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一声动听的声音传入我们的耳朵。这便是表姐家的猫咪小咖啡。
小咖啡有着一双好眼睛,黑色的眼珠子总是转来转去,好像在想计策抓老鼠;三对小胡须弯弯的,这是她最爱护的地方,你碰她那里都不会翻脸,唯独这宝贝的胡须,只要你一碰小咖啡准会咬你一口;而她身上的毛是咖啡色的,摸起来滑溜溜的,舒服极了,她的芳名小咖啡也是由此而来;最让人感兴趣的,非梅花莫属,脚上沾上水,在地上一按,一朵栩栩如生的梅花就新鲜出炉了。
小咖啡的性格十分古怪,阴晴不定。她高兴的时候,一个劲儿地往你怀里钻,时不时地还叫几声,示意你抱紧她;不高兴的时候,别说抱她了,就算靠近她都会被她抓伤。但小咖啡更多时候是温柔、调皮的。
有一次,表姐正在画梅花。小咖啡看见了,一跃而上到了桌子上,在表姐的调色盘上踩了踩,腾空而起,跳到了画纸上。对着画纸一阵乱踩,还喵。的叫了一声,仿拂在说:小主人,怎么样?我画的比你画的好看多了吧!我们看了一眼,这那是梅花呀!可小咖啡还乐此不疲。
小咖啡就是一个可爱的小猫咪!你喜欢它吗?
编辑推荐
最新:猫咪一家优秀范例
我家的猫妈妈经过辛苦的二月怀胎,一朝分娩终于痛苦地生下一男一女,组成了一个好字。可把我高兴坏喽!
一放学,我就往家里跑。刚进厨房,虚弱的猫妈妈似乎已经知道了我的来意,正张牙舞爪的想要把我赶走呢。哼!真小气!不就看一下你的宝宝嘛!至于吗?我平时可是好吃好肉供着你的呀!我气愤地回到房间里写作业去了。写完作业后,我便又来到厨房看那一家子。这次,我可带来一片肥肉,看猫妈妈还是不是得寸进尺。
正当我的意洋洋地走进厨房的大门时,那个令人讨厌的守门神又出现了。它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我那片肥肉都给了它,谁知它连看都不看一眼。我随手抄起一个木棒,猫妈妈一跃而起,一下子咬住了木棒,死都不肯放开。这时,失去了温暖的小家伙暴露在我的视线中,有一个和它妈妈一样,都是黑白相间的标准的美男子,不信你看它们的父母就知道了。另一个漆黑的发亮,脚掌劫雪白。
这时,猫妈妈又向我扑过来,我不得不退出厨房。
我终于见到这两只小猫的庐山真面目了。那是在阳光明媚的一天,我破例去厨房把小猫抱出来玩。我给王子取名叫执着,给公主取名叫白雪。两只小猫在院子里互相打闹,猫妈妈去视而不见,只顾在那里梳理自己的体毛,哼!你这个妈妈真不负责任,万一小花猫摔着了怎么办?也是,说那时迟那时快,执着因为好奇爬上了树,白雪在树下咪咪的叫着,好像在警告执着不要摔着了,执着一脚没抠稳,从树上跌了下来。我看见了,急忙过去接,猫妈妈却一个健步冲过去,把执着推倒在草丛里,我真为猫妈妈的计谋叫绝!
到了喂食的时候了,我端来食物,猫妈妈连骨带水一起吃了下去,两只小猫在猫妈妈腹下喝着甘甜的奶水。它们两个为了争夺有利位置,互不相让。好像妈妈被挠急了吧!它干脆一屁股坐的地上,把两只小猫压在腹下。接着又对我叫,好像在说:你看我的孩子多淘气!
我第一次见到这种奇特的惩罚方式,不由得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睢!我家的小猫多可爱呀!
小刺猬的家(通用)
草地上有一个大南瓜,大南瓜上有门,有窗户,还有戴着绿叶的烟囱,那是小刺猬的家。
小猴来到这,看见有一个大南瓜,说:我还是先玩会儿吧!小猴子说完就把大南瓜往下推,不小心把大南瓜给摔碎了,小刺猬没有了家,伤心地哭了。
小猴子看到小刺猬伤心的样子,感到很内疚,于是就给小刺猬买了一间木房子,木房子是棕色地,里面有小刺猬最爱吃的大红苹果,小刺猬说谢谢你。小猴子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咖啡
有时候,你走累了,
没关系,
去一家咖啡厅喝一口小咖啡吧!
那经典的美味一定会
让你洗去疲惫。
有时候,你工作困了,
没关系,
冲一包原味小咖啡喝上一口吧!
那纯苦的清咖啡,
会让你再次精神提起。
有时候,你游泳疲惫了,
没关系,
游上岸来喝一口吧!
那加了牛奶的丝甜咖啡,
可以让你回味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