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秋天的小区200字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而秋天的小区显得更加美丽。
走在林荫大道上感觉特别凉爽。美丽的菊花仙子欣然地怒放。迎着秋风随风摆动,千姿百态,有的穿上了红色的舞裙,跳着欢快的舞蹈;有的披上白色的纱裙,像个美丽的新娘子;还有的穿上金色的盛装,像一个骄傲的小公主参加舞会
小路的两旁,种着许多桂树,淡雅的桂花,黄黄的,发出一阵浓浓的香气,秋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远处的银杏树叶随风飘落,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顽皮的小朋友追着落叶,小区里发出阵阵笑声。清洁工认真地清扫落叶。我来到树下,挑选着完整的叶子放在书里做成书签,我想把秋天放在书里。
秋天的小区真是太美了,美得让人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
最新:小区里的春光(汇编)
今天天气晴朗,春光明媚。我在小区里散步,我看见池塘边的柳树发芽了,迎春花开了、茶花开了、桃花开了、樱花也开了,碧绿的草茂盛极了,到处都是春天来了的景象。我拿着面包去池塘边喂鱼,鱼儿们都饿了,我把面包扔进水里,鱼儿们就来抢了,一会儿功夫面包就不见踪影了。我又把另一片面包扔进去,又有好多鱼被吸引了,就这样我把手上的面包都喂完了。我还看到了成群的小蝌蚪,它们才刚刚孵化出来呢,它们吸收着泥土的营养,像在开宴会呢。小区里的春光真是迷人啊!
小区的梅花
走进了小区,沿着不宽的路,一片花海。小小的花瓣,细而有劲的枝,淡淡的粉白,缠绕在周身的芳香。那是一种在冬天才傲然开放的花,那是一种在雪中才显得更加纯白的花,那是一种雪花压不到的花。是的,那就是梅花。
那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就像是一个倒着的小水滴;那些张开了一点点小花朵,就像是一个个小未成熟的小桃子;还有的是张开了很多的大花朵,就像是一串串红色的风铃,风一吹动,就发出哗啦啦的笑声。近看一枝枝的梅花,像一个个小人在吹喇叭令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那棵既有红又有白色的梅花。这种独特的梅花如孩子的脸庞一般,银装素裹、芬芳浓郁。
远看那梅花白得像雪,像云。走近梅花,又一阵浓香袭来。啊!它是那样的纯洁无瑕,那样的清香浓郁。梅花所独有的那种幽香,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你看那梅花,像极了纯白的雪,只是那雪花融化之后,留下的只是一滩污迹,华而不实,而梅花,她是真真正正的纯白,有时还带着一点点粉红,她留下的,是似有似无的芳香。她的朴质与素雅,也不是常人能所及的。你看那在风雪中傲然挺立,怒放着的梅花,难道你就不被她那种不畏寒霜,坚强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吗?难道你就没有想到,这傲雪临霜的雪梅,真真切切的象征了我们的革命战士们,象征了他们那种顽强不屈,勇于拼搏,渴望着暴风雪的来临的那种精神,那种意志品质吗?啊!梅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