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着不断涌出鲜血的手臂,对还在发愣的雪菲喊道:愣神啊?快动手啊!
雪菲回了回神,她用魔棒指着血,说道:鲜血飞!鲜血便飞了起来,雪菲转过身,对着司茼,无声念着咒语(因为绝对不能让司茼知道,万一他把魔戒拿了去呢?老萝卜老师已经对魔戒施了永久性咒语),我看见鲜血消失,又看见司茼的身子里有许多东西飞了出来,落在我的身前。
那正是我们想要的东西,红橙黄绿青五种颜色的小鸟!我都对它们施了电光护身,现在魔戒失去力量了。我们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可是,还有一个棘手的问题:《黑结翼之魔法》在哪里呢?
我指着司茼:《翼之魔法》在哪儿?
司茼苍白的脸上滑过一丝冷笑:你以为你们现在占了上风?你以为你们可以从我口中得知更多消息?你以为我现在没有办法对付你们?妄想!趁我不备,他拿着魔棒声嘶力竭的喊道:烟雾来!我们被烟雾包围。雾散了,你大概知道,司茼和时若琳逃走了。我大意了!
老师拍拍我的头:至少我们让魔戒无法起到作用,现在,司茼对我们已经构不成威胁,只要找到那本书,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回到学校吧,我们需要休息了。我点点头,的确,我们没吃一点东西,没睡过饱觉了。
只要那时没有时若琳的误导,我们能很容易的找到出口,其实黑魔法森林是很不容易迷路的,再说老萝卜老师来时已做了标记,没有多长时间我们就出去了。
此时,我正躺在床上,细细品味着我看到的,并且发生的一切,它像一场演习,它太不真实了,不真实到无法相信,在这样的感叹中,我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