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650字
敬爱的爸爸:
您好!最近好吗?出差辛苦吗?我要告诉你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主要是关于我们班的事情。
今天下午,我们班上了一节生动有有趣的活动课,当老师说今天下午让我们玩打水仗的游戏时,我们一下子兴高采烈地欢呼起来。有的交头接耳在商量着怎么玩,有的手舞足蹈的,有的哼起了快乐的歌谣,个个喜形于色,好不快活!
老师把我们带到蓄水池边,只见水清如镜,倒映出同学们那欢乐的笑脸。我们每个人拿着分到的气球便装上水,马上变成了炸弹,只见这些炸弹一个个圆鼓鼓的、软绵绵又沉甸甸的,五颜六色,活生生的,好一个五彩炸弹王国!
开战了,交战双方各自返回阵地,老师和个子矮的同学组成了小分队,我和大个子同学组成别动队。嗖、嗖、嗖敌方率先开火,我方毫不示弱地回击,只见炸弹漫天飞舞,双方斗得天昏地黑,日月无光。你看,小分队的小红眯着眼睛,拼命甩炸弹,一下子击中了我们的队员,高兴得跳了起来。瞧瞧我,一口气连仍三发炸弹,却都没有命中目标,气得直跺脚。突然,我心生一计,派了小明绕过小分队,在他们的后面袭击,小明悄悄地倚着大树溜了过去身手敏捷,如神兵天降一般出现在小分队后面,一下子小分队的小强就成了我们的俘虏,小明又奔到敌方指挥所,从墙根杀出,大吼道:里面的人听着,缴弹不杀。说完便掷出两枚重磅炸弹,啪??啪,炸弹爆炸了,只见从指挥所的窗口里面慢慢伸出一面白旗。听见一声我们投降!大家在欢乐的笑声中结束了水仗。
老师宣布:别动队取得胜利。我们个个都很激动,都还久久地沉醉在激烈的水仗之中。那喊杀声,惊叫声,欢笑声,交织成一片,那穿梭的炸弹,那追逐的身影,那开心的笑脸,构成了一幅多么动人的水中嬉戏图。爸爸您说,还有什么动人的影片比这个场面更精彩呢!
爸爸,我的学校生活很有趣,很快乐,老师经常表扬我学习有进步,家里所有的人都平安,妈妈还夸我长大懂事多了,你出门在外不用担心,自己保重!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小周
给妈妈的一封信(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