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亲爱的妈妈您一定觉得我的来信很突然吧?我是家里的小公主,在家里称王称霸,但您还是百般疼爱我。
您是否还记得那一件事。
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下午,我去上补习班,您在家里为我熬八宝粥,结果熬过了时间沸了出来,妈妈来不及去客厅拿卫生纸,就顺手往餐桌上抽了几张前些天刚给我买的史努比的湿巾。我回到家里,您向我道了歉,说明了真相,我心里想妈妈您不是非常守信用吗?我的东西不经过我的同意是不能动的。那天我又哭又闹,让您给我再买一包。我觉得我实在是太任性,妈妈对不起,请您原谅我吧!
敬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