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值周生活作文
值星生活已经过去,但值星时的那些事,那些情景我还记得很清楚。回想起值星的生活只能用苦和累来形容,还好这苦和累也换来了回报,我们班获得了值星优秀。
值星期间,每天我都早早起床,提早到达自己的岗位。在沈老师的指导下,我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刚开始的时候还很兴奋,干活也很有劲,一遍重复一遍打扫、清理。但是一天过后,脚酸了,休息一个晚上也没有好转。第二天,对工作的新鲜感,开始消失殆尽,接下来几天就是靠毅力,坚持再坚持,我坚信,付出总有回报。
拔草,是我一周值星工作中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事,是我做得最累的一件事。那天上午,沈老师来检查,发现工厂西侧绿化带杂草很多,就让我把杂草拔完,并且把杂物清理干净。我看他说的轻巧,但是拔的时候有些植物茎上长着细刺还不知道,被划了一条,虽然没有出血,但是看着手上这红红一条心里很是窝火,看看周围没有人,我好好地发泄了一回。哈哈,心情好点,突然想起昨天捡到一副破手套,我扔在椅子下面,于是我戴上那破手套拔草,效率提高了不少。一会儿垃圾袋就装满了,才拔了那么一小块儿,垃圾袋就满了,我索性去拖了个垃圾箱过来,一个上午,杂草是拔完了,垃圾箱也快装满了,但那些杂物、树叶还有很多,只能留着下午打扫了。
吃完中饭,又去打扫那个可恨的绿化带。我拿了把大扫把,使劲扫,使劲扫,一个小时后,终于完工了,那个垃圾箱里也装得满满的。看着干净的绿化带,我的心情也舒畅多了,觉得自己蛮能干的。
一周的值星生活很快就过去了,辛苦也获得了回报,在这次值星评比中,我班获得了值星优秀,高兴之余,我发觉从中我也学到了很多。
不稳定的颜值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太阳公公刚走,小星星就急忙跑了出来,它左等右等可月儿姐姐还是没有出来,它心里悄悄嘀咕着:月儿姐姐不是答应今天来值班时和我一起玩游戏的吗?她不是反悔了吧。它左找右找也找不到月儿姐姐的踪影,于是,它就想着去她家找她,想着想着便去了。
走着走着便到了月儿姐姐的家门口。
唉!屋内的月儿姐姐抱着镜子唉声叹气的。
怎么了,怎么了。小星星急忙跑了进去。
啊,你是谁?怎么进来了?月儿姐姐慌张的说道。
月儿姐姐,是我呀,小星,我是来找你的,我们不是说好的今天晚上玩游戏吗?小星星不急不忙地说道。
哦,我今天可能去不了了。月儿姐姐说到。
为什么?我们不是说好的吗?小星星焦急地问道。
月儿姐姐,你把脸捂着干嘛?小星星又问。
就是因为我的脸,所以我才不去的。月儿姐姐说。
你的脸怎么了?小星星亲切的问。
我也不知道,就感觉今天的我好丑!月儿姐姐伤心的说道。
你把手放下来,我看看。小星星说。
不,我不想被你笑话!月儿姐姐生气地说。
不,我不会笑的,真的,相信我。小星星急忙说道。
好吧,那我相信你。月儿姐姐边把手拿开边说。
咦!今天的你并没有什么变化啊!小星星惊讶地说。
你胡说,今天的我明明很丑。月儿姐姐大声嚷嚷道。
真的,你和往常一样漂亮。小星星辩解道。
我不信。月儿姐姐哭着说道。
你不信我叫我妹妹来看看,可好?小星星说。
嗯月儿姐姐委屈的答应道。
过了许久,小星带着它的妹妹小小星来了,月儿姐姐看见了,急忙跑过来。小小星,你有没有觉得月儿姐姐有什么不一样啊?月儿姐姐心急的问道。
有啊,月儿姐姐戴了一个墨镜小小星答道。
那姐姐把墨镜摘下来呢?月儿姐姐又问。
没有啊,你还是和往常一样漂亮啊!小小星说。
都给你说了,你不信。小星说。
什么嘛,我这不是着急嘛,我还以为我的颜值不稳定呢。月儿说道。
那有什么颜值不稳定是你的眼光不稳定吧,好了,别瞎想了,去值班去吧小星说。
真的吗?月儿又问。
当然是真的啦,走啦说着说着,三人就走出了房间。
他们一路上欢声笑语,打打闹闹的离开了。
不远处的黑夜传来一声谢谢你。
不久,月儿的月光把天空都照亮了。
精选:看那值周生优秀范例
今天下午午读刚上课,教室里也没有老师,该唱歌的,我们也没有唱,教室乱哈哈一片。这时,一个四年级的值周生来了,这时,我们也呆了,还没唱歌,而是紧紧地看着她,她很凶的问我们﹕谁是领歌的?怎么不唱歌?她狠狠地瞪着我们,而我们却像故意跟她作对似的,还不唱,结果她瞪了我们很长时间,在本子上记上我们班,走了。
当值周学生一定要这样吗?
精选:值曰旳感受优秀范例
今天下完早读课后,值日班长对我说:’’张文骏,该你值日了。’’
我开始工作了,我来到洗手盆,打开水龙头后并搓干,然后我回到教室里干活。
开始的我真是笨手笨脚的,正当我找不到好帮手时,值日班长已经在我身后了,他一步步教我怎么做一边告诉我怎么把这些擦干净,我听了之后,工作效率也快了许多。不一会儿,我把黑板,平台,擦得像一面大镜子,我看到了我的劳动成果。
但是,好的时光总是留不久,到了下午的第一节课,老师告诉我:‘‘这里擦得不干净,要重新擦一次。‘‘我想:怎么会这样的呢,都这么干净了,还要擦。’’正当我在想这些时,左脑又读起《为人民服务》的那一句话:我们如果有缺点,就不怕别人指出。不管是什么人,谁向我们指出都行。你说得对,我们就改正。
我听了大脑的读书后,我站起来再擦一次了。
我下次一定要干好值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