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度国庆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又到了,大街上人来人往到处张灯结彩、花团锦簇,好一派节日的景象。趁着国庆长假,我们出游了,此次的目的地就是:柯桥的竹香生态农庄。
你可别小看这竹香生态农庄,这农庄仿佛就是一幅有山有水、景色怡人、风光秀丽的山水画。茂盛的竹子一株株的映衬着清澈见底的湖水,犹如一块翠绿的玛瑙。轻风一吹,水面拂起一条条细细的波纹,眼前突然摇来一竹排,还做成了画舫的样子,小巧而精致。我们兴奋地跳上竹排,爸爸拿起船浆划了起来。竹排忽上忽下、左右摇摆,我的心被悬在半空。我拿起竹竿往河底探,妈呀!竹竿没了一大截,水还挺深。这下,我可不敢随便乱跑了。我配合着爸爸,桨往后划,船就向前行,桨往左划,船就往右靠,一会儿功夫,我们就摸熟了船行进的规律,稳稳地在江面上行进着。船在江中行,人在画中游。秋风习习,好不惬意。
生态农庄还有许多好玩的娱乐设施:竹子做的滑梯、吊桥、秋千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当然还有美味佳肴,农户自己养的家鸡,自己种的环保蔬菜,还有一大片竹林,我们还自己挖笋来烧,在江面上钓了鱼,放的鱼汤鲜美极了!
在国庆佳节,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在青山绿水间,我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欢乐的世界,欢乐的我
暑假今晚,暨阳湖那边举行啤酒节,我跟爸爸、妈妈还有一个老师,老师的儿子亮亮,一起去玩暨阳湖的欢乐世界,这是我第二次来了,依然兴趣不减,可好玩啦!一进门,五彩缤纷的跟城堡一样的童话世界,海盗船、碰碰车在令人眼花缭乱的玩具中,最好玩的要数碰碰车了,我坐上去第一次自己开,妈妈坐旁边,心中有点忐忑,铃声响了,我踩动脚闸,扭转方向盘,车就开了,碰碰撞撞好多次,有点小紧张,但一点危险也没有,体会到了当小驾驶员的乐趣,嘻嘻!玩过了碰碰车,我又怀着兴奋的心情去做坐海盗船,开船时,被晃得东倒西歪。刚开始也许认为没有什么了不起,但过一会儿我就觉得又惊又险,船越荡越高,我觉得自己好像成了木头人,手和脚都不听使唤,心脏也越跳越快,毛骨惊然的,我就闭起了双眼,真是心惊胆寒啊!我跟亮亮还玩了索马里,还有冲浪,也是我最喜欢的,太刺激了!到晚上10点就要关门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出了大门!真是一个欢乐的夜晚啊,下次再来玩别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