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是难以忘怀的,对我的教育和爱护是刻骨铭心的。
妈妈,您辛苦了!您每次都会唠叨我做作业不专心,做作业慢,容易分心,但是有时候我还会顶嘴。妈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改正这些缺点的。
有一次,是在三年级语文考试时。我由于做作业很慢,作文才刚写完了一个题目,老师就说要收卷了。我又是语文组长,只能放下笔收了同学们的考卷忐忑不安交给了老师。第二天,分数下来了,我从老师手里十分紧张地接过考卷,我一看,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五百英尺深的土地里。我才考了六十六分,是怎么当的语文组长啊!那天晚上我回了家,心情很烦躁。做作业时分了心,只想着那篇作文。没想到,妈妈又絮絮叨叨地唠叨开了:做作业这么慢,以后可怎么办,我心里很烦躁,想也没想,就和妈妈顶起了嘴。后来我的心情静下来后,仔细地想了想,那时我做得的确不对,我做作业时的速度一定要加快,才不会考那么差的分数了。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敬礼
您的女儿:小希
09年10月18日
给妈妈的一封信(汇编)