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开学啦
开学啦!开学啦!三月五日上午,我们学校正式开学啦!
当我拉着我新买的拉杆书包走到学校之时,顿时有一种新鲜的感觉:教室的门变得鲜亮了,它是浅蓝蓝的;教室的地变得豪华了,它是光亮亮的;教室的墙变得富有内容了,南京著名书法家挥毫写下了悦心二字,笔法是那么高超,笔力是那么遒劲,笔势是那么流畅。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我是多么悦心啊!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大家互相打量,彼此是那么熟悉,又是那么陌生,毕竟有一个假期没有见了。钱文浩长胖了,崔冉变瘦了,马若兰长高了,吴怡变矮了。大家在一起互相打趣着,可乐呵了!
我们在一起谈论着:有的滔滔不绝地讲述暑假中旅游的见闻,有的喋喋不休的叙述暑假中补课的经历,还有的津津有味的谈论着打游戏机的快乐。诶!彼此要说的话可真是没完没了啊!
发新书啦!班上的大力士们个个把吃奶的劲也用上了,把一捆捆新书搬到教室里。在班干部尖利的嗓音之下,我们一个又一个都拿到了新书。我们喜滋滋地翻阅着,品读着,真的好高兴,因为这些书是伴我成长的伙伴啊!
开学啦!开学啦!我开学时的情绪最高涨,开学时的乐趣最真切,让我记下这美好时光,去写出人生最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