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月的作文150字
雨终于停了,天气真好。我们和小白叔叔两家人一起去杜陵塬上吃饭赏月。每年中秋,爸爸都让我给他背明月几时有。他说是他最大的享受。我还背了一轮秋影转金波,明月出天山。
可月亮只露了一下脸就躲到云彩后面不出来了。我才只拍到了一张。回家吃完月饼,到阳台上看看月亮还是看不见呀!我再不上床睡觉,明早上学就起不来啦!爸爸说;没关系的,睡吧,想着那些关于月亮的诗词入睡,一轮明月就会升起在你的梦里。
我的妈妈是一个胖胖的很可爱的人,她有长长的卷发,在我的眼里她是个漂亮的妈妈。
有一次,妈妈给我做饭,做的是西红柿炒鸡蛋,做着做着鸡蛋炒糊了,我就尝了一口,鸡蛋有些糊味,但是西红柿还是挺好吃的。然后妈妈又做了一个炒米饭,不过这次没炒糊,而且特别好吃。我的妈妈经常给我洗衣服,基本都是手洗的,而且洗的香喷喷的,把我打扮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所以我特别喜欢妈妈给我洗的衣服。但是,我的妈妈有一点不好,总是爱忘记带东西,比如,有一次她下班没带钥匙,还要我下楼开门,第二天她还是忘带钥匙,妈妈说:你就给我开最后一次门,明天我就会记得带钥匙的。结果第三天她还是没带钥匙,她真是个糊涂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可我爱我的妈妈。
贾翕然
我每天走在马路上,只要我走到学校门口。就会发现鲜艳的大字映入我的眼帘港道小学。
走进去以后,操场的中央是篮球场还有那绿油油的草坪。操场的西边是体育设施,有:单杠,顶铃器等等。北边是升旗台,瞧!鲜艳的五星红旗正在缓缓上升呢!
走到一阶阶的楼梯以后,走到左边的教室。这就是我们班,摆的整整齐齐的桌椅,长长的黑板,地下没有一片烂纸。我们班的隔壁是音乐室,看!有着钢琴的地方,这里每天都有人上课。
接下来,后面是停车棚。这里每天都有很多的电动车走动。
这个学校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