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犹如蜂蜜一样永远温馨甜蜜;母亲的爱;犹如大海,宽阔而又深厚;母亲的爱,犹如花朵,永远把美丽绽放;母亲的爱,犹如涓涓流水,在我心间流淌。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在20xx年汶川大地震中,是一位年轻的母亲匍匐着身体,将自己的儿子保护;在黄山游览区的缆车坠落时,是那位母亲舍身救子。在日常生活中,又是母亲对我们施以万般呵护
母亲的爱是和蔼的,又是严格的。在我们不高兴时,母亲总有声声私语般安慰;在我们犯错时,虽是疾风暴雨般的训斥,但却充满了爱意的真挚。
母亲的爱是不私的。当我们高烧不退时,是母亲在日夜守护,一口汤,一口药,精心护理,毫不含糊。
当我们成绩下滑,不尽人意时,母亲那坚定有力的话语,让我们又扬起风帆,乘风破浪,抵达成功的彼岸。
现在,我才真正地明白,母亲所付出的一切的一切,都诠释了母爱的无私、无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