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作文600字
蛋蛋,我好想你。有人问我,蛋蛋有什么可以想的?我会告诉他,蛋蛋是我们家的一只狗。
在2月8日那一天,爸爸从别人家抱来一只刚出生的小狗,它十分可爱,我也很喜欢它,就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蛋蛋。过了两天,它就熟悉了那里的环境,慢慢跟我有了关系。每次我回到家里,它只要听见我熟悉的脚步声就会跑过来,在我的叫周围跳来跳去,十分亲密。我心里想:20xx是我的本命年,应该不会有什么恶运。我就很放心的和它一起玩。
可是在2月28日那天晚上,由于是元宵节,我们去公园玩。但是报到的这一天老师布置了作业,我还没有完成,就在做作业,爸爸就顺便放了一下狗。突然有一辆车有一辆车开过来,把蛋蛋给撞到了,但蛋蛋很坚强,跑到了家门前,可是不过多久它却倒在了地上,却一直没有爬起来,还不断痛苦地呻吟着,头上也流出了好多血。我知道了,跑到家门口,抱起蛋蛋,十分伤心,泪水不由地流了下来,爸爸妈妈姐姐他们也泪流满面。在公园里我也十分难过,不停地哭,默默地哭,只有黑暗帮我掩盖痛苦。回到家里,我把我一直和蛋蛋玩得那只皮球保存起来,放在一个箱子里,留做纪念,要是想起来,我会把这个球拿出来,看好久,也会流泪。
蛋蛋,我好像你,只要想起你,我就会哭,我现在好后悔,当是为什么早点做作业,但后悔也来不及了,时间也不能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