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是一个和谐的地方,它可能是几间平房,也可能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们的小区,则是一个安详美丽的地方,它的名字叫天馨园,我们的小区门口,种着一排冬青,围绕着这个美丽的小区,进了大门,是一个大花池,里边有几条鹅卵石铺成的小道,在鹅卵石上走几步,闻闻花香,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呀!
早晨,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歌,花儿在露水的滋润下格外美丽,中午,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把大地烤的热乎乎得,好像马上就要冒烟似的,这时,大树会伸出它长长的手臂,给我们挡住阳光,石榴树上,偶尔还会有几个鲜红的大石榴,谁渴了的话,可以摘下一个来尝尝,解解渴,晚上,小朋友们都出来玩了,抓人,捉迷藏,保护公主,小区里便会充满欢声笑语,老人们也会坐在树底下,谈谈这一天的趣闻,说说小区里的变化。
春天,小区里的樱花开了,一朵一朵慢慢的落到了地上,这时,你漫步在小区院里,就像是走进了仙境一般,樱花落到了你的头上,肩上,手上,凡是它到过的地方,便会留下一抹清香,春天,迎春花也会竞相开放,恰巧,迎春花和樱花同在一花池,樱花掉落时,也是迎春花掉落时,一黄,一红,组成了别样的风景,比任何景区还要美,这时,我便会拿着袋子,轻轻地一朵一朵地把花儿收入囊中。夏天,小区里送走了樱花和迎春花,迎来了玫瑰,红的,蓝的,黄的,竞相开放,就像是天上的彩虹一般。秋天,树叶黄了,都落到了地上,这时,我会躺在树叶里,数着小区里的树木,冬天,大雪纷飞,小区就像是披上了白色风衣,这时,小朋友们就会争先恐后的出来打雪仗,小区里的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样的风景。
我爱小区,因为小区就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