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是王艺臻,她的个子在1。40左右。有时候很惹人讨厌,有时很讨人喜欢。
最近,我又开始都东西了。钢笔盖在抽屉里找到了。钢笔彻底丢了。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同桌经常抄我的作业,我错了她也就错了。我全对她就全对。我的东西如果忘在了学校,她就会当成自己的东西送给别人。不过总被我抓住。
我的同桌也会帮助我,比如:帮我揭穿别人、借我学具用记得那天,杜老师布置下课堂上完成的作业。我却看的看的就发呆了。幸好同桌把我从迷梦中叫醒,否则下课也写不完老师布置的作业。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也有缺点。我们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