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爱像一块毛巾,在我伤心的时侯为我擦干泪水;像一瓶冰红茶,在我口渴的时侯,给我解渴;像一种仙力,在我需要的时侯帮助我,给我解决困难;母爱的力量是无穷的,无限的。
从我出生到现在,一时一刻也离不开妈妈的照料。我睡着了,有点热,就把被子踢开,妈妈就再把被子盖到我的身上;我生病了,妈妈一直在我身边照料着我
时光流逝,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已经能够自己照理自己了,以前的我非常调皮无知。母亲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总是在我困难时拉我一把,陪同着我走向胜利的道路,母亲就好比是一盏小桔灯,牵引着我走向光明,母亲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你为我付出了许许多多,对我是无微不至地关心,妈妈我爱你,你是我最好的谁也不能代替的妈妈。
妈妈还教我怎样做人,妈妈说,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爱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我怎样做人。
今年,我11岁了。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记得您。妈妈,我是一颗将开的花蕾,您是那挡风遮雨的绿叶,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妈妈,我长大了,我会照顾好自己,也会为日渐年迈的妈妈心中升起一轮红太阳!
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