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从来没有给您写过信,不知道写得好不好,相信您是不会取笑的,我这次给您写信的目的是要深深的谢谢您的,谢谢您一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我还记得每次吃饭您总是把新鲜的、好吃的菜矢到我的碗里,自乙就吃上餐没有吃完的菜,我说:妈,剩菜就不要吃了吧,而却说剩菜好吃,不吃就浪费了。我知道,您这是在告诉我生活中要懂得节约。
我的身材矮小,也很内向,您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就送我去跳舞,说是想培养我的胆量,还有希望在生长发育方面对我有所帮助,我当时级不情愿去跳舞,常常慈您生气,现在想起来,我觉得很对不起您!
为了提高我的学习成绩,您总是给我出一些题目做,对我做错的题目目又不厌其烦的跟我讲解,而我却不领您的情,还一度恨您,心想:人家都在玩的时候,凭什么我就得做作业?
我的英语成绩不好,您就给我买了一个点读机,而我却三天打鱼两天上网,到现在好久没看它了。
妈妈,我现在知道了,您为了我的成长付出了太多的心血,您是一位好妈妈,请您原谅我以前的不懂事,我一定会改变的!有朝一日,您会真正为有我这个女儿而自豪的!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