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开学啦
开学啦!开学啦!九月一日上午,我们学校正式开学啦!
当我拉着我新买的拉杆书包走到学校之时,顿时有一种新鲜的感觉:教室的门变得鲜亮了,它是浅蓝蓝的;教室的地变得豪华了,它是光亮亮的;教室的墙变得富有内容了,南京著名书法家挥毫写下了悦心二字,笔法是那么高超,笔力是那么遒劲,笔势是那么流畅。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我是多么悦心啊!
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大家互相打量,彼此是那么熟悉,又是那么陌生,毕竟有一个假期没有见了。钱文浩长胖了,崔冉变瘦了,马若兰长高了,吴怡变矮了。大家在一起互相打趣着,可乐呵了!o(∩_∩)o
我们在一起谈论着:有的滔滔不绝地讲述暑假中旅游的见闻,有的喋喋不休的叙述暑假中补课的经历,还有的津津有味的谈论着打游戏机的快乐。诶!彼此要说的话可真是没完没了啊!
发新书啦!班上的大力士们个个把吃奶的劲也用上了,把一捆捆新书搬到教室里。在班干部尖利的嗓音之下,我们一个又一个都拿到了新书。我们喜滋滋地翻阅着,品读着,真的好高兴,因为这些书是伴我成长的伙伴啊!
开学啦!开学啦!我开学时的情绪最高涨,开学时的乐趣最真切,让我记下这美好时光,去写出人生最美丽的篇章!
推荐:过年啦(通用)
快过年啦!我家里买了春联,鞭炮,糖果,还有很多年货。我三叔还带来了平板电脑,最令我高兴的事是可以收到长辈们的压岁钱。
没几天,过年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到了晚上,我们一家十个人一起坐在餐桌上享受着美食。吃过饭后,奶奶说发压岁钱啦。我们小孩特别高兴,飞奔到了奶奶那里要钱,立马向奶奶问过年好,说 了很多祝福的话,奶奶很高兴,立马发给我50元。
吃过饭后,我们一家人坐在沙发上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里面的节目各式各样,每个节目都有它独自的意义。三叔的平板电脑也被我们玩着,里面的游戏非常好玩。
过了一天,妈妈又带着我们来到了姥姥家,刚进门,姥姥就夸我学习好,将来一定能考个好大学。进了屋里,看见三姨,大舅都在烤火。忽然看见了一本积木,就和姐姐一起玩了起来。吃过美味 可口的饭菜后,我们就回家了。
今年是马年,在这里我祝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和所有亲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下雪啦(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