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日记350字
盼星星盼月亮,今天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
在这快乐的节日里,全校师生、教育局领导、团政委领导以及全校家长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海豚欢跃六一暨校艺术节闭幕式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里,活动开始了,五彩海豚,武术跆拳道表演,乐器演奏,时装秀等节目各种各样,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武术跆拳道表演,之间教师以及同学们各显身手,打拳,翻跟头,让我羡慕不已,直拍手。还有那时装秀,都是用废品制作的,既低碳又环保,而且还非常漂亮。同学们在互动中心情激扬,把烦恼忘到了九霄云外。
学校操场上的海豚欢跃才艺展板也格外引人注目。艺术节活动掠影,还有不少艺术绘画,琳琅满目,点缀了我们的校园,让家长和同学在此驻足观看,并称赞声不绝。
六一儿童节,快乐的节日,我们将迎着每天的太阳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