被我喝个精光,但是就发现味道怪怪的,喝起来酸酸的,闻着非常难闻的味道,我心想:糟了!这瓶饮料是不是过期了!完了!完了!我是不是要死了?我在那里想来想去边转来转去,最后好像太累了,就去卧室躺在了床上,并且还以为要死了所以流下了眼泪。
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还没死!我高兴万分,还念着: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时,妈妈也回来了,我把这件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最后妈妈看了垃圾桶的那个神秘饮料的瓶子,妈妈看完后哭笑不得,妈妈告诉我:这是一瓶醋,不是你喜欢喝的可乐,虽然颜色差不多,但是味道不一样,醋是来调料的,但是也可以拿来泡水喝。听了妈妈的话后我自己也笑了起来。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但是这件事一直从童年无时无刻陪伴我到现在,直到现在我还深深记得清楚,每每想到这件事就情不自禁的想要笑。童年!谢谢你!是你让我从幼小无知的小孩变成一个成熟的少年!
最新:除夕趣事
哇!不说我还忘了,今天!今天!是一年的最后一天,除夕。每个除夕,我都会去奶奶家过,不是因为那里养了一只波超超可爱的小猫咪,而是因为奶奶烧的饭菜至今还令我回味无穷。所以,妈妈让我这个除夕继续去奶奶家过,她和爸爸独自享受属于他们的除夕之夜。我很爽快的答应了。在路上,我一直盼望着快点到奶奶家去享受那人间美味。
汽车行驶了十万八千里终于到了奶奶家。还没进屋,我早已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我随着这扑鼻而来的香气,快步走进奶奶家。一进门,就有了不好的预兆。我的两个调皮鬼弟弟也来了。为什么每次都会碰见这两个倒霉蛋呢?哎,这也难怪,谁叫他们是我的弟弟呢!
快要吃饭时,我的肚子早已在抗议了,可是没办法,只能忍了。过了好一会,菜端上来了,哇,是我最喜欢的鸡腿!我哪还顾得上,连忙拿了一个就逃之夭夭。我跑到外婆家的小花园,准备偷偷享受我的美味呢!可惜,天公不作美,却被那两个小鬼发现了。谁让我这么倒霉呢!姐姐,你能不能分我们一点?他们两笑嘻嘻的说。凭什么啊,这是我自己拿的,你们如果要,就自己拿去,干嘛找我?那我们就告诉阿姨,我们走了,拜拜!说完,他们摆出一副准备走人的样子。我心里害怕了等一等,我让给你们就是了我无可奈何,只好把到嘴的肥肉给了他们。碰上他们,果然没有好事情。这时,外婆来叫我们吃饭了,我立刻飞奔过去,端起饭碗,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因为我实在饿坏了。把一大盘鸡腿都干掉了。吃晚饭,我和弟弟们又开始猜拳,每人十颗糖,输了的少一颗。最后,我输得
这个除夕,我过得真快乐!
最新:雪中趣事
昨天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今天早晨一起床,就看见屋外白茫茫一片,我的心里激动极了,心想又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了。
早饭后我就赶紧给几个好朋友打电话,大家约好了在我家门口的广场上打雪仗。为了能在雪地里多玩一会,我穿上了防滑鞋,戴上了棉手套,捂上了防风帽,全副武装好之后就兴冲冲地下了楼。
很快朋友们就到齐了,为了打雪仗堆雪人,曹天和唐浩带来了铲子和小桶,贝贝带来了给雪人当眼睛和纽扣的小道具。首先我们开始堆雪人,曹天和唐浩负责滚一个大大的雪球给雪人做身子,我和贝贝负责滚一个小一点的雪球给雪人做脑袋。别看这小小的脑袋,做起来可也不容易,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雪球特别难滚,雪总是团不到一起,一碰就碎,也许是因为空气污染,雪中杂质太多的原因吧,最后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雪人堆好了。贝贝用两个核桃摁在雪人脸上当眼睛,用五个榛子摁在雪人身上当纽扣,我找了半根红红的胡萝卜插在雪人脸上给她装了个长鼻子,这下雪人可就栩栩如生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小伙伴们都高兴地拍起手来。
突然,一团凉凉的雪打在我的脖子上,回头一看,原来是曹天干的好事,我也不甘示弱,抓起一把雪握成一个雪球还击过去,一场雪仗就此拉开序幕。小伙伴们围着操场你追我赶,边跑边打,操场上的冬青树丛、花池和灯柱都成了打仗的掩体,不知道会有谁躲在后面,趁你不注意时给你来上一次偷袭。雪地里,小伙伴们像一匹匹小鹿在奔跑在欢笑,一个个小脸笑得红扑扑的。
这场大雪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真希望多下几场这样的雪,可以让我们这些天天闷在家里写作业的孩子好好在广阔天地撒撒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