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母爱作文600字
母亲伟大,母爱无私。她对我们时而严格,时而温柔。
我原以为自己很懂母爱,其实不然。我总认为母亲帮我做菜、洗衣是应该的,而她批评我,让我帮她做事,这可能是母亲心情不好或自己累了什么的,我哪知道母亲是要磨练我。那时无知的我只会爱理不理,漫不经心地对待着母亲别出心裁的爱。
这种错误观念一直持续到了五年级,学到《学会看病》一篇课文。文中的母亲和我母亲极其相似,处处都想磨练孩子。文中的儿子与我却没法比。我与他都有一位好母亲,一位很爱我们的母亲,她们对我们的爱,文中的儿子懂得珍惜住,我却备受关爱不知足。
我很惭愧,一次次让母亲失望。母亲又让我独自去买东西,我去了,迅速地去了,生怕又一次失去一个磨练自己的机会,又让母亲担心。
我把母爱读懂了。母亲对我严厉,是爱。母亲对我温柔,是爱。母亲对我
20xx年的7月8号晚上,我激动极了,兴奋极了,怎么也睡不着了,想起明天凌晨一点钟我将可以开始我的新疆之旅我翻来覆去,覆去翻来,最后也搞不清是啥时候睡着了。在睡梦中,好像有人在我耳边唤着:去新疆啦!我强睁开双眼,哦,是妈妈叫我。我懵懵懂懂的,忽然之间又清醒过来,出发啦!我揉揉惺忪的双眼,赶紧换上衣服,刷牙洗脸梳头出门。凌晨一点多时的小镇,没有想象中的漆黑一片,路灯一排排亮着,与黄昏的小镇相比,只是少了一些喧闹,多了一些静谧。爸爸骑着电瓶车送我们到半岛酒店前上车,一路上,偶尔能碰到一两辆出租车,更增加了夜的宁静。
等呀等,盼呀盼。终于出发了,大概做了五个小时的车子,我们又把交通工具给换成了飞机。嘿,我可真幸运啊。座位竟然是11f,你可要知道这可是一个靠窗的好位置。
经过了一道又一道的安检,我们终于上了飞机,找到位置,没过一会儿,飞机开始起飞。耳边响起了呼啦啦的声音,这个声音约响了5分钟左右,飞机腾空而起,整个身子一下子随着飞机到了空中。透过有两层厚的玻璃窗,窗外的景物渐渐变小,成为了模型。绿色的土地一块块星罗棋布,色彩深浅不一。长长的公路就如一条条灰白色的丝带,还能看见一辆辆车如蜗牛缓慢蠕动。渐渐地,地上的景物模糊了,眼前出现了棉花糖似的白云,光线越来越亮,天空湛蓝湛蓝的,如蓝宝石一般。飞机越飞越高,地上的景物升高了,下面的大地也逐渐不见。机舱里,空姐穿着制服推着小车来给我们倒饮料送点心,还播放电视给我们观看。她们的服务态度非常好,做什么服务都非常周到。窗外从大城市到拥有金黄金黄的沙漠,碧绿碧绿的草原,和山谷间的那一道道银白色的带子,还有那大西北的广阔,让我赞叹不已。时间似乎过得非常快,六个多小时的飞机仿佛一下子就过去了。下飞机了。到乌鲁木齐啦!看着眼前的这块土地,我心潮澎湃。
哦,希望新疆能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