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作文400字
端午节妈妈带我去上海科技馆参观。
早上六时,旅行社开往上海科技馆的大巴准时出发,经过约二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位于上海丁香路与世纪大道中的科技馆。从外观看上海科技馆呈半圆形,像个月牙挂在空中,而从地图上看上海科技馆则像一只展翅高飞的鸟。
进入大门,我们决定从地下一楼开始玩起,走进地下室首先看见一座球形建筑物,,我在导游图上一找,发现这就是中国第一座最先进的球幕电影院,我请求爸爸带我进去看一场电影,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买票后迫不急待地跑到位置上坐下,兴奋的等待电影的开始。放映的是《黑星探险》,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在失去爸爸的情况下,和机器人助手一起在美丽却危险的黑星上探险的故事。
看完电影,我们又去了一楼的儿童科技园,这是专门为1-12岁儿童建造的童话乐园。在这里,你可以搭建自己的小屋,也可以和伙伴们一起抗击怪物。在这里,你每走一步都会发出动物的叫声,每喊一声就可以开启一个瀑布。我在这儿玩了声控飞机这个游戏。它是这样玩的:用嘴巴控制飞机攻击屏幕上的小松鼠,玩的人只需说出前后左右便可以自动驾驶飞机。我玩的百发百中,其他小朋友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后来我们又去了机器人世界和信息时代等景点,然后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参观科技馆作文(通用)
今天我和杨乐佳约好一起去科技馆游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车。坐在车上,仰望着无边无际的蔚蓝色天空,看着那红得像大灯笼似的太阳,我开心极了。不一会就到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车。那一幢幢的大楼拔地而起,真壮观!往左一看,科技馆就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一进去,首先映在我眼前的是周围植物的生长介绍,再往里面一看,那里有小卖部、游乐园、我是小科学家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小科学家了,我做了会发出声音的杯子,我小心翼翼地将一根线穿入杯子的小孔里,再把牙签和绳子打个死结,最后沾下水就完成了,接着我还做了竹蜻蜓看着自己做的作品,虽然不怎么样,心里可美了。这次游玩科技馆让我明白生活中类似这样的宝藏有很多,只要平常细心观察,多动脑筋,就会获得出人意料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