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小黑狗。小黑狗全身都是黑色的,只有脚是白色的。它的毛摸上去舒服极了。小黑狗的名字叫黑子。它的样子像一只哈巴狗。它每天汪呜汪呜的叫。它的眼睛小巧极了,十分可爱。黑子不挑食,什么都吃。一次,我吃饭时掉了一个蛋,黑子跑过来,把蛋吃了。还有一次,我看见黑子追着它的尾巴转圈。小哥说狗追着尾巴转,说明狗长大要咬人。黑子听我爸爸的话。它不吃饭,爸爸把盘子放到它面前,小狗便低下头吃了起来。爸爸叫它趴着,它就趴下了。小狗跟着我,我到哪,它跟到哪。我爱我家的小狗。
小区的花园
我家小区里的花园,一年四季变化无常,每一个季节都非常美丽。
春天,花园里的花都开了,颜色非常鲜艳。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小树长出了翠绿的枝条。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花园里的小池塘的荷花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非常漂亮。
秋天,桃树、杏树、李树的结了香甜可口的果子,非常好吃。
冬天,地上、树上、房子上的是厚厚积雪,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银装。
啊!我爱小区里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